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26 4 昨天晚上睡前设定一个46.00进场空,止盈45.50。居然被 恭喜高升的张三丰 11-26 15:09
443 1 可以 zlgsy53144 11-26 15:08
460 0 《金战》 原油基本面:市场无视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幅高 金战策略 11-26 15:06
320 0 这两天美国感恩节,行情波动都应该不大,震荡为主,建 树XS 11-26 15:04
498 0 垃圾收盘了,这货可以涨了 有激情的城飞阳6 11-26 15:04
271 0 又回60十了 整洁之郁金香 11-26 15:01
340 0 什么时候回到60 坚毅的耿楠莉1 11-26 15:01
461 2 黄金大涨美油准跌 老鼠吃喜欢吃鱼 11-26 14:50
672 5 30见,哈哈哈 股友BibLDM 11-26 14:43
311 0 跌到40吧我上车 才望积玉得五散人 11-26 13:48
287 0 横而不跌,是强势,还要涨 金沙滚滚 11-26 13:42
406 0 一飞冲天 股友1MR8161122 11-26 13:40
331 0 跌,跌,跌,反弹的差不多了 勤奋的乔美波 11-26 13:39
804 0 原油当前多头无疑是强势向上,在突破33.8位置后多头向 股友62X90788y2 11-26 13:24
273 0 上涨乏力,继续观察 熊熊爱炒股 11-26 13:21
270 0 还不快下来 我就是春天13 11-26 13:21
281 0 看四小时线。该回调了。能否出三买决定是否继续上攻 空投大韭菜 11-26 13:20
316 1 空军一号已经壮烈牺牲了 聚财貔貅 11-26 13:19
367 0 还是会涨,没有重大利空 飞黄来财得怜星 11-26 13:19
334 0 还不跌,装什么逼 股友U85002360y 11-26 13:10
265 0 26670直接多等13点开盘,目标一26730,目标二26800 游资猎手 11-26 13:07
457 0 悬壶金翁:继续保持 悬壶金翁 11-26 12:59
412 0 [爱心][爱心]原油昨日是越爬越高,在高处待习惯了一时 账户已注销 11-26 12:57
421 0 冲上云霄[拜神] 历史法则 11-26 12:53
261 0 原油45.80-45.90多,,45.50加仓多,目标46.80 游资猎手 11-26 12:53
343 0 末路狂花,切记! stock_2025 11-26 12:51
478 0 [cp]#原油##美原油#昨日原油继续大涨,由于疫苗利好消 股友8205C73p08 11-26 12:24
289 0 爬那么高干鸟?小心摔得疼! 股友ynQJcF 11-26 12:24
235 0 冲鸭,50 收割机收割的韭菜 11-26 12:24
558 0 [cp]#原油##美原油#昨日原油继续大涨,由于疫苗利好消 股友8205C73p08 11-26 12:24
243 0 一月涨到60 股友326y3v3872 11-26 12:10
349 1 上天眷顾我一下吧 啊啊啊了解了解 11-26 12:08
576 0 原油消息面解读:美国WTI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(1 静心看盘 11-26 11:47
409 0 原油目前报价45.94美元建议轻仓做空单,上涨46.2美元 金都财神88 11-26 11:35
376 0 还涨?我日 戏耍A股 11-26 11:21
328 0 下午把郑州没电搞跌停 两线独孤求败呢 11-26 11:11
329 0 今天我来把神火搞跌停!提前通知 两线独孤求败呢 11-26 11:08
288 0 看图说话,[偷笑][勾引][拳头] 金融虎鲸 11-26 11:00
299 0 所有空军人士团灭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11-26 10:48
548 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技术面: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微幅 后来C88888me 11-26 10:43
1293 0 昨天原油经过横盘窄幅震荡后,受EIA意外利多的影响, 账户已注销 11-26 10:39
449 0 【原油】昨日延续走高,开盘即慢涨逼空,以时间换空间 账户已注销 11-26 10:35
330 0 原油稳健45.50多,激进现价直接多,目标,46.80 游资猎手 11-26 10:21
577 4 46这道坎今天能破吗 马後鉋 11-26 10:14
330 0 随便印钱,破100都是小意思。 茅台五粮液 11-26 10:11
454 0 原油双重利多,隔夜油价刷新46.24美元/桶,短多正确, 股友7975085x1z 11-26 10:08
449 2 元旦前破60 股市弼马温 11-26 09:36
663 0 11月26日原油早盘策略分析上个交易日油价上涨2%,至八 股友83nL052117 11-26 09:29
658 0 昨日我们以45做多单,有喷子还说从37涨到45了不能继续 猎鹰mz73567 11-26 09:22
810 1 原油可以下空单 股友50T1v11155 11-26 09:15
379 0 空军减仓加多就对了 专冶不服 11-26 09:09
368 0 这二月内不会跌了空反动 专冶不服 11-26 09:09
528 2 吃老鼠药了这么猛 简单的郦岚 11-26 09:01
670 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技术面: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微幅 股友1t0857V063 11-26 09:00
528 2 s使劲涨。干掉这群空狗 才望来财的小龙女 11-26 08:55
562 2 要是能一下突破这根线就好了! justinjia 11-26 08:49
603 3 疫情这么严重还涨这么高 短线大神 11-26 08:49
395 0 继续涨,涨到110 炒股求生存 11-26 08:48
308 0 脸都不要了。 股友OeTznG 11-26 08:43
427 1 都感觉,肯定会跌,不能忘了,这是期货 她不吹 11-26 08:43
689 0 道明证券:油价短期或将见顶市场可能对原油需求前景过 大师鸟哥 11-26 08:39
407 0 傻掉评论 股友138v021n28 11-26 08:34
370 0 不求涨多少,只求站稳45就行。 股友ETmYDJ 11-26 08:33
1333 9 由于近期地缘政治避险,原油目前价格已经脱离出来之前 猎鹰mz73567 11-26 08:06
343 0 超买严重回撤5日均线 股期江湖 11-26 08:00
872 1 石油是战略物质,没石油打什么仗??别忘了之前美国为 股友35Y90Z0671 11-26 07:51
354 0 今天回调一下吧 才望积玉得五散人 11-26 07:47
368 0 月线级别上涨刚刚开始 很好喝的白开水 11-26 07:46
872 4 现在银行还可以买原油吗 股友M1TCCz 11-26 07:42
337 0 无脑多 股友oXo8tX 11-26 07:40
401 0 设置一下止损大胆干他 老鼠吃喜欢吃鱼 11-26 07:29
992 2 欧美都要封城,你的大涨基础是啥 佳通大户们加油 11-26 07:15
424 0 原油戴维斯双击,经济增长带来的需求上升,叠加流动性 张聪思 11-26 07:11
638 1 都经历了残酷的地下室负油价,就不能上次天,难道实力 超级幸运星1688 11-26 07:04
732 3 太便宜了,连当初147的零头都没有了,啥特毛子被自己 超级幸运星1688 11-26 06:17
591 2 这波全球印了这么多~啥特毛子被自己蠢哭~纸换油气~ 超级幸运星1688 11-26 06:10
450 1 踏空了[滴汗][滴汗] 三生有姓 11-26 05:42
660 3 46.20开空,46.20开空,46.20开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韭菜埖 11-26 05:42
514 3 汽油又要贵了 不要和我说k线 11-26 05:37
652 2 请问这个交易到几点? SKY30 11-26 05:2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