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3 4 现在银行做空原油要从新评估,你们发现没,有没有评估 股友5n1891p677 04-29 13:45
538 1 希望油价长期维持这样的低价 hty16888 04-29 13:42
331 0 要上天 n1436766321c79a6 04-29 13:38
959 14 怎么玩,谁能带带我,是在期货里买么?在东方财富股票 小小白没有女朋友 04-29 13:37
634 5 我操,怎么买,谁能教教我 小小白没有女朋友 04-29 13:36
554 0 为什么傻子们在期货里呼风唤雨,如鱼得水。而智者们被 股友9ITnF3 04-29 13:34
981 10 原油会跌成如此,完全是国际超级机构所为,其实油太便 股友HcJpfS 04-29 13:31
666 1 一会故意爆打,一会儿故意爆涨,为的就是骗……这生不 n142761910903d45 04-29 13:28
408 0 那么多自以为是的先天愚型还在作死,你们死了不可惜, 股忙偏要炒股 04-29 13:26
271 0 做多必死无疑,高空 期市新手ln 04-29 13:23
610 2 干死空头 小李4836 04-29 13:22
410 1 这种过山车天天坐,谁受得了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04-29 13:21
704 9 低于10美元的油价,美国没必要生产。傻瓜都知道,负油 股友954007 04-29 13:19
566 0 12.23附近我随便你锁仓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呢 04-29 13:17
306 0 一步登天拉升50点 安小弘 04-29 13:17
290 0 4.29原油操作策略参考 祁梦LJ888LJY 04-29 13:16
432 1 这指数到底按什么时间算收盘价? das1052051848 04-29 13:16
409 0 又开始杀多了吗[哭] 麦格安呢1803 04-29 13:16
375 0 【原油技术面解读】15分钟盘面上看原油目前已形成双底 股友597373i5r2 04-29 13:16
439 1 没人控告人为操纵吗 闪闪红霞 04-29 13:16
3124 0 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,我只知落袋为安,实力就是自己最 aby5611雷沐风 04-29 13:15
410 0 原油四小时图三连阳向上展开,5日均线拐头向上引导油 恒指清扬I 04-29 13:15
390 3 讲道理,本周没拿到全胜,是有点不应该的! 股友19r58X2863 04-29 13:15
684 9 遗憾的是国内没有正规平台可以交易了。银行都被卡住了 xxjid88 04-29 13:15
317 0 太low了吧,明天上午涨一波,中午跌一波,晚上来刺激 浙江9527 04-29 13:14
515 1 杀空头 安小弘 04-29 13:14
403 0 跳水了!! 滚雪球9444 04-29 13:13
284 0 每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哪!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4-29 13:13
266 0 做原油的都心理畸形。 是逗比还是豆神 04-29 13:13
276 0 下午51节暴涨百分之300 安小弘 04-29 13:13
365 0 作空模式开启了 股友2WH67 04-29 13:12
740 1 要有扫货能力,不怕全世界期货力量 懂感恩的凌波丽 04-29 13:11
468 0 听说叙利亚有一辆油罐车被人爆了 总是扑街 04-29 13:11
396 0 都说了,要开始涨了合理估计20左右,现在超跌了! 股友Vb4k3P7230 04-29 13:11
369 1 美油极不正常,玩坏了。布油体现了正常价格 NBLU 04-29 13:11
419 0 又开始人为操纵了 n142761910903d45 04-29 13:11
265 0 破位分时均价线跳水了吧 两线独孤求败呢 04-29 13:11
333 0 每次要么跌23个点,要么涨23个点,今天还没到23呢 只做工业硅 04-29 13:10
431 1 现在原油多/空各银行应该买不了了吧? 涨不停69 04-29 13:09
394 0 开始跳水。 股友cxjZwK 04-29 13:08
436 0 我休外生 酒城老窖 04-29 13:08
532 5 6.50还会再有吗? 我心费 04-29 13:08
700 1 储存什么的,负油价什么的,都是谎言。都是为了宰杀多 股友IyKSKE 04-29 13:08
497 3 我在12美元开了一桶空单,现在赔了15元人民币了,今晚 逃学小丑丑的书包 04-29 13:07
847 0 油价上涨很简单,只需要一发炮弹!!!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4-29 13:05
322 0 工行都关原油了 一生所爱1207 04-29 13:04
440 1 哪家银行可以交易了? 江海寄鱼 04-29 13:03
363 0 叙利亚的爆炸,是连油带罐子一起没,你以为生产的油有 VOBC 04-29 13:03
278 3 请问各位大神,这个原油从哪里能买,麻烦告知 平淡对待 04-29 13:02
395 0 石油已经成为目前全世界唯一的闹心的地方!空头目前10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4-29 13:02
502 0 今天30见 zhzuu 04-29 13:01
386 0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双峰驻低?! 李空仿 04-29 13:01
323 1 等银行可以开仓买时已经50了 zhzuu 04-29 13:00
520 1 必有一战先多单告退 探金寻宝 04-29 12:59
424 1 咋解决吧! 飞鹰豹子胆 04-29 12:58
273 0 又都忘记了一下子暴跌破位分时均价线 两线独孤求败呢 04-29 12:54
354 0 远离美元控制的石油!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4-29 12:54
240 0 5.1黄金周用油量大 zhzuu 04-29 12:53
418 5 昨天大跌,银行确不让买。 和气高雅得令狐冲 04-29 12:53
2823 6 哪里可以做国际原油期货 股友H360628c38 04-29 12:52
383 0 这一天天的。。。 股友VyRPHk 04-29 12:48
293 0 加油做多目前30-50-100-150 两线独孤求败呢 04-29 12:48
402 1 大家亏完了就暂停连回本的机会都不给 静谧悠然的吴泰成 04-29 12:48
629 2 现在哪个平台还能买卖原油? 股市里的罗伯特 04-29 12:44
368 0 不能玩,亏死 lzeic04 04-29 12:43
365 1 10到15块来回折腾了。 小白菜鸡 04-29 12:40
412 2 动用国家的力量做空原油,利用时间大建储油设施,等油 有幽默感的俞晗9 04-29 12:39
764 8 哪个滚蛋说的,你给我出来,我他妈心态崩了,说原油在 利润搬运工 04-29 12:33
430 0 跳水应该是晚上 披荆斩棘现光明 04-29 12:31
3104 50 哈哈!快20个点了两天快翻了一倍! 有趣的公孙兰芳 04-29 12:29
380 1 说好的10元之下呢?我特么还等着呐 勤学苦练得袁紫衣 04-29 12:29
326 1 以今天最高位多头出货了,利润长久久。晚上再战 探金寻宝 04-29 12:29
981 2 选择实物交割不就完了吗?要原油拉回中国,原油开采成 大鹏鸟2012 04-29 12:28
257 0 跳水收10美金 股友95z380Z909 04-29 12:27
649 3 好像只有mt4能开仓了,其他期货软件都不能开仓原油, 八方成金的云中鹤 04-29 12:26
400 7 大家上午好,原油建议13.8-13.7附近做多,目标14.5-15 金帝财神A 04-29 12:26
443 1 大家上午好,原油建议17.8-13.7附近做多,目标14.5-15 金帝财神A 04-29 12:18
656 3 昨天暴跌是因为原油没有地方存储,今天又找到地方放了 人参果汁 04-29 12:12
1009 1 我想说,连工行都不能做原油了,国内期货也不能做,呵 八方成金的云中鹤 04-29 12:12
307 0 收桶啦,高价收旧原油桶,,,, 挡不住的上升 04-29 12:1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