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1 一开盘就跳水,故意的 心态平和77 04-07 09:27
29 0 开盘就跌,下班就涨 股友Lq6qa7 04-07 09:27
26 0 股友Y171683D82 04-07 09:27
25 0 到底多费,无语,哎 人遁其1 04-07 09:27
29 0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4-07 09:27
27 0 给我狠狠砸,砸绿 股友20850WL077 04-07 09:27
26 0 别人涨完了,就不给你涨,怎么样,没招吧 Onepiece路飞 04-07 09:26
26 0 爆风雨来临的前奏 股友V9o5182859 04-07 09:26
26 0 准时砸 要记得空仓 04-07 09:25
31 0 哈哈哈,笑死了 踏平14600点 04-07 09:25
98 3 只要大A开盘都会跳水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4-07 09:25
36 0 完蛋了,没戏了 佛心的仇清 04-07 09:24
29 0 跳水又开始了,真棒 股友77f8676r60 04-07 09:24
30 0 他的存在就是等a股开盘,他砸盘吗 孤独的寂寞 04-07 09:24
30 0 准时 二等饼干i 04-07 09:24
27 0 牛逼开盘就砸…… 小红星V 04-07 09:24
26 0 神奇每天都是这样 一如既往的跌 04-07 09:24
27 0 开跳,漂亮 男人无谓 04-07 09:24
45 1 每次开盘砸,这规律怎么利用能赚差价吗 看破不说222 04-07 09:23
39 1 一开盘你就往下砸 从不空仓XYP 04-07 09:23
38 2 下去吧,别装了 what985 04-07 09:23
25 0 e铭人 04-07 09:22
84 3 还记得之前2600多点的时候就是这样每次我们开盘就砸 股市诸葛亮 04-07 09:22
30 1 开盘就跳水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4-07 09:21
30 0 涨跌一句话的事情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4-07 09:21
27 0 大空头又来了 静静的微风 04-07 09:21
34 0 毫无悬念,开盘即跳水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4-07 09:21
35 0 哈哈哈,大A开盘了! 股友F1wofs 04-07 09:21
27 0 股友CFav0O 04-07 09:20
30 0 空头 隔夜饭炒王 04-07 09:20
31 0 太神奇了,玩不下去了累 回归理性 04-07 09:20
35 0 每次夜里大涨白天大跳水 股友10h631y195 04-07 09:20
28 0 你看你,又来了 锦瑟55901 04-07 09:19
36 1 跳水就对了 生财利市地刘邦 04-07 09:19
25 0 听床师说 04-07 09:19
25 0 牛,瞧你那熊样 雲傑1983 04-07 09:19
30 0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进击的牛散2368 04-07 09:19
29 0 哎呀,不要装啦 毕qwertyu 04-07 09:18
31 0 每天准时做空,准时赚钱,这感觉 股友1Fl3769673 04-07 09:18
29 0 大声喊:领跑全球 东方红盟主 04-07 09:18
26 0 不要鸟它! 股友1567Z987m5 04-07 09:18
29 0 哈哈哈 基民KuwiVp 04-07 09:17
33 0 好牛逼啊,每天九点准时跳水 股友gY53xu 04-07 09:17
31 0 准时瀑布杀 铁管是谁 04-07 09:17
35 1 相利廉刀 04-07 09:17
38 1 个股跌25个点,涨时候不到一个点。居然说是正常 不说了008 04-07 09:17
27 0 动作优美 龙腾凤鸣 04-07 09:17
28 0 来自东方的力量 A哥下跌牛市 04-07 09:17
29 0 继续下的吧,你不是上涨阵营的 财源州鹤de任我行 04-07 09:17
38 0 大A一开就跳水,哈哈,高 爱在深秋958 04-07 09:17
22 0 这就对了 堂堂正正的入腊红 04-07 09:17
28 0 准时跳水,真厉害! 蓝陈 04-07 09:17
30 0 一秒绿打内高手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4-07 09:17
23 0 牛逼啊 股友CA1c5y 04-07 09:17
30 0 开盘就跳水,比闹钟还准时! 我是韭皇555 04-07 09:16
29 0 看着这个就想笑 股友l58233O203 04-07 09:16
44 0 节前沪指失守3900点关口,成交缩量创年内新低,技术形 有教养的姚晋13 04-07 09:16
28 0 哈哈哈,就是这个味 亏中之王 04-07 09:16
24 0 厉害 杉杉毁我钱财 04-07 09:16
21 0 哈哈哈哈哈,好的好的 坚持到底王三皮 04-07 09:16
33 0 专治不服 股友56W7127i53 04-07 09:16
26 0 一开盘就跳水 每天小惊喜 04-07 09:16
23 0 夜牛结束了,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20850WL077 04-07 09:16
25 0 真漂亮 股友525cl29325 04-07 09:16
33 1 如期 zw大股东 04-07 09:16
29 0 太准时了 永远等待1816 04-07 09:16
31 0 哈哈哈哈 快樂的小薯片 04-07 09:16
31 0 请开始你的表演 基民enWxgw 04-07 09:15
34 0 标准姿势 苦命的小散 04-07 09:15
34 0 A50期指的标准动作 股友p1iby7 04-07 09:15
45 2 啥情况,一开盘就绿 回本之路徒 04-07 09:15
25 0 嗨起来 健康熊 04-07 09:15
34 0 这货开盘就是利空 欣慰的南宫衍慕1 04-07 09:15
30 0 好累啊 股友51P393a758 04-07 09:14
29 0 太秀了 伤太深转战娜娜 04-07 09:14
42 0 这个夜盘开它干嘛用。简直就是压住大盘千斤石头 炒股白了头发 04-07 09:13
84 5 诱空,全仓竞价杀入即可,最后一个黄金坑了 账户已注销 04-07 09:13
26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活林LinRuiFu 04-07 09:13
61 4 这指数如何屏蔽 天涯我独行A 04-07 09:13
45 1 没有北向,没有护盘资金了 诗才的云缈 04-07 09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