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T+N2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0 3 黄金今天准备减一点仓位 东兰溪北 02-25 13:05
105 0 撤退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2-25 12:20
99 0 我还没上车呢!我还没上车呢! 牛气冲天毅力满满 02-25 10:59
219 2 物极必反,黄金,债券今年要见顶了 小职员的梦想 02-25 10:39
89 0 唯有黄金有点起色 Ccc陈 02-25 10:22
90 0 横得越久跌得越猛 唐胤皓锦鲤本鲤 02-25 10:09
85 0 暴跌。 AA天涯共此时 02-25 09:26
208 1 今晚破700 股友60135T9y11 02-25 09:04
335 2 到底你要涨还是跌? 富有满堂地韩信 02-25 01:11
254 1 不懂,为啥一个涨的破新高,一还跌的 基民n2158F8389 02-24 23:41
161 0 连续涨几天 股友d719K96935 02-24 22:46
230 1 说个冷笑话,股票亏的钱,黄金赚回来一小半 July8001 02-24 22:21
149 0 这个不是跟沪金的吗,怎么好像涨不过沪金 没有策略只会梭哈 02-24 22:01
122 0 一帮喊“爹”的,哪去了 尕悳琉巯8817 02-24 21:50
98 0 破700 招牌华尔兹 02-24 21:34
131 1 闪电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2-24 21:02
105 1 还没见顶 發哥1628 02-24 20:36
3679 7 问:黄金价格上周最高到690,现在开始回调到675,是不 火少月殳川页 02-24 20:20
117 0 这个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数据吗? 股友AsrUI2 02-24 16:47
127 0 $黄金100g(SGE|AU100)$ 卡塔卡塔123 02-24 15:24
709 6 农历年放几天假,你肠子就会悔几天,估计得青的发紫 股友893109iQ13 02-24 15:20
190 2 黄金涨到1000每克,买不起五金就不用结婚了,多好啊 基民196G230Y20 02-24 14:52
161 1 今天应该要下车了,明后俩天都以震荡为主 青蛙王子青蛙王子 02-24 14:45
101 0 黄金迎来大调整15个点左右,跌15个点后微涨。 青蛙王子青蛙王子 02-24 13:36
394 3 我觉得黄金往上走风险在上升,波动会加大,但上升趋势 股友zgHkwL 02-24 12:17
927 10 俄乌战争即将结束,黄金将暴力回调30% 股友0295p91h35 02-24 11:50
163 2 黄金历史大顶了! 美股带头人 02-24 11:45
82 0 看来不是和美元反向指标是和黄金etf20吨反向指标 好运来了喔 02-24 10:55
506 12 黄金真牛 gushiguaike 02-24 10:41
410 4 这有啥跌不跌的啊,还见好就收好,贪心什么的,就算跌 尽职的柳佳玉 02-24 10:31
82 0 黄金要下行了 股友590q535X97 02-24 09:16
59 0 还在挣扎 可我龙可我龙 02-24 09:13
73 0 T+D黄金稳定,套利空间甚小,长期持有才能收获 悠悠往返醉清风 02-24 08:33
456 7 涨点没变,汇率变动影响回调,纯纯的倒车接人,入场好 回首摸头杀 02-24 02:09
307 0 查美国金库亏空黄金现货紧张需要购买大量黄金补仓 优选168 02-22 19:40
270 0 黄金在主升段中。见顶大概在今年。重要节日前 知识成就命运 02-22 18:53
195 0 大家不要担心,黄金会涨到800元 gushiguaike 02-22 14:49
194 0 纽约金开始下跌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2-22 14:37
181 0 千万莫贪见好就收 豪迈奔放的许港 02-22 14:24
705 4 这个也太多了,国际金价今天也就0.3,不过美元确实在 股友78n56z0251 02-22 12:24
342 3 黄金实际一分都没有跌,就是华夏庄家在割肉补疮 富有满堂地韩信 02-22 09:48
173 1 哪位好心人砸的来来来再多来点 真岁有股 02-22 01:43
268 3 我恨黄金 吴越古神 02-22 01:41
215 0 这货上700吧 股神红桃A 02-22 00:57
284 1 我门油价跟世界油价不一样,也就算了,连黄金价格都不 账户已注销 02-22 00:50
528 0 把我们的黄金带到国外去卖,不赚翻了?应该有这样做的 账户已注销 02-22 00:25
221 0 估计要要完了 做做梦就可以了 02-21 23:33
220 0 咋晚上涨了呢? 豁达老鹰 02-21 22:04
157 0 鸡肋涨得少跌得多浪费时间 滚石投资 02-21 20:30
168 0 周一继续涨 股神红桃A 02-21 16:55
165 1 跌到630 清雅淡菊2964 02-21 16:13
153 0 不到800不买 股神红桃A 02-21 16:11
191 0 个人交易记录 卡塔卡塔123 02-21 15:40
234 1 是不是该卖掉部分首饰好呢 江门周柏豪 02-21 15:36
288 2 俄乌结束,黄金结束 可我龙可我龙 02-21 15:26
217 4 真会玩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2-21 14:51
153 0 跌破680进场 痛痛快快de郁金香 02-21 14:17
154 0 继续暴跌,等着入场 一个小球童 02-21 14:17
341 4 这个态势还是在站稳680附近。站稳后就是再突破。 红衣少侠 02-21 14:10
160 0 XAu横盘期到了,不知道汇率会怎么变 有事没事搞点闲财 02-21 13:50
164 1 观望了这么久,一出手就跌,衵了 善茶的艾绯 02-21 13:42
161 0 上杠杆空了,不要错过发财机会,10年大顶跑不了,哈哈 基民9g07L00958 02-21 13:32
134 0 破位了,闭眼杠杆起来 基民9g07L00958 02-21 13:31
151 0 跌0.1我就走了 快乐的丁虔 02-21 13:26
219 2 是不是到了该抛货的时候了? 万事小灵通 02-21 12:33
112 0 支撑680元 微微的晚风 02-21 12:23
362 4 为什么跌 股友iwMxmG 02-21 11:52
100 0 跌了就加,随便你跌 清澈的单瑛 02-21 11:39
96 0 跌到负数去。 账户已注销 02-21 11:36
110 0 最后反弹了? 淡定de金吉拉 02-21 11:34
118 0 到顶了,还不跑就等死吧 基民9g07L00958 02-21 11:31
98 0 跌了加一点 股友976e97259D 02-21 11:30
88 0 跌到负数去。 账户已注销 02-21 11:30
95 0 这他n是要跌到680?! 线看不懂书得看懂 02-21 11:27
127 1 能加仓吗? 股友9358U6O076 02-21 11:17
98 0 短期顶部了 股海征战几人回 02-21 11:17
93 1 华夏不是国际,可以脱轨地跌 富有满堂地韩信 02-21 11:01
97 0 内外差搞的这么多? 年年斗金的尔康 02-21 10:53
130 1 坚持买入,看到880元 gushiguaike 02-21 09:58
80 0 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iwMxmG 02-21 09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