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0期指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2 0 马上就有资格做空了,老子天天做空,这样总能赚钱了吧 一路生花蹦蹦跶跶 11-29 09:02
117 0 大概率没上车的已经没机会了 坚持J10理论必赢 11-29 09:02
124 0 今天居然静止的,少见哦 油腻大叔爱玩股 11-29 09:02
111 0 请开始你的表演 吻中相好 11-29 09:02
471 0 别装了,直接直线掉下来吧,现在不下来一会9:30也是一 股友1r7A803135 11-29 09:02
105 0 开始泻,成瀑布 加减仓的艺术 11-29 09:01
108 0 快跳啊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11-29 09:01
154 3 你倒是跳啊 凯文先生1 11-29 09:01
101 0 这货基本每次9点必跳水 堆金富贵令狐冲 11-29 09:01
118 0 起飞可别跳水 股友rdYToJ 11-29 09:01
152 0 顶住!!! 账户已注销 11-29 09:00
80 0 9点啦,跳水啊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不再信任GJD 11-29 09:00
105 0 快跳吧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11-29 09:00
168 1 好像嗅到了牛的味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29 09:00
165 4 今天很哇塞 股神_小 11-29 09:00
150 2 来支肾上腺素 11-29 09:00
130 1 准备跳水1—2—3 富贵有余得丁春秋 11-29 09:00
223 4 今天只要红已经不错了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11-29 08:58
248 8 今天高开高走,准备吃肉了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紫色的妹妹 11-29 08:56
142 1 又要跳水吗?能换个套路吗?[捂脸] 高新葫芦娃 11-29 08:56
100 0 亏10天了啊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29 08:55
320 14 今天9点不要跳水了大哥[上涨] 我不想吃面 11-29 08:54
93 0 拉到5000点,我也不买房地产板块 念着倒才笨 11-29 08:51
88 0 一,二,三,准备跳[俏皮] 坦荡地可洛迪雅 11-29 08:50
133 0 这跳台搭的不合格, 牛启于2024 11-29 08:46
318 0 看消息,今天房地产板块割韭菜,昨天是周末利好的银行 股友TQKS4R 11-29 08:46
205 8 今天不会跳水 股友2D1Q257079 11-29 08:45
142 0 何必憋到9点? 有远见的武杉啊 11-29 08:43
365 0 开盘直接跳水! 被大A跟踪的患者 11-29 08:42
126 0 马上砸…… 日落骑士119 11-29 08:32
150 0 每天上午9点准时收看跳水梦之队[微笑] 股友033Vlc9241 11-29 08:32
99 0 不多,就5手空单准备好了,9:00瞬间暴富[大笑][666][ 大愿十方普贤 11-29 08:28
181 1 今天必须无脑看多 n832413812844234 11-29 08:24
334 7 9点半直线下来 小小韭菜炒鸡蛋花 11-29 08:20
261 3 看空的人太多了,散户都抛了,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29 08:18
121 0 晚上跳台有多高,白天水花就有多大。白天不懂夜的红, 会稽山下茅十八 11-29 08:17
111 0 这货赶脚又要上演满分跳[捂脸] 多财多谋地长十郎 11-29 08:16
212 5 今天白酒,恒生科技,恒生医疗肯定大跌[大笑][大笑][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11-29 08:12
421 7 今日预测 阿灰呐 11-29 08:09
106 0 现在才知道每次这股跳水厉害金牌一个个,都是在股市磨 股友y6t2005216 11-29 08:05
127 0 今天的台子搭的够高的,又准备跳了, 白活二十年 11-29 08:03
323 1 股市中最好的技术是什么?就是看似平平无奇,其实暗藏 小司机2 11-29 07:59
102 0 今天又拉地产[上涨] 给钱就卖 11-29 07:59
102 0 600468大胆干,干!! deng201312 11-29 07:59
270 4 又是涨房地产 基民026676k32y 11-29 07:59
195 3 预备。。。。。 瞻友 11-29 07:57
129 0 今天 n7017133709410781213 11-29 07:56
103 0 今天别掉链子,涨它一个点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29 07:56
181 1 今天又是银地保拉指数,题材全熄火 三个字涨 11-29 07:55
105 0 又做好了跳水姿势!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11-29 07:51
117 0 今天才是正菜,昨天还算客气,今天就不客气了应该 富贵暴富地哪吒 11-29 07:48
150 1 美跌我们涨 股友9879X26q26 11-29 07:45
107 0 中国跳水队开始你的表演 富有积玉得洪七公 11-29 07:45
377 8 哈哈,九点开始,一泻千里。 三国战将一文选 11-29 07:44
134 0 俯冲的姿势已经摆好了[大笑] 股友Bp4hfQ 11-29 07:36
163 0 今天要跳水多少呢 asukar 11-29 07:35
116 0 昨天早盘买入,今天吃大肉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牛气冲天买就涨 11-29 07:28
335 4 开盘直线暴涨!今天全体股民手里的全部大涨 A50首席划线员 11-29 07:24
125 0 起飞起飞起飞,拭目以待 干净的杜浚楚 11-29 07:24
470 8 今天应该能大涨吧? 股友858a67C563 11-29 07:11
182 0 底部什么叫底部?底部是那个点位?为什么这里讲是底部 堆金善贾地达摩 11-29 07:10
403 5 好多散户昨天被洗出去了,那我就放心了 師俞瑾 11-29 07:04
138 0 美股大跌 股神8FT 11-29 07:03
218 1 想想为啥这么急救地产?还有希望吗?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1-29 06:49
138 1 姿势都摆好了 asukar 11-29 06:48
138 0 今天大盘股大蓝筹房地产领涨 有趣的张莉萍 11-29 06:44
231 2 虽然是高开低走,不过要细品[大笑][大笑] 股友JkA21J 11-29 06:42
125 0 白天跳水马步已经摆好了 日进富贵地王常笑 11-29 06:37
451 5 小盘股今天会死的很惨 杜先生幼1489 11-29 06:16
191 1 看来是茅台和万科今天大涨了, 澧水独行客 11-29 06:03
229 2 买不到了 想学习可以斯 11-29 06:00
187 1 应该要高开了 坚定得喜鹊 11-29 05:53
138 0 这货每晚在卖力搭跳台。 套了就躺下 11-29 05:37
146 0 这个位置地产主力要出货了 多文大展的林平之 11-29 05:16
975 15 被骗炮无数次后的一点心得 募年老头 11-29 04:38
177 1 跳台已搭好 东海达摩鲨 11-29 04:25
374 5 9点的图已预备好 体贴的戚昊祥 11-29 04:24
214 1 有人说要跌到2千点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11-29 04:12
255 2 出息了 基民BWlyBl 11-29 04:03
456 4 明天再看跌的人也不用炒股了,回家种红薯吧! 做多股指十来年 11-29 03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