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0 1 中国人拉的要不汽油价跌的太多! 总不停歇的河流 07-26 12:21
193 0 原油下午向下,内盘低开…多头闷杀。[俏皮][俏皮][俏 期道料理 07-26 12:21
496 3 巴菲特又踩了,油价年内回到50元 精得象猫咪 07-26 12:16
355 1 又在拉升? 经历与感受 07-26 12:16
503 3 国际油价每桶93,中国汽油应该调到7元了。妈叉的,中 精得象猫咪 07-26 12:15
161 0 下不去呀~ 炒期养家 07-26 12:11
169 0 看着战栗的空,不知道该说啥了 股友8165y03w99 07-26 12:06
185 0 按指数线还会涨,至少要破100 温暖的许虔1 07-26 12:03
187 0 今天可能就在98元这个关钱打住了,至少白天是这样吧! 阿鲁米 07-26 12:02
210 0 逢高开空,我们调整好油价,立马跳水 清新而迈 07-26 12:02
161 0 下午会到96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59
465 8 看不懂的行情,我继续做空 CCTT3280 07-26 11:58
773 4 好家伙,知道我们明天要降价了,赶紧拉升好让价格降少 A逗逗哥 07-26 11:57
209 0 一到国内调价就暴力拉升,,, n14086315358f225 07-26 11:54
272 0 放心,今晚调完价就要下拉了 峰文化 07-26 11:54
432 0 原油周二 账户已注销 07-26 11:51
171 0 加息肯定能跌一波 有判断力的momo 07-26 11:50
177 0 开始下跌了,多头赚了就撤了,开始做空了,就这样来回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9
163 0 又要拉涨了,这周 褴褛梧桐 07-26 11:49
213 0 你们看看我发的帖子对不对,是不是这样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8
275 0 悬壶金翁:看涨至100 悬壶金翁2 07-26 11:47
171 0 国内这帮没有人性的你们能不知道他们手法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5
163 0 每次判断都对,下午回调到96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4
223 0 高位做空就可以了。国内每次降价都要拉一波,要不明明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3
276 5 空单平过平仓了,反手做多! 懂奉献得蜘蛛侠 07-26 11:42
183 0 狗庄拉不动了,可以空了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全年休息 07-26 11:42
176 0 到了就可以空了,下回继续回调到96,等后天加息会到90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1
179 0 昨天说了晚上到96,今天到98到了吧 股友512v876N11 07-26 11:40
457 3 原油97以上做空,黄金1720以上做多。 期海T神备号 07-26 11:38
163 0 下午转头向下,我空它了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7-26 11:38
337 1 逢高做空,我已经赚到一辆小鹏汽车了。 全款一栋楼 07-26 11:37
166 0 美油有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可能![想一下][为什么] 账户已注销 07-26 11:37
140 0 做空的,感觉如何? 股友525683vp98 07-26 11:36
160 0 国内机构按照指示疯狂拉 股友66Dn385896 07-26 11:34
178 0 今晚12点以后怕是要跌出shi来 河虾svnv3m0709 07-26 11:33
245 0 每天晚上做空原油者疯狂收割多头。 金银的郑玮 07-26 11:30
157 0 三桶油使劲拉呀[好困惑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一如既往384 07-26 11:28
294 0 【黄金行情走势简析】黄金昨日上涨1736.2美元回落,日 金都财神 07-26 11:26
351 1 空原油已经赚一套房子了 全款一栋楼 07-26 11:24
420 4 100以上兄弟还在么,说了拿得住必到90 期海T神备号 07-26 11:24
167 0 中石油中石化操盘手走起 以股为生8888 07-26 11:21
345 3 做空的还持仓么?很快就会突破历史新高的。 炒股有股德 07-26 11:18
205 0 7.26原油低位收量国内油价下调 国际油价收割 回撤低多 wez1670全职狙击手 07-26 11:10
239 0 为了今天零点最后一搏 无私地摩羯座 07-26 11:06
349 1 多单98.50套现了! 懂奉献得蜘蛛侠 07-26 11:05
166 0 离不远了末日倒计时 富时中国A50 07-26 11:05
355 2 冲100的节奏!真强 春播秋收_冬藏 07-26 11:04
141 0 看来某手出手 hengyu18 07-26 11:03
343 1 [满仓][空仓][满仓][空仓][满仓][空仓]就在刚刚![大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7-26 11:03
352 3 泄了不过泄得太少了点 创盈得心应手 07-26 11:01
206 0 这是牛来了? 底吸高抛 07-26 11:00
145 0 其实空单必死,只是不想说而已。 持股不宜太久 07-26 10:59
222 0 短期涨跌的预测,不是掷色子就是算命! 一盆凉水浇不醒 07-26 10:58
152 0 资本说了算 投机为业 07-26 10:57
263 0 末日之景象96附近多头积蓄足够筹码开始进行暴力拉升, 富时中国A50 07-26 10:55
236 0 小源说金:7.26金价盘整待美联储决议来袭!今日黄金走 账户已注销 07-26 10:55
173 0 本想90抄底,93就开始拉升了。主力不讲武德 生动的石港1 07-26 10:50
320 1 一要调油价准往向拉,国家你真有钱 举世无双地雷神 07-26 10:49
306 2 两桶油坏死了 人在旅途a1 07-26 10:49
137 0 优秀 股友gjqh686 07-26 10:48
168 0 优秀 股友友gjqh686 07-26 10:47
532 10 先空两手试试,跟着大众 股友20339DP183 07-26 10:46
148 0 还有谁? Estrella悠悠 07-26 10:39
421 2 三桶油小心上面有套 股友eM33966527 07-26 10:34
157 0 有点墨迹 股友gjqh686 07-26 10:34
162 0 来来回回,有点墨迹 股友友gjqh686 07-26 10:33
317 1 难道美国不加息了吗 股友5371cM8709 07-26 10:30
159 0 加多,还要涨,100以上可以空点 HMBB 07-26 10:29
394 1 以后看到要调油价了就只管做多 纯真质朴的洪艳 07-26 10:28
151 0 看着空真可怜 股友525683vp98 07-26 10:26
442 3 今年能上150以上,我说的 乐观的范琦 07-26 10:21
576 5 求求你别跌了!涨上去可以吗? 你的观云客 07-26 10:07
929 16 $WTI原油$上午好,今天先搞一波原油,现价94.1直接多 老张侃侃 07-26 10:03
479 0 #原油#早盘思路:昨日价格只延续至93低位后出现大幅反 郑氏点银 07-26 09:59
475 4 今天油价调价,懂得都懂 炕单侠 07-26 09:59
325 1 国内要调油价了,呵呵 雪山赤兔 07-26 09:49
552 2 今晚调价你今天可以跌了 心玥饼饼 07-26 09:47
164 0 三桶油发力了 绿城要启动 07-26 09:46
193 0 油价迎来三连跌了,由于油价上涨,欧美国家对它的需求 yunfan311 07-26 09:45
165 0 站上97,要去100了 大宗与现货 07-26 09:3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