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0 这今天爆亏,明天还有 三千才是安全的 12-09 21:22
24 0 明夭完蛋了 股友u23500518o 12-09 21:21
26 0 熄火了 低买高卖法力无边 12-09 21:21
31 0 你又开始回头调整了 大吉利市的钟馗 12-09 21:18
29 0 又开始探底 股友k0noFI 12-09 21:18
35 0 有科技别怕,指数明天肯定红 股友k62996N823 12-09 21:16
74 3 最近三个月,每次都是星期二三跌,大家切记 让你少活30年 12-09 21:12
89 2 明天开盘就是失守3900点,然后用银行勉强到中午收盘拉 跳水天后 12-09 21:12
31 0 跌吧,跌吧,没事的,我们有cpo顶得住,不怕的 兴高采烈的孙港 12-09 21:09
198 6 完了,尾盘满仓满融券商,明天怎么办 自信的游杰1 12-09 21:06
36 0 晚上不要跌太多,不然明天拉不起来的,克制下 股友89205xC225 12-09 21:06
38 0 都在想跌下来好买入,哈哈,真跌下来你们不敢买,或者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2-09 21:05
37 0 3730,把这四个数字印在脑子里,管住手。 管清帅 12-09 21:04
37 1 这走势明天又废了 淡定的云啊 12-09 21:04
51 2 CPO不可能每天拉,明天的拉升任务交给宁王 有礼貌的章煌1 12-09 21:01
31 0 港股已经提早废了,你还指望a股好到哪里去 阳光的桑玉树1 12-09 21:00
58 2 无所谓反正都是跌,赶紧跌回3300吧,现在的行情真难做 低估值一千 12-09 20:59
41 1 天天涨CPO,其他股天天跌 股姐挺你 12-09 20:56
38 1 怎么说,明天降温9度?冰点?4000多家跌?加仓啊! 豁达的宋诗菡 12-09 20:51
35 1 主力机构工具繁多,普通投资者只能买了才能卖!!!! 前路漫漫 12-09 20:50
46 1 丝毫不慌,跌了加仓 跌了多少 12-09 20:49
92 0 #复盘记录# 活泼的夏艳娥 12-09 20:48
48 1 怪不得今天散户和机构跑,原来明天大跌 远离港股幸福一生 12-09 20:48
120 5 12月交割日是几号啊 炒股为家 12-09 20:46
42 2 今天早上冲进去,今晚睡不着啊 股友2L92012D91 12-09 20:46
45 1 明天继续抱团摩王,寒王,CPO易中天,吸血白酒为主的 罗宾汉归来 12-09 20:39
33 0 明天看谁跑的快 解套回大A 12-09 20:37
42 2 明天又又又完蛋了是吧 给大家送福利了 12-09 20:36
135 7 这几天你们的股涨了吗?明天创业板回调带动全市场普跌 gyhh132 12-09 20:36
37 0 大家别慌,明天易中天护盘,明年各路基金经理为了业绩 星间飞行8 12-09 20:36
31 0 还是跌的有点少了 姜股牛 12-09 20:33
24 0 慢慢慢等,会大跌水的 猛牛大哥001 12-09 20:30
25 0 终于绿了 猛牛大哥001 12-09 20:30
99 3 明天剧本写好了,创业板涨了四天,明天回调,然后带动 gyhh132 12-09 20:29
88 3 9月份开始已经亏一万了,买什么什么大跌,上半年赚的 有财之人 12-09 20:29
26 0 韭菜除了追高就是割肉,现在哪个主力在这里抢货 韭菜很玄 12-09 20:26
27 0 老套路,明天就要放量大跌了,不少个股年线早就跌破4. 迅捷的付雯圆 12-09 20:25
25 0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7U16718O55 12-09 20:25
36 1 明天继续跌,耐心等待低点 股友1698W390A6 12-09 20:24
35 0 耐心等放量大跌 观光路散户 12-09 20:24
39 0 明天继续割韭菜…… OIIIIIO 12-09 20:23
42 1 你终于绿了,明天吻了 一路长虹大牛 12-09 20:19
395 1 4000家大涨,哎,早上卖了中国卫星,赶紧买了航天发展 国家伟大张国伟 12-09 20:14
103 4 希望cpo,半导体天天,月月,年年大涨 兴高采烈的孙港 12-09 20:09
121 5 今天挺出息啊,没有开盘跳水,而是直接往上走了,挺出 鎏渊wyk 12-09 20:02
566 0 加仓cpo啊 好奇的凌津艳 12-09 19:54
34 0 合理 健康熊 12-09 19:37
161 3 今天谁在护指数,我的自选股没有一个红的 平静的吕忆翔 12-09 19:30
41 0 盘面观察:市场寒气逼人,大多数票熊气弥漫,或许进入 股友n0968B1107 12-09 19:23
73 1 涨(周一)一天,跌四天及规律。昨天涨三百,今天去三万 好股相随 12-09 19:22
41 0 周一放量了把人忽悠进来,明天继续阴跌杀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2-09 19:20
67 2 明天黑周三稳稳的 股友25803f8l18 12-09 19:14
29 0 年底,机构清盘,挖空一切 天地之间孟 12-09 19:11
50 1 没有一次大跌,抱团是瓦解不了的 自信的游杰1 12-09 19:10
128 2 突发,国际最大黑客组织,未来几天将公布中国AI,芯片 股友7T7533585Z 12-09 19:09
24 0 看看今天大盘走势,明天跌才正常。 见贤思齐de巴斯光年 12-09 19:02
41 2 明天继续杀猪盘? 经纶成章de文泰来 12-09 19:01
25 0 A 股友375015Xo23 12-09 18:57
73 0 2026年预计的产能(>17000万只)远高于全球800G模块 半导体板块5浪5 12-09 18:54
51 2 不要再每天打压银行股了,重新启用银行股吧,没有银行 有财之人 12-09 18:52
634 1 这个位置一定会突破,爆发,大家要有信心 陪跑天团 12-09 18:43
93 4 有种预感3816必破,这几天要管住手 希望你能记住我 12-09 18:38
48 1 3000多手多单,明天又玩完了 等风来jb 12-09 18:35
32 0 快跌吧,别不好意思了 基民l39d207632 12-09 18:11
56 1 3点收盘时是15319 步一样的人 12-09 18:11
33 0 拉尾盘拉到收盘,就是要拉出明天砸盘的空间。洗一洗更 戏说人生 12-09 17:46
54 2 收盘你就涨,明早又绿,脸都不要 倾城龙哥 12-09 17:40
39 0 准备又要红了喔 健康熊 12-09 17:35
71 2 资本故意放特斯拉机器人利空,为的就是想在高位套福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09 17:29
31 1 兄弟们,夜晚牛又要来了,这怎么破 狗汪做空赚钱队 12-09 17:25
30 0 哈哈,,指数牛 神秘莫测的砚舟6 12-09 17:22
34 1 绿一下看看我的个股会不会红,你红时我个股多是大绿 狗汪做空赚钱队 12-09 17:18
487 2 终于滚下来了,卖飞易中天,买了航天发展连亏两天。今 国家伟大张国伟 12-09 17:18
78 3 CPO主力机构出不了货,还要继续拉,买入就吃大肉,但 股友9rKuEd 12-09 17:17
43 1 下跌过程中反弹,突然放大量的阳线基本是诱多发套,过 跳水天后 12-09 17:15
100 1 英伟达唯一中午供应商天孚美国,天孚子公司,股价上10 半导体板块5浪5 12-09 17:15
72 3 我真服了,几个月了,能天天绿,真牛 股友97y970o118 12-09 17:09
28 0 这架式又是大跌的节奏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2-09 17:05
36 1 快大跌吧,指数涨个股跌,那还不如一起跌啊 城市寄居蟹 12-09 16:55
37 1 绿了砸科技拉银行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2-09 16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