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8 2 这就是我们的真面目。 股友x76227w761 11-11 10:02
128 0 嘿嘿, 特郎不靠谱 11-11 10:02
199 0 开盘即巅峰。小绿龟来了 基民am25622669 11-11 10:02
193 2 已开盘,跌4%。 请叫我猫韭菜 11-11 10:02
130 0 今天是空头打爆多头的日子 今年發發發 11-11 10:01
185 0 高开这么多不卖是 我是小袁同学 11-11 10:00
134 0 垃圾不需要别人来定义 阿hbhh 11-11 10:00
134 0 拉几尿性不改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投资请保持耐心 11-11 10:00
227 0 成了笑柄,幸亏没追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11-11 10:00
150 0 气质不改,个性十足 基民51g93K3955 11-11 09:59
204 1 昨天满仓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势在彼得 11-11 09:59
570 17 求你别涨了,我满仓满融做空了,这下裤衩都要输没了 平凡55688 11-11 09:59
123 0 像不像裤衩亏掉的图形。 一路向阴才是正解 11-11 09:59
197 4 已经出货白赚2万,谢谢让大家满仓进的人,没有他们亏2 股友3B5923K519 11-11 09:58
116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笑盈盈de霍伯特 11-11 09:58
85 0 多么熟悉的套路! ainiyongheng8249 11-11 09:57
77 0 大A一开盘,你也不好使了 s股长阳s 11-11 09:57
224 0 太突然了,机构都没反应过来,先砸骗散户捡筹码,然后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11-11 09:56
163 2 高开,回落,上冲,跳水 股友G0OTAf 11-11 09:56
389 9 今天搞不好要大跌 股友5328671S5I 11-11 09:56
116 0 来回收割是吧 股友2L52818y96 11-11 09:56
112 0 赶紧跑,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这垃圾 账户已注销 11-11 09:55
106 0 高开就跑[呲牙] 右边峰618 11-11 09:55
139 0 内资主力砸盘,外资抄底 基民zkv6SV 11-11 09:55
112 0 真是 股友c2Qqiz 11-11 09:55
168 1 跳水啊 勤学苦练得雷神 11-11 09:55
149 0 就知道会这样搞,所以开盘空了,已经平了,现在开多, 卓有成效之李子 11-11 09:54
107 0 跳吧别装了 我实在不容易 11-11 09:54
114 0 牛来了,快跑,哈哈哈哈 韭菜根都找不到了 11-11 09:54
63 0 120顶,必大跌,这什么玩意市场啊[滴汗] 独特的投机者 11-11 09:54
111 0 跳水了[空仓][空仓]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1-11 09:54
97 0 最后得绿[大笑] 勤学苦练得雷神 11-11 09:53
121 0 不愧是跳水冠军 多发新股多减持 11-11 09:53
162 0 受外围影响,A股4500只股票上涨,其中4480只涨一分钱 强18888 11-11 09:53
123 0 只要大A一开盘就往下 宽容de小白 11-11 09:52
122 0 就是 我为股心碎 11-11 09:52
216 4 也没啥事,全球大涨,我就是来看看小空空们怎样哀嚎的 飞哥向钱冲 11-11 09:52
103 0 你可以永远相信A股高开低走 嘴炮而已 11-11 09:52
115 0 大A从来不会让你失望,腿哥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d7283926R2 11-11 09:51
139 0 连吃四天面,好不容易老眉给力了一次,指望今天能回口 O冯先生O 11-11 09:51
128 0 恢复理智了 股友8223Z792G9 11-11 09:51
782 31 好舒服,今天刚好满仓进来 会煮茶的曾阿牛 11-11 09:51
136 0 鸡肋,赶紧跑 战无的贝瑛 11-11 09:51
137 0 你是什么德行,我们清清楚楚 账户已注销 11-11 09:51
126 0 今天不是9点跳水,而是10点跳,一样的配方 一粒_尘埃 11-11 09:50
144 0 恢复理智了 股友8223Z792G9 11-11 09:50
135 1 再好的环境,给到我们主力手上还是玩36计那套,没办法 套了就躺下 11-11 09:50
180 0 套路深啊 关注基本面分析 11-11 09:50
85 0 上不去了下来吧丢人 金玉高雅得梦轩 11-11 09:50
95 0 一开盘你就来 股友y51y202217 11-11 09:50
140 0 三件套:高开低走、平开低走、低开低走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1-11 09:49
126 0 到大家都知道要高开的时候低走也成了定局 boge3130248 11-11 09:49
139 0 全球唯一跳水的靓仔, 仔仔0010 11-11 09:49
122 0 今天收跌就笑话了 富贵成金的韦小宝 11-11 09:48
96 0 基够还没上车,你们都别想走。 股友ib7651 11-11 09:48
133 0 垃圾垃圾一个。只会拖后腿。 要管住手啊宝宝 11-11 09:47
109 0 熟悉的配方,一样的故事 长沙老元3830 11-11 09:46
115 0 快跑马上跳水大跌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大笑][大笑][大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11-11 09:45
146 0 本来以为今天打破开盘跌,还是失望了 禹利军1 11-11 09:45
134 0 空头实力太强,没办法 基民99803q160T 11-11 09:44
116 0 可真优秀 FOREver 11-11 09:43
126 0 100点的空单已到手 基本面 11-11 09:43
10552 717 再论四浪反弹的脉络! 陆亦佳2198 11-11 09:43
171 1 空头力量很强,A股又不行了 路咯啦咯啦 11-11 09:43
111 0 不争气的大A,唉,把a50都拖累下来了。 富贵当果 11-11 09:43
156 0 一切都在意料中[大笑][大笑] 刘哥爱炒股 11-11 09:43
147 0 高开就跑,永远都不会错的,这种走势永远都不会让人失 牛气冲天买就涨 11-11 09:43
114 0 拉稀玩意,快吧 杜先生幼1489 11-11 09:43
129 0 又套一批追高韭菜 金银高雅得小舞 11-11 09:43
161 0 ,我们一开盘你就砸 风继续吹5257 11-11 09:42
184 0 全世界跳水冠军 阿文爱炒股 11-11 09:41
314 11 今天的剧本 心如止水336699 11-11 09:41
158 0 高开集合竞价买权重,立马期货空单开砸,这就是大A 巴菲特不适合A股 11-11 09:41
135 0 汇率 关注基本面分析 11-11 09:41
109 0 高开低走,习惯就好 漂亮谷价长投资 11-11 09:41
105 0 我说了高开低走跳水套人得哈。。 不要做韭菜韭菜 11-11 09:40
203 3 跳还是不跳,这是个问题!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富贵暴富de黄药师 11-11 09:40
132 0 果然是高开低走啊 吃大波段 11-11 09:40
183 2 九点半再上一个台阶,今天估计5个点以上! 花开有余的亚瑟 11-11 09:39
120 0 腊鸡 隆太源上 11-11 09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