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999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8 1 黄金/日元808081.21+0.78%↑... PSR股市观察员 03-04 08:43
479 23 家人们,1200挂树上的还能解套不拉 风度翩翩的蒋泰成 03-04 08:39
40 0 是机会呀~再一次触底反弹~ 股友261G39r383 03-04 07:50
900 10 不是打战吗,咋黄金也跌 蓝天的韩蕴莺 03-04 07:02
35 0 我的钱啊!没了 股友73732Gf711 03-04 06:46
37 0 继续 账户已注销 03-04 03:59
166 2 美元升摆着全世界都觉得美国会赢呗 大吉大利2333333 03-04 01:08
116 1 这样一看明天a股会跌停? 赚够一倍就下车 03-04 01:05
107 1 黄金还会涨吗 seu股神 03-04 01:04
75 0 美国霸权来自石油-美元挂钩,石油走强,美元自然走强 红庄庄绿散散 03-04 01:03
29 0 韭菜…都是韭菜。 股友27o73788O5 03-04 01:01
58 1 为什么跳水 基民w07t0D 03-04 00:39
40 1 40开头了,还没来,明天开盘就砸 红尘过客导师1 03-04 00:32
28 0 还好稳住了 ngjio973509 03-04 00:18
37 0 应该是伴随美股大跌了,说不定又会出现流动性危机 B养了 03-03 23:57
158 1 1160买的,打开一看吓一跳赶紧1157卖了,还好反应快了 基民66I39385a0 03-03 23:56
97 2 入手均价拉到1140算挂着吗 金百川 03-03 23:47
34 0 炒金是找死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3-03 23:47
50 0 跌回上月初大跌的价格了 逸王爵 03-03 23:37
35 0 明天跌到10元我就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-03 23:31
122 3 1148本明天给不给机会回本 有远见的君风木6 03-03 23:30
29 0 这波应该到850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3-03 23:30
30 0 完蛋了 基民mjQp9a 03-03 23:23
34 0 降不动了吗 金百川 03-03 23:22
22 0 敢买的都是勇士 股友9y7823r523 03-03 23:22
108 0 不是哥们这打仗呢你也跌什么意思 娴雅文静的施鸣钰 03-03 23:20
25 0 刺激好玩 陈皮半夏茯苓 03-03 23:20
34 0 竟然卖掉黄金买美元。是要准备囤货了吗? 股友78D1589V15 03-03 23:10
26 0 没事,继续新高 股友021G99n099 03-03 23:08
52 2 错过了小买点1145好点位 炒股如炼金 03-03 22:57
40 1 12点有惊喜 股友Ul6c33 03-03 22:56
31 0 资金都去买油了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03-03 22:53
87 2 反正我减仓3/4,1000元进来 股友1000338l3Z 03-03 22:53
27 0 战争结束了 牛波旺 03-03 22:50
38 0 黄金也扛不住啊 KDJ深耕20年 03-03 22:50
26 0 哦吼 有同情心的乐乐11 03-03 22:44
26 0 加仓了,倒车接人。 天地懂我心 03-03 22:33
22 0 6 陈冠希2000 03-03 22:32
43 1 又喝假酒乱画了? 股友圈py 03-03 22:24
31 0 这价格,晚上就是瞎买瞎卖 laozi0412 03-03 22:15
83 2 黄金的买点已经到来,完美这波到1200 请不要与我同名 03-03 22:14
26 0 估计明天美以伊战争可能能降温了。 市值是虚落袋为安 03-03 22:08
50 1 交易员今晚喝醉了。有突然跨度那么大的吗? 股友78D1589V15 03-03 22:05
29 0 黄金也扛不住了 KDJ深耕20年 03-03 22:03
20 0 1193挂住了 不慌不忙的 03-03 22:02
33 0 再跌就再买。 九藤泷岩 03-03 22:00
27 0 今天1185入的,妈呀,睡不着了 股友131O55616t 03-03 21:59
27 0 1100加点仓,1050再加点仓,轻加仓。 股友Dh862knl 03-03 21:57
26 0 完犊子了今天睡不着觉了 开心每天都有钱 03-03 21:55
63 1 这两天赚的全跌完了,还不够……… 股友Dh862knl 03-03 21:50
25 0 啥情况 基民mjQp9a 03-03 21:48
34 0 崩盘了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3-03 21:44
42 1 1200上不去了,完蛋了吗?我没子弹补仓了 股友Dh862knl 03-03 21:41
26 0 周一1177减了大半仓,留了点仓底,没赚上那1200的差价 股友893109iQ13 03-03 21:31
948 24 昨天忽悠我妈1200买了5万基金,今天我要挨揍了 攀登的钮祜禄枫叶 03-03 21:29
25 0 战争预期在一月底那波极限探底时就消耗了。你们说是不 股友893109iQ13 03-03 21:29
27 0 等跌停来吧 西服革履 03-03 21:23
66 1 高位的利好就是利空。战争昨天都没涨什么,上涨乏力, 薛之谦来炒股 03-03 21:23
33 0 1200上半年最高点了 抢到手抽筋 03-03 21:15
27 0 看1137 股友93075V00K8 03-03 21:10
29 0 看1147 股友93075V00K8 03-03 21:10
144 2 战争打的火热,黄金还降了,没法玩了。。 给力的朱茜3 03-03 21:09
32 0 9点准时开砸,这铁定是被期货量化给盯上了。 百万手速王 03-03 21:03
17 0 跌1100上车 股友h5YTWV8249 03-03 21:02
28 0 抄底了 舒缓的耿烨童 03-03 20:36
115 1 暴力反弹了,根本跌不下去! 吴司机吃菠菜 03-03 20:17
30 0 完了,各位山顶的,再见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3-03 20:10
197 3 开盘1147左右,各位追高的还好吧?还有上次被套1200以 股友893109iQ13 03-03 20:05
1458 1 战云密布 股友5252gu8676 03-03 19:58
21 0 1150了 股友0965z155o7 03-03 19:51
249 4 昨天1196的时候卖了,今天1177的时候再买回来,合适吗 明智的庄云卉 03-03 19:45
23 0 还好年前1147挂树上昨晚跑了 倾国倾城的邱南 03-03 19:44
43 1 1200魔咒,一上去人就卖,不等了,晚点踩踏 爱跑步的晴爸爸 03-03 19:35
166 4 今天能上1250嘛 精准的周婉 03-03 19:34
23 0 5100多了 红尘过客导师1 03-03 19:31
229 0 伊朗向卡塔尔、巴林和阿曼的美军基地发射新一轮导弹财 PSR股市观察员 03-03 19:00
49 1 符合预期,跌 小兔叽嘻嘻不嘻嘻 03-03 17:54
70 1 想问下这个会不会爆掉 旅程123 03-03 17:35
39 0 笑死我了跌了 细致的潘柏 03-03 17:09
190 3 破黄金,害人 股友Ea83337013 03-03 16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