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03 0 2.419天然气做空。做多亏掉了,做空补上。 一生有缘xym 02-23 02:46
507 0 2419天然气做空。 一生有缘xym 02-23 02:44
511 0 短空,长多。多也,多也。 yyy输不得 02-23 01:27
468 0 多,多,多。今晚开始到下周二十个点,不是问题。多也 yyy输不得 02-23 01:24
479 1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翻番 02-22 23:56
442 0 一会就跳水,喜闻乐见,华尔街大佬的惯用手法 股友1z9P080138 02-22 23:04
233 0 吃肉行情 灰灰咯哦哦 02-22 22:49
554 2 价格回去了,我的钱少了一半,,交割日的烂把戏,真tm 梦游一剑 02-22 22:24
540 1 美国和我们都是卖家,欧洲爆仓了,请清醒一下吧,跑不 万事幸龙 02-22 21:04
646 1 抄底国际天然气,今天最低点最好的机会,大反转开启爆 指翻番 02-22 20:47
412 0 有一天都没交易量是没有买卖吗, luhailin9897 02-22 19:21
436 1 最近这几天将会鸦雀无声。我请你们看戏。美国人是怎么 请叫俺潴zu 02-22 19:01
469 0 美国人快起来了。可以找机会空吃大肉 请叫俺潴zu 02-22 18:04
482 4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2 17:09
610 1 天然气1.6可以进仓 股友37I172W667 02-22 16:48
560 1 能打到1.5吗?到了我就全仓做多[大笑] 揩庄油吃庄肉 02-22 16:47
507 1 可能要跌倒-20 灰灰咯哦哦 02-22 16:23
217 0 跌成狗 股友569055F9W9 02-22 15:59
592 0 三重拉尼娜结束了,本来这两三年会在三重拉尼娜影响下 请叫俺潴zu 02-22 14:19
362 0 看这样子,要跌破两块。 一生有缘xym 02-22 14:08
636 1 这个天然气,真的是很想抄底了,会不会跟前两年原油一 刚好的ljnm38 02-22 13:07
346 0 还要下跌的 股友6RYouD 02-22 12:45
445 1 天然气又破新低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2 12:41
462 0 刺激,跟那时候原油一样,最后几天越跌幅度越大。百分 请叫俺潴zu 02-22 12:01
450 1 这是要到零吗,上次原油跌到负值,负值怎么买?[俏皮] 啊股打 02-22 11:51
1039 10 哈哈 股友83856Q6Q61 02-22 11:04
480 1 卖房卖车干它,抄底 笑呵呵地公子羽 02-22 10:49
361 0 开通这个买卖条件是什么 兴奋的魏皓轩1 02-22 10:25
491 0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基民065010P80p 02-22 09:37
361 0 这个指数在哪里可以买? 倾国倾城的巨量 02-22 09:13
417 0 天然气还没有到底 一生有缘xym 02-22 09:11
195 0 差不多见底了,5元可期,就在上半年! 揩庄油吃庄肉 02-22 09:06
527 1 放心这种走势几乎没有散户做空。做空的都是市场缔造者 请叫俺潴zu 02-22 08:44
535 0 做空,百分之99.9的散户听到有人说这俩字。就感觉好像 请叫俺潴zu 02-22 04:57
488 0 预测22号白天到夜里跌30个点。看看我过去的帖子靠谱吧 请叫俺潴zu 02-22 04:56
510 1 哪里可以开通天然气交易 股友3E79K05297 02-22 04:29
471 1 开个长腿明天继续大涨 指数倍核武器 02-22 03:42
236 0 即将开始反弹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每周五天涨无忌 02-21 23:48
428 1 能弄到负数不?[微笑] tornado2 02-21 23:33
480 4 抄底抄底抄底 给力的金金玫1 02-21 23:28
663 2 感觉1.5快了。挡不住[困顿] 请叫俺潴zu 02-21 23:23
435 0 这样跌下去,估计又要跌到10%,把做多的全部平仓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3:22
454 0 做空的大发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3:20
444 0 已经跌成了 豁达的冉子轩 02-21 23:17
424 0 做多的裤头都不剩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3:17
579 1 这下就亏惨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3:16
527 0 要破历史新低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3:13
350 0 怎么甲醇不跟这个货了? 华东野战军 02-21 23:05
454 2 有没有人知道场内天然气的ETF的代码呀 抄底小散戸 02-21 22:58
481 1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22:51
347 1 这是要把大毛往死里搞啊 平头梭哈哥 02-21 22:48
403 0 跌了百分之88了。加油,继续跌[困顿] 请叫俺潴zu 02-21 22:01
212 0 说了美国人起床的时候赶紧空。不然今天的肉你是吃不到 请叫俺潴zu 02-21 21:56
423 1 这种下跌,难道产气国的气库,都装满了。哪个买气,难 一生有缘xym 02-21 21:55
467 2 做多期货的,这样跌法会全军覆没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1:54
449 3 已经开始抄底定投天然气了 给力的金金玫1 02-21 21:45
191 0 楼下的数学算真有意思。假如跌到0算跌多少倍。[大笑] 请叫俺潴zu 02-21 21:42
201 0 这种下跌真的让人无语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21:39
375 1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21:20
524 1 国际天然气今天彻底反转长阳实体火箭发射重仓做多加仓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21:03
365 2 请教各位大佬,这个开户保证金要交多少? 牛烁烁 02-21 20:45
516 0 期货价。跟现货没关系。跌到零或者负数。世界该怎么运 请叫俺潴zu 02-21 20:14
398 1 我擦这价格折算人民币几毛一方了? 割肉专业户tt 02-21 19:47
207 0 美国人正在起床刷牙。可以开空了。每天赚一点渐渐的发 请叫俺潴zu 02-21 19:32
622 4 怕啥加仓[呲牙] 她恨离别情 02-21 18:39
418 1 真的不用担心钱印那么多怎么可能会降价 活着是第一要素 02-21 18:09
408 1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15:52
537 2 抄底国际天然气暴利超级大涨爆涨飞涨涨涨涨预期目标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15:51
513 5 彻底反转日今天!!!!!!!!!!!!!!!!!!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15:51
411 1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15:50
274 0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15:45
559 1 今天没有画红杠一支穿云箭的,估计到底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14:55
574 1 怎么天然气这样下跌,到底是为什么?难道天然气资源真 一生有缘xym 02-21 14:53
458 4 天然气只能做期货么可以做现货吗 我是打酱油的 02-21 13:40
431 1 做多天然气的,很多人都都被平仓了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12:52
234 0 请教各位高手,这个期货和现货有关联吗?期货跌现货也 股友C995L56555 02-21 12:37
1282 2 自从纽约期货交易所2020年4月份修改交易规则,允许期 唯一真神j 02-21 09:48
168 0 $天然气(NYMEX|NG00Y)$ 指数倍核武器 02-21 09:29
218 0 做空,百分之99.9的散户听到有人说这俩字。就感觉好像 请叫俺潴zu 02-21 09:13
169 0 真的要到负数,买气送钱,腾仓库。 一生有缘xym 02-21 09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