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34 30 我闻到了牛市的味道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我偶像李小龙 01-09 09:14
43 0 马上暴跌 账户已注销 01-09 09:14
111 0 9:15准时一跃而下 满仓亏肿 01-09 09:14
40 0 增量资金来了, 深厚的天野信之1 01-09 09:14
92 0 别飞那么高了,不然每天这么被砍头,切口很齐,刀很锋 股友2920Z86P28 01-09 09:14
78 0 还差一分钟,预备跳 股友7jJhiw 01-09 09:14
43 0 空单挂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-09 09:14
38 0 砸不砸了 天赋选手股海高人 01-09 09:13
73 1 A股收盘大涨,开盘就跌 股友UwXgWr 01-09 09:13
124 0 今天收红 打火机 01-09 09:13
151 2 A股最坏的时间点已经过去 万年三千点 01-09 09:13
47 0 空狗们开始工作了 炒股养马甲 01-09 09:13
69 0 预备备跳 东方二牛 01-09 09:13
121 1 完蛋了,开盘准时下跌 A股常红 01-09 09:13
36 0 高开必死 年年满堂得康南 01-09 09:13
32 0 准时开跌,破10000。 HX7440094351381114 01-09 09:13
85 0 高开就马上清仓,记住教训 左侧交易不满仓 01-09 09:12
108 0 2800见 风动心也动 01-09 09:12
133 0 美股大涨,空狗慌了 股多野结衣 01-09 09:12
41 0 快点跳水,不跳水我都不习惯 赚钱练胸怀 01-09 09:12
66 0 总不可能天天砸吧 希望你能记住我 01-09 09:12
63 0 准备跳水 红色风暴66 01-09 09:12
78 0 今天的图呢? 股友1221r1820w 01-09 09:12
196 3 每天尾盘买,开盘就跑赚点菜钱 风姿绰约林昆姐姐 01-09 09:12
96 0 每天9点拉升拉高跳台,9点15或者20或者25或者30直线跳 全球独一份的A 01-09 09:12
57 0 一涨都要跑 生机州鹤de风清扬 01-09 09:12
94 0 还有3分钟,大家找好自己的座位,跳水比赛马上开始了[ 覆盖全球 01-09 09:12
148 0 空狗们开始工作了 余枫2008 01-09 09:12
58 0 开盘跌停 嗨起来啊 01-09 09:11
106 1 以后不要在中信开户 堂堂正正之雪松 01-09 09:11
16466 35 不让机构们净卖出!这下做多情绪熔断了 指汇盈 01-09 09:11
87 0 马上暴跌 华海股东 01-09 09:11
141 0 今天大概率高开低走啦,也不排除平开低走和低开低走啦 回本_就销户 01-09 09:11
97 0 呵呵我就笑了,大A开盘就跌,收盘就涨 没希望投靠小本本 01-09 09:11
49 0 跳水 不创奇0135 01-09 09:11
99 0 准备 跌买涨等 01-09 09:11
70 0 牛逼 股友CYnrJh 01-09 09:11
100 2 难道又是大平台跳水? 股友3m10188a66 01-09 09:11
89 0 高开低走,大家没意见吧? 账户已注销 01-09 09:11
112 0 开盘就做空 好运天下1 01-09 09:11
47 0 他麻的,跳水呀 股友Bkz912 01-09 09:10
217 1 今天不能死叉,顶上去啊! 走势大于一切 01-09 09:10
144 3 这走势不妙,下楼梯一样 妄想一朝发达 01-09 09:10
68 0 跳台搭好了 钱多多家里有矿 01-09 09:10
60 0 别急马上断崖下跌 深深的笑容 01-09 09:10
60 0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善琴的郑菊 01-09 09:10
38 0 能不能硬到9点半[哼] 好玖不見 01-09 09:10
106 0 跳水开始 股涯12 01-09 09:10
111 0 第一个十分钟积累5000手空单 nick_0451 01-09 09:10
67 0 你说气不气人?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牛服1688 01-09 09:10
92 0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总结了一下三点... 基民dTXbcp 01-09 09:10
44 0 这就开始跳了?不等九点半了? iangyp 01-09 09:10
70 0 跳水开始 安安宝贝 01-09 09:10
40 0 就这点本事----跳水 吉星二号 01-09 09:10
109 0 中信开砍啦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安全兔 01-09 09:09
62 0 今天跌2个点 三方洲际中银 01-09 09:09
90 0 依然发挥稳定,9点跳一次,9点15再跳一次,没希望的 我是韭皇555 01-09 09:09
61 0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轻盈的罗晨光 01-09 09:09
60 0 跳水倒计时 素影翔风3234 01-09 09:09
107 0 跳水开始 王丽光 01-09 09:09
61 0 一直跌吧,做空的开心 股友88P7f73035 01-09 09:09
57 0 习惯了,晚上涨白天跌[哭][捂脸][捂脸][哭][哭] as1501980 01-09 09:09
52 0 准时啊 股友d18313B369 01-09 09:09
70 0 开砸 大西瓜33号 01-09 09:09
63 0 要跌了 汉臣168 01-09 09:09
48 0 上涨,就说一次。想赚钱就做 股友260258Qc26 01-09 09:08
75 0 今天再一次调戏2900后,掉头直转破2800 打鱼股海护航牛 01-09 09:08
58 0 准点上班,砸! zf8488 01-09 09:08
73 0 砸到2500第一目标,第二目标1500 股友5251122Ym7 01-09 09:08
143 0 时髦之仙蒂 01-09 09:08
148 0 1月9号高开低走已达成一致共识 请叫我我爱你 01-09 09:08
74 0 准时准点大跳水表演马上开始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1-09 09:08
83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9e3701585L 01-09 09:08
74 3 高开甩人 红叶红河红山遍野 01-09 09:08
114 0 开盘即高峰 n467313686857172 01-09 09:08
57 0 来了来了 千年韭菜王111 01-09 09:08
108 0 又跳水了 有趣的张莉萍 01-09 09:08
66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惊喜不惊喜 01-09 09:08
58 0 9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33c52Y1892 01-09 09:08
94 0 分分钟变绿 寒玉生烟 01-09 09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