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2 0 下周麻袋装 老衲不淡定 07-29 21:40
147 0 有大事件发生 股友18BR188573 07-29 21:39
164 0 完咯。今天刚满仓 大哥快红 07-29 21:39
146 0 只要就房地产就是做空信号 傲骨的廖缤 07-29 21:39
134 0 破位了,在赶市场底途中 A股最熊散户 07-29 21:39
146 0 白酒指数请勿担心 Aaa无名 07-29 21:39
147 0 笑死 股友ponGvj 07-29 21:39
209 0 做空发财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的就是你 07-29 21:38
144 0 哎,好在今天把大部分仓位掉到纳指指数了,这个样子恐 炒股如修行悟道 07-29 21:38
156 0 老子反正清仓的你爹吧。 幸运永远在一起 07-29 21:37
154 0 啥情况,无语了 好运到来m8 07-29 21:37
183 0 全仓国债了,随便砸[微笑] 基民Mwt5Gn 07-29 21:35
313 1 别装了,拉上去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7-29 21:34
142 0 每次有新的指数期货推出,都是机构做空的动能,散户只 帅哥王子 07-29 21:34
125 0 很好 账户已注销 07-29 21:32
156 0 天天暴跌,垃圾股指期货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29 21:32
126 0 越来越低了哎!真的看不懂 风云天霸 07-29 21:32
137 0 技术调整!涨高了就应回调!绝不受外围影响!最多跟跟 股友i6b7I9 07-29 21:30
275 2 美股今晚回调,A50打算跌多少? 天衣居士1 07-29 21:28
301 2 日线二十连阴,周线五连阴,伟大的地方 尊重规律管住手 07-29 21:28
146 0 熊冠全球,很好 炒股如修行悟道 07-29 21:28
135 0 趋势向下,空头排列。。。 赚钱就跑出来 07-29 21:28
142 0 吧,笑死了 股友9p7809717Y 07-29 21:27
129 0 就服你 王富贵YYDS 07-29 21:27
479 9 国家要严厉查处今天故意砸盘的内资,这种资金必须严惩 叙聊股市 07-29 21:23
315 1 东升西落 慢就是快204 07-29 21:23
128 0 …… 股友588w72U809 07-29 21:22
146 0 一万个草 喜喜哈哈520 07-29 21:22
209 0 今咋不装啦 HSGJ11111 07-29 21:21
221 0 全球最正常是你 战无的贝瑛 07-29 21:21
175 0 吓趴下了 旺上旺又旺 07-29 21:20
262 1 我们也有船啊 细心de花木兰 07-29 21:20
165 0 全球第一,发其他的屏蔽 战无的贝瑛 07-29 21:19
156 0 今天给我熔断,不熔断主力披麻戴孝 有教养的姚晋13 07-29 21:19
177 0 周一芭比球了 关注基本面分析 07-29 21:19
211 0 你nn的垃圾桶的东西是什么东西可以直接去右罗小猫耳朵 股股涌金 07-29 21:18
152 0 内资做空大军赢了全世界。 我砸盘贼溜 07-29 21:18
297 1 这是要重回12650吗? 八方如意的钱大方 07-29 21:18
159 0 今天所有东西都在涨,股市原油黄金,除了A股还有这个 大愿十方普贤 07-29 21:18
155 0 宝子们还没到底 股神_小 07-29 21:17
164 0 真是熊到家了 大愿十方普贤 07-29 21:17
342 2 中信狂加空单 奋力拼搏之皮诺曹 07-29 21:16
326 1 该跌的股市就是不跌,该涨的股市就是不涨,苍天啊,大 华山论剑5188 07-29 21:16
171 0 统一点赞 股友gWLsqs大山 07-29 21:16
321 1 t1市场领跌全球,这句话不为过 只做超短投机投资 07-29 21:12
356 3 说到底还是自己人好欺负 小Q发财 07-29 21:12
186 0 没出息的玩意 股市小梦叔 07-29 21:08
302 1 这是哪根筋出了问题?跌了这么久还不止跌,混蛋。 云中君A 07-29 21:08
167 0 老狗 谦逊礼让得沈浪 07-29 21:08
156 0 这货不行 衙门拔刀前跑 07-29 21:07
135 0 要命啊 悟道st 07-29 21:07
170 0 熊样 喜喜哈哈520 07-29 21:05
333 5 下午v回来! 云中君A 07-29 21:02
152 0 对于垃圾来说,归零是你最后的归属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29 21:02
141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才望兴隆地向问天 07-29 21:01
382 3 尾盘还跳水呢,完蛋了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7-29 21:00
316 1 这个A50是个什么玩意 桃花落影飞神剑 07-29 20:59
161 0 怎么回事啊,不是白天睡觉夜里欢吗! 股友772u50Z950 07-29 20:53
354 2 这个股市说真的和30年前一样,永远炒差,炒小,炒新 信者得救哈哈 07-29 20:52
161 0 啧啧啧,这就是所谓的独立日 来自有福之州 07-29 20:52
140 0 破位下跌趋势没有底没有洞 猛牛天天乐 07-29 20:50
359 2 又准备在大A收到了 胸怀大志得白兰花 07-29 20:50
156 0 实力的差距很明显 lhhcdz 07-29 20:50
315 1 今夜快跌大跌,周一反弹,套上了在反弹,这是一种心情 时尚的冯博弘1 07-29 20:48
170 0 高薪的中金,一定要在关键时刻有所作为了[加油] 账户已注销 07-29 20:48
132 0 丢人 幸运永远在一起 07-29 20:47
142 0 看着想口土,却又无可奈何,能不能争口气[困顿] 西江浪 07-29 20:46
346 6 今天白酒,半导体,医药,都是机构重仓的大跌,[呲牙] 山水重钢999 07-29 20:46
164 0 还能上吗 鲤鱼子皮 07-29 20:43
336 2 发生了什么怎么今天高开都能跳水 东方的一缕阳光 07-29 20:43
155 0 被来就是割韭菜的就不要假装什么韧性了 野狼ljw 07-29 20:39
289 0 看月线,这波创新底以后,会下探11000以下。 股友05MF926921 07-29 20:38
150 0 还不见底 悟道st 07-29 20:38
183 0 这市场跌的全是浓眉大眼的,涨的都是穷酸样的,但穷酸 天涯股夫 07-29 20:37
162 0 轻仓等确定性[捂脸] 明眸皓齿de葡萄 07-29 20:37
169 0 真狠啊 她恨离别情 07-29 20:35
156 0 现在晚上都绿油油了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7-29 20:34
294 2 公募仓位新高,没钱拉了 只买T0 07-29 20:34
381 5 一个月亏了我100W,伤心太平洋啊 金银满腹得郭大路 07-29 20:34
199 0 这个周末不太平,继续加仓 中长线加 07-29 20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