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0 0 主力今天打爆北向。 账户已注销 11-02 10:28
165 2 颤抖吧空头 傲骨的廖缤 11-02 10:27
134 0 准备出货 牛熊不倒翁 11-02 10:24
562 0 市值100亿的安旭生物和市值100亿的奥比中光,谁更有价 小司机2 11-02 10:23
168 0 每日业绩股之联盛化学[鼓掌][微笑][微笑][滴汗] 小司机2 11-02 10:16
258 0 市值200亿的厦门象屿和市值200亿的老百姓,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-02 10:12
116 0 卖出 关注基本面分析 11-02 10:06
163 1 空单拉满 东城小哥 11-02 10:01
155 1 北向这还是要做啊 MiStonebridge 11-02 10:00
338 0 康西诺是我10月25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截止目前已经累 小司机2 11-02 09:58
109 0 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析 11-02 09:53
125 0 兄弟们不要怕,主力才卖5个亿,非常给力了。北向根本 账户已注销 11-02 09:52
105 0 主力没砸多少,北向砸的很勤快啊。主力有点在建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-02 09:47
92 0 萌萌,站起来 奥利给给拉了 11-02 09:42
333 4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ww50328528 11-02 09:39
197 3 不应该啊~怎么会红呢?~应该绿才对啊。 运势如虹A 11-02 09:38
92 0 空翻多?要反着做了? eagle9305 11-02 09:37
195 2 今天要卖 逵逵逵 11-02 09:34
230 1 都不演了吗?直接提前九个小时开跳? 虎年虎虎生风 11-02 09:34
106 0 继续空单开仓 基本面 11-02 09:31
81 0 一泻千里 勇敢的唐全 11-02 09:29
110 0 落袋为安了,不赌最后一个 股友9p7809717Y 11-02 09:28
123 0 ST大集,抄底 股市人人人 11-02 09:27
107 0 冲高回落,下午吃面[捂脸] SHORT_ALWAYS 11-02 09:26
169 1 高开后大砸盘 复利小鲜肉 11-02 09:26
103 0 继续往下整呀,A股开盘了 华尔阶 11-02 09:26
122 1 打爆国际空头 tiantian0985 11-02 09:25
207 1 惯性明天再空今天空不下去了 云海涯子 11-02 09:22
117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兔年应该买点兔宝宝的股票)$ 股友XLkrpu 11-02 09:21
112 0 今年做空要发大财。做多死翘翘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1-02 09:20
136 0 惯性还是有的今天不会大跌明天再说吧 云海涯子 11-02 09:18
99 0 干爆空头,先站上12000 卡不哇伊总太郎 11-02 09:17
108 0 该出手就出手本周,超大大阳线! 不加金 11-02 09:16
124 0 昨天涨的太猛了 股友G0OTAf 11-02 09:16
122 0 够狠 大发如意de周伯通 11-02 09:16
141 0 涨一天跌几天,高点越来越低[大笑] 阿土伯也疯狂 11-02 09:15
116 0 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怎么跌[呲牙] 右边峰618 11-02 09:15
100 0 开砸 股友60333m861d 11-02 09:15
164 0 昨天又是诱敌深入啊 勤学苦练得雷神 11-02 09:15
114 0 吊死在高点,诱多越来越来越紧了 加减仓的艺术 11-02 09:14
95 0 吓唬人哩 股友hzfGzP 11-02 09:14
101 0 空狗是了a50昨天5个来点低开个0.55这给吓得差点没那啥 拉萨龙虎榜榜一 11-02 09:14
139 0 今天一个字,开盘跑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11-02 09:14
138 0 茅台今天撑不住了 郭少卿 11-02 09:13
124 0 你会上涨吗 有进取心地比尔 11-02 09:13
143 0 昨天是诱多哈哈哈 高低起伏888 11-02 09:13
134 0 一天一个样,上下翻飞 幽默地嘴巴 11-02 09:13
143 0 连着跌可以,上涨就必回调 都是省劲儿大下坡 11-02 09:12
116 0 茅台跌停 统联投资 11-02 09:12
158 3 明天又是暴跌 金碗达老虎 11-02 09:11
112 0 反正我拿住,亏完算了 股友goC3sG 11-02 09:10
121 0 可以下来了:::小a快开盘了暴力拉上去到收盘[握手][ 股友ze0ZWQ 11-02 09:10
122 0 今天-+50点左右,收盘 黄之进 11-02 09:09
129 0 今天恒生科技,恒生指数肯定大跌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11-02 09:08
111 0 这个位置做空的必败。做多么再看看。 多进空出 11-02 09:08
107 0 回光返照,三天砸完新低............. A量化模型V 11-02 09:08
134 0 平开高走,底部筹码难松动 股友hzfGzP 11-02 09:07
134 0 别怕空头手里没有多少筹码了,今天空头会回补仓位[鼓 股友166U 11-02 09:07
90 0 又开砸了! 时光逐利 11-02 09:07
149 0 开砸10分钟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11-02 09:07
217 4 涨这么多够跌两个礼拜了 a仓又加错 11-02 09:06
210 0 再来个旱地拔葱才行 吉祥腾达地龙啸云 11-02 09:04
115 0 完了,一日游 韭菜根都找不到了 11-02 09:04
132 0 干活了[呲牙] 旺财炒股 11-02 09:03
123 0 做空者虽远必诛 骑扬积玉的左冷禅 11-02 09:03
178 0 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析 11-02 09:02
132 0 晚上跳水,白天涨,难道真的变天了?! 基民0dI0136322 11-02 09:01
116 0 今天收复3000点 喵喵派大星 11-02 09:01
139 0 反向指标 躺在牛背上的老王 11-02 09:01
136 0 这个位置还做空,输得挺惨的 心态不好别玩股 11-02 09:01
132 0 冲上去,相信你可以的 股友7363hr7916 11-02 09:01
144 0 T+0交易,昨天买的,今天都要卖, 金银高雅得小舞 11-02 09:01
129 0 面对疾风吧 赚不完的赚 11-02 09:00
150 0 1万点估计就是短期底了 FeeLife 11-02 09:00
107 0 给我冲 深沉的唐南1 11-02 09:00
162 0 开盘必涨 如何才能回本 11-02 08:58
136 0 ST大集,重压它, 股市人人人 11-02 08:52
134 0 跌吧!有利小盘股! n9569137648880383232 11-02 08:43
119 0 昙花一现今日回补昨天涨幅 炒股有害身心健康 11-02 08:41
117 0 准备起飞的姿势吗?[大笑] 惨遭收割的小韭菜 11-02 08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