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3 0 杀穿屏幕?! 恒古长红 01-03 08:32
184 1 还没开盘,就跌成这样? 我就随便玩玩而已 01-03 08:30
112 0 今天不开门???! 股友fFUurX 01-03 08:30
114 0 这跌幅,惊动宇宙了 坚决执行见好就收 01-03 08:29
111 0 跌到银河系了 打板才能赚钱 01-03 08:28
109 0 这是什么?? 马踏飞燕1A2C 01-03 08:28
120 0 666 牛市旗手鑫 01-03 08:25
179 1 你这是想干嘛? 青花笔记 01-03 08:23
110 0 兄弟们,这是熔断了吗? 我很强哦 01-03 08:23
133 0 直接跌到历史最低点了 红利天下无敌 01-03 08:22
967 19 最后两天,基金互杀对方重仓股,必须暴跌 A50首席划线员 01-03 08:22
132 0 现在抄底良机,跌没了[捂脸] 有创造力得葡萄 01-03 08:19
110 0 吓得我新冠都好了 风厉来 01-03 08:15
115 0 开门黑? 股友RmYhvl 01-03 08:09
129 0 跌穿了 和气暴富得雅筑 01-03 08:08
136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凤凰捉小鸡仔 01-03 08:04
152 0 15年重现? yu重新定义 01-03 07:57
132 0 什么鬼造型 账户已注销 01-03 07:49
124 0 这是啥造型啊,造型挺别致 lp60209381 01-03 07:43
134 0 挂单卖出 和气暴富得雅筑 01-03 07:42
60 0 这是个什么幌子? 千万手你大哥 01-03 07:37
130 0 这么勇的吗? 见习作手李先生 01-03 07:33
155 0 跌到0了?利好了,只能往上走了 曲师第二猛将 01-03 07:27
210 0 [为什么][为什么][发呆][发呆][发呆][惊吓][惊吓][惊 靠门六元子 01-03 07:26
179 0 好家伙!跌了百分之一百,怪不得屏幕不够用了[笑哭][ dylan8866 01-03 07:25
158 0 啥情况 雄起的小强上线 01-03 07:25
147 0 和气暴富得雅筑 01-03 07:23
182 0 跌了21%? 股友86h679000A 01-03 07:21
195 0 :它今天走势图来了,[赞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大脚鸡 01-03 07:07
152 0 哈哈,跌到屏幕外面去了[捂脸] 基民8COC7e 01-03 07:07
143 0 跌习惯了,有点没忍住。 趋势定为王 01-03 07:07
151 0 神马意思?还没睡醒呢? 改名换新 01-03 06:59
160 0 怎么回事? 不要轻易去抄底 01-03 06:58
167 0 这是什么造型呀 勤勉的柚子 01-03 06:37
183 0 软件出问题了吗,这玩意咋多出跟大大大大大阴柱子,哈 沉浮股海2333 01-03 06:36
189 0 这根大阴线怎么来的,这两天不是休市吗 山顶记得加仓 01-03 06:21
653 1 我空仓等债务危机爆发,在建仓!个人观点,不代表别人 金银高雅得小舞 01-03 02:49
166 0 2023年刚开始看到这废材真的败心情 基民IfP5fn 01-03 00:05
1691 0 《遵义最大城投宣布:156亿债务展期20年,前10年不付 爱吃韮菜的雄狮 01-02 22:25
288 0 人民币处于升值预期,所以美股肯定跌!很多资金回流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1-02 21:28
133 0 心跳停止了默哀三分钟 涨天师 01-02 21:17
548 4 下半年做的还行 账户已注销 01-02 21:13
143 0 历来都是开门绿准备抄底 心系众和许建成 01-02 20:23
169 0 这趋势一路向下,没得玩了 无恶不作 01-02 20:04
170 0 故意搞鬼,A50怎么停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-02 20:03
178 0 2023是抢药吃药年 我滴海咧 01-02 18:58
194 0 终于他休息了 战神201 01-02 18:03
179 2 这根本就是白酒指数 妹山股神 01-02 17:25
1170 22 医药股明天完蛋,其他都涨!大消费,旅游,餐饮 厦门园艺哥 01-02 15:33
326 1 别一直问了,下午5点开盘的才算是今天的,现在时间还 股友9p7809717Y 01-02 14:56
474 2 特么明天开门? 股友73706DU112 01-02 14:56
791 8 哪位老哥知道什么时候开门啊?急死了 王四御 01-02 14:56
375 2 今年会被炒作还是药,选不出其他的板块 厦门园艺哥 01-02 14:56
273 1 50今天也不开嘛? 冬天的风a 01-02 14:56
862 10 这个库存费真贵。。周五半夜开多二十手。收了107美元 点石有余地苏星河 01-02 14:56
568 4 明天开门吗 王四御 01-02 14:54
1280 1 市值800亿的杭州银行和市值800亿的康龙化成,谁更有价 小司机2 01-02 14:54
378 3 希望所有的股民远离配股的证券公司 黄薛林 01-02 14:54
322 1 年前两极分化年后集体下调,3月反攻 韭菜王子1009号 01-02 14:54
421 1 后天又要低开暴涨了[大笑][大笑][拜神][拜神] 硬朗的柴琳 01-02 14:54
433 2 a50下周一开盘吗 无医保留塔下 01-02 14:54
356 4 巳满仓,安心过元旦 一买红168 01-02 14:54
1560 1 未来的机会到底是什么,一个词形容:击鼓传花。曾经辉 小司机2 01-02 11:25
243 5 北向这两天没来,是哪些狗在卖不用再说了吧 股友59url7 01-02 11:19
218 0 证券保险银行很有可能开启跳水表演 稳稳的幸福好 01-02 11:14
269 2 今天开门不? 宁拙毋巧 01-02 10:42
238 0 今天休市,看来明天有肉吃了 股友9p7809717Y 01-02 09:34
227 0 问题不大,可以梭哈了,今年是牛市启动年份[赚大了][ 股友3wq7217918 01-02 09:17
217 0 节后只要反弹就清仓等机会 Only__one 01-02 09:01
222 0 起飞 n832413812844234 01-02 08:58
200 0 最恶心的存在 Elsa1176518 01-02 08:49
978 0 市值500亿的山西焦煤和市值500亿的迎驾贡酒,谁更有价 小司机2 01-01 16:45
246 1 收盘了涨这么猛干嘛 天长市的小股民 01-01 15:57
209 1 可以放开了涨了,A这个坨坨收盘了 盈利是价值 01-01 15:57
265 2 元旦快乐!听我说谢谢你,今年最后一天还是亏了。 最爱大肥羊 01-01 15:57
260 3 今年亏最多的,销户了 开朗的韩宇航 01-01 15:57
275 1 真的倒霉,遇到这样A股。 做庄也需要良心 01-01 15:57
202 1 发生了什么[大笑][微笑][滴汗][滴汗] 小司机2 01-01 15:57
174 1 今天买的是英雄 关注基本面分析 01-01 15:57
187 2 卖了的都盼跌[看空] 账户已注销 01-01 15:5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