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9 0 抽风一天,拉跨一年,谁还会相信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7-31 14:03
114 0 今天进去的估计被杀珠了 塔尖岁月积金 07-31 14:01
164 0 你说你好好的非要抽什么疯去拉高自己 股友0dVtEM 07-31 14:00
88 0 今天打的这个绿标,下半年都涨不上去了[笑哭][笑哭][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7-31 13:59
280 1 拉起来啊,早上才买的多,跌200,不要脸 TODD涛 07-31 13:58
87 0 一天2个点振幅,堪比t0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31 13:57
97 0 [赞]振幅跨超两个点,服! 伪善的心 07-31 13:56
66 0 唉。 狗大A 07-31 13:42
67 0 下网捕鱼而已嘛!我每天都会在您的规矩内下上几网?! 股友YfoTIt 07-31 13:42
72 0 我对自己说:别慌,别慌,老婆可能还剩点,我不会亏的 伪善的心 07-31 13:38
51 0 才涨一点点,各种牛鬼蛇神斗出来了 一颗二颗韭菜 07-31 13:36
211 1 牛市就这样结束了吗? 怀揣梦想奔赴理想 07-31 13:36
93 0 这大顶!!!太吓人了 余小二 07-31 13:34
89 0 没有一百万个亿想套住我这类散户也几乎不太可能而已嘛 股友YfoTIt 07-31 13:34
68 0 笑死我了[大笑],这才是你 基民695Y2e2220 07-31 13:31
50 0 T加一把外资埋了[大笑] 基民5f6537C063 07-31 13:30
75 0 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。[俏皮] 周小芷若 07-31 13:29
153 1 这就是专家说的牛市, 坦然地利奥 07-31 13:28
79 0 大家趁还没有大跌前赶紧清仓,我先清了,拜拜了。 股友aO2ss6 07-31 13:28
199 2 市场不能出现牛市字样,否则啪啪打脸[旺柴] 人生发财看康波 07-31 13:28
86 0 散户只知道狠吃人是远远不够滴?!,您必须滴知道资本 股友YfoTIt 07-31 13:26
155 1 就这招好用,屡试不爽 宏图多谋地欧阳锋 07-31 13:26
123 1 行情结束了,快逃命吧! 无量牛 07-31 13:23
52 0 一起高呼大牛市来了满仓加融资发大财啦少奋斗几十年 股海风云路 07-31 13:23
91 0 你可千万不能够下跌啊大牛市来了啊 股海风云路 07-31 13:22
175 2 早上冲进去的兄弟还好吗 股友153uh81677 07-31 13:19
54 0 这是墓碑线吧 股海神洋 07-31 13:19
123 0 清仓了,下午肯定大跌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07-31 13:18
55 0 专家说倒车接人 富有民丰得白沉香 07-31 13:18
239 1 牛市结束啦,坚持了一天 张三石 07-31 13:16
163 2 谁在砸盘 账户已注销 07-31 13:16
111 0 哈哈哈哈哈,牛逼克拉斯,爽歪歪了 无量牛 07-31 13:16
106 0 果然从不让人失望 天涯何处觅知音2 07-31 13:16
58 0 各位兄弟们,早上下空单真是太香啦,别听别人的牛市, 股友o5qA4R 07-31 13:16
67 0 来回收割,专割韭菜,我也是其中一个[笑哭] 清风徐来xxf 07-31 13:15
253 1 别怕,技术回调,看5日线支撑 股市矛盾体 07-31 13:15
176 2 哦豁神马情况 刀鱼哥 07-31 13:15
62 0 意料之中 股友87q2857Q25 07-31 13:13
95 0 专家:不要慌技术性调整仙人指路 谦虚谨慎的时候 07-31 13:13
83 0 不可能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7-31 13:13
67 0 [666][666][666] 又赢了 07-31 13:12
63 0 劝你善良 芯片王中王 07-31 13:12
69 0 真优秀 君坦荡荡 07-31 13:10
101 0 老乡 龙隐者 07-31 13:09
172 1 老乡别走 绿色的天空 07-31 13:09
190 1 牛逼,两个点跳水跳没了,还叫人快买,明目张胆的割韭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31 13:09
73 0 跳水 股友f598K16065 07-31 13:09
86 0 回顾一下全程,高开,喊话快买,极速崩 股友p7P5008339 07-31 13:08
79 0 哦吼,又发大财了! 引子玄 07-31 13:08
109 0 哈哈哈哈。跳水跳水。 一分钱的天下 07-31 13:08
202 1 这太扯都能要绿 账户已注销 07-31 13:08
260 2 明天早上有个冲高,然后大盘开始调整三天以上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31 13:08
79 0 300点真爽 一帮老头子在上面 07-31 13:07
98 0 绿了,哈哈哈哈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31 13:07
94 0 涨2个点都绿了厉害呀 迷路的小白兔 07-31 13:06
67 0 明天砸券商获利盘太多了[呲牙][呲牙] 股友166U 07-31 13:06
110 0 没有一个月,恢复不过来,跑了,吓人[呲牙][呲牙] 及时雨8866 07-31 13:06
89 0 收盘大跌 股友39722o6I02 07-31 13:05
108 3 中信反手加空单 账户已注销 07-31 13:04
228 1 今天砸医药,什么逻辑? 君子竹先生9674 07-31 13:04
78 0 芭比Q了,买空是怎么买的? 基民3811Q70f19 07-31 13:03
101 0 快绿了[赞]高台跳水[赞] 股友ze0ZWQ 07-31 13:03
82 0 看涨的,本周必须看空 等是常态 07-31 13:00
232 6 走势如图 扯淡的散户 07-31 12:57
71 0 带头狂砸 冯小白11 07-31 12:57
98 0 3300是这次的任务,任务完成了就带头砸 敢敢打憨憨 07-31 12:56
158 1 好长一根针,清仓才是硬道理[抱拳][抱拳],溜之大吉[ 一割一个准 07-31 12:56
87 0 快跑!内资早就抢跑了!!! 长红歌 07-31 12:52
82 0 涨得有点疲态了。下午跳水调整下 有耐心的俞晗6 07-31 12:50
221 1 快跑,不跑哭晕在厕所!熊市每次反弹都是逃跑机会!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07-31 12:40
88 1 为什么我又没赚[哭] 奖学金到手补仓 07-31 12:34
145 2 还是要跌,现在就是纯诱多 清风徐来xxf 07-31 12:29
156 1 空单,空单,让周五进的钱有进无回 股友VD6zkL 07-31 12:29
180 1 让你爆仓,做空者死 眉清目秀之迎春花 07-31 12:27
284 2 A50感觉能涨,就是不知道怎么买,涨到15000点应该没问 我笑他人看不见 07-31 12:08
263 1 地产牛啊,不过今天卖出了,害怕了 沮丧的韭菜 07-31 12:08
139 1 踏空的!还牛短熊长啊!不追吗[滴汗][为什么] 满仓队长curry 07-31 12:08
215 1 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7-31 12:06
226 1 白酒地产都可以套上了 标题都不信 07-31 12:04
226 2 今天又进来了一批韭菜 股友ybfp62 07-31 12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