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0 0 市场在抄妖股跟着一起抄就对了 来财来啊 11-10 10:38
219 2 A50指数休市红盘,到开盘就望死里跌,为什么? 智慧的射手 11-10 10:37
449 1 众泰汽车是我们11月7日竞价重点讨论的一只股,截止目 小司机2 11-10 10:37
118 0 帅不过几秒又拉下去了。笑死人 金玉高雅得梦轩 11-10 10:35
138 0 珍惜牛回头,满仓干是你的正确选择 龙州小子 11-10 10:29
143 1 晚上跌,白天涨。趋势变好了 基民3605189R1z 11-10 10:29
194 4 明天直接高开5日线上方信吗 FreddyZ 11-10 10:28
130 1 3000点必破 股友LiD5nm 11-10 10:25
134 2 2800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007 11-10 10:24
142 0 已经没救了 股友OChypa 11-10 10:19
124 0 把养老金都骗进来接盘了!优秀的杀猪盘 佑佑813 11-10 10:17
157 0 天天无脑唱多,见个大红线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,可悲 鲁地金犁头 11-10 10:16
600 0 市值200亿的创维数字和市值200亿的光线传媒,谁更有价 小司机2 11-10 10:16
126 0 社保跌到地老天荒! 基民l1JADY 11-10 10:14
122 0 我们又被埋了。为什么要加个又?[捂脸][捂脸] 牛散钉子户 11-10 10:13
274 2 上周李大霄一出来力挺A股,我就赶紧清仓。感谢股神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11-10 10:12
162 0 资金都在炒疫情相关的板块,线上教育和医疗中药 股友5V3Q703933 11-10 10:11
194 5 低开高走!不可能天天跌吧 云中君A 11-10 10:09
151 1 闭着眼挣钱 富贵让你我相遇 11-10 10:09
479 0 市值300亿的长沙银行和市值300亿的国金证券,谁更有价 小司机2 11-10 10:07
115 0 小熊熊 gsggsm 11-10 10:07
130 0 好,今天券商来对付你个空狗 股友DoeQfA 11-10 10:03
185 0 欲让其消亡,必先使其疯狂[让我看看] 孔一已 11-10 09:59
544 9 今晚你敢涨1%,明天大A就敢涨3% 否则无效 11-10 09:56
256 1 历史经验证明,晚上这样拉上去,明天早上一般都会掉下 周叔的滑雪生涯 11-10 09:55
157 0 低开高走,券商要拉起来了 牛气冲天买就涨 11-10 09:52
233 2 周末使劲发牛市来了,这礼拜散户们几乎都满仓了吧[再 妹山股神 11-10 09:52
516 0 能源股一字涨停,发生了什么[滴汗][鼓掌][加油][鼓掌] 小司机2 11-10 09:50
136 0 打爆空头,,,打爆中信 八万多了 11-10 09:50
142 1 现在这样发股票,a股应该是在1000点低位了吧 团结之茜丝莉 11-10 09:46
149 0 A50准时9:30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0 09:45
269 1 企稳了冲啊 多情的白开水 11-10 09:44
126 0 早上有一波赌低开高走的老油条,别理他们,明天这部分 股友TQKS4R 11-10 09:44
349 5 小道都冲破年线了,你还犹豫什么?明天拉根大阳,大金 性格决定命运88 11-10 09:44
204 0 买一大单任你压 聪明的馨里幻0 11-10 09:42
133 0 这么快是量化交易吧! 聪明的馨里幻0 11-10 09:42
157 0 我现在买入是做长线的 聪明的馨里幻0 11-10 09:40
98 0 又发神经 温情的温浩源 11-10 09:39
199 0 今天涨还是跌?[惊讶][惊讶][惊讶][惊讶][惊讶] 账户已注销 11-10 09:36
134 1 空单止盈800。757。700。 点石有余地苏星河 11-10 09:36
122 0 开始拉白酒了 账户已注销 11-10 09:35
235 1 准时跳水 刘展如 11-10 09:35
151 0 现价,多单拉满做超短线。。。812多单出一半。 点石有余地苏星河 11-10 09:35
138 0 大哥起来干活了,开始拉 金玉高雅得梦轩 11-10 09:34
150 0 天天要跌,不跌不开心! 投资学习 11-10 09:34
127 0 别死撑了 风云慷慨 11-10 09:34
129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zhouke123 11-10 09:34
132 0 今日探底回升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11-10 09:34
129 0 做空的赚了一波又一波牛啊 不取走随时亏贴 11-10 09:33
156 1 天天的跌,真是有病,赚100亏一千 淡定的云啊 11-10 09:31
276 0 大跌3个点起步 无聊的强盗逻辑 11-10 09:30
151 0 不必过分看空 傲骨的廖缤 11-10 09:30
129 0 好了,我要开始加仓做多了。。。今天低开高走的格局稳 财福禄寿禧 11-10 09:29
162 0 收盘利好,开盘利空 感性的石昭1 11-10 09:29
98 0 中信上班了 知名的雏森桃1 11-10 09:29
585 15 今天走势 A50首席划线员 11-10 09:25
130 0 割韭菜要趁早,老了就割不动了 一切只如初见 11-10 09:24
150 2 低开一个点,收盘跌2个点 梭哈冲冲冲 11-10 09:24
176 1 今天大涨,立贴为证,猜对了,给个关注! 掌握_fund 11-10 09:24
126 0 周四法定下跌日 股友035T97p810 11-10 09:23
336 4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多文大展的林平之 11-10 09:22
185 0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3000点保卫战了![滴汗] 路口处大魔王 11-10 09:21
115 0 天天吃一根面 专心之蔓越莓 11-10 09:19
128 1 中阳预测仍然不变,就是这么自信[得意] 送你一朵佛怒火莲 11-10 09:18
131 0 还敢不敢做空了?呵呵呵 倪笑晓 11-10 09:18
133 1 预感要v 深沉的唐南1 11-10 09:17
130 0 等下是跳水好呢?还是跳高好呢? 花开有余的亚瑟 11-10 09:16
178 0 低开高走,大金融发起洪荒之力,争口气好吗?被压着打 性格决定命运88 11-10 09:16
150 0 做多 股友3m10188a66 11-10 09:15
127 0 沪指开盘2998点, 哥只是个传说007 11-10 09:15
123 0 红了红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论持久战法 11-10 09:14
114 0 爆拉100点 哥只是个传说007 11-10 09:14
148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11-10 09:13
191 0 还是那样子,跟跌不跟涨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11-10 09:13
166 0 一年跌360天,这是谁安排的,不是不报时候没到 炒股没有回头路 11-10 09:13
130 0 老铁,莫慌,今天有低点,明天还会更低[围观] 精致的陶若宸 11-10 09:13
136 0 A50被做空,小盘股,超跌股将大涨特涨 刘伟大哥 11-10 09:12
127 0 这么多唱多看多的,今天跌的你哭出来 梭哈冲冲冲 11-10 09:12
132 0 马上跳水开始表演 股友5809Q5K381 11-10 09:12
201 0 大跌后抄底 慧星777 11-10 09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