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0 暗盘200 n1427746171c7d41 04-16 19:02
65 1 底部信号明显,可以买入了 基民930531z6c9 04-16 18:55
37 1 早晚80的玩意儿 马头头岩 04-16 18:54
39 0 先骗人进去,然后一顿闷杀。 价值的真谛ww 04-16 18:50
34 0 都去买其他品种,这个玩意属猴的,不好把握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4-16 18:48
38 0 懂王被调查不敢开单了,没人跟了涨跌幅度变小。 英姿飒爽的栖云7 04-16 18:47
11 0 东方财富这个乱来的,明明是92美元一桶,非得说成89美 秘密亲故 04-16 18:47
72 0 (现布伦特原油现货”)- 4月16日 最新(普氏/Platts 孝顺的魏红恋4 04-16 18:47
39 0 原油反弹90附近做空,防91,看88-85(06号合约) 金小芳ryc6188 04-16 18:45
33 0 biubiubiu 一元炒股啊 04-16 18:43
48 0 后面肯定是大打,即使伊不想打了,美不会善罢甘休。后 啪啪跌停 04-16 18:43
27 0 开多开多,马上200,现货到800了。 炒几年就离场 04-16 18:42
29 0 冲刺 股友2t3526e170 04-16 18:39
36 0 和布伦特差太多了吧,差了7块钱! 快乐的沈琦2 04-16 18:39
35 0 大A收盘让它反弹一下,明早大A开盘它自然回落规律就是 笑点在公屏上 04-16 18:39
33 0 特特闷不吭声酝酿着拉泡大的,做空的兄弟们逢低撤退吧 承羞1 04-16 18:34
31 0 90.005000万 Rh大赌徒 04-16 18:30
56 1 友多,川普都说了战争已经结束啦 等待就是成功 04-16 18:25
68 2 没有人可以管管特么,晚上特肯定说已经谈好了 销售炒股 04-16 18:20
25 0 诱多不要跟 股友b4nbIy 04-16 18:18
31 0 两周之后是不是战争结束了?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4-16 18:16
32 0 又在画k线 股友1m516Z3908 04-16 18:16
69 2 15点还是绿的,15点01秒就开始红了,你敢信吗。 天馬行空Tmxk 04-16 18:12
37 0 与石油的实际需求无关,取决于政治需要和资本力量 金银大展de令狐冲 04-16 18:12
33 0 怪不得油价上去了又有声音了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4-16 18:12
42 1 满仓了,使劲拉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4-16 18:10
36 0 三只乌鸦加三只乌鸦 股友81z22X0321 04-16 18:09
113 5 好久没看到互丢导弹的新闻了,可以说停战了 浮生若梦444 04-16 18:06
132 5 我的电动三轮车从山东济宁骑到江苏常州4天,外骑到苏 股友81p6W37005 04-16 18:05
40 0 大哥,晚上美股开盘充到92就可以了,慢点涨 股友Q1kEoZ 04-16 18:04
51 0 拉到2个点,战争又熄火了,MD是不是每次战争就是那么 基民M3nIwU 04-16 18:03
67 2 川普安静了? 我是锅炉王 04-16 18:01
37 0 只能买涨咯! 南宁二代战神 04-16 18:01
32 0 现在人民都反对战争,打不起了,散伙。 英姿飒爽的栖云7 04-16 18:01
142 3 消息人士不说伊朗考虑放开海峡么,原油没反应啊 VVV期货人生 04-16 17:55
280 0 4.16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4-16 17:53
34 0 请问原油的k线怎么看呢?昨天收盘91,今天89,怎么显 安详的高逸凡 04-16 17:53
42 1 把你们又骗进来了 股友75Qm933713 04-16 17:47
36 0 我一买石油股,世界都开始爱好和平了,我的能量原来这 一眼边角料 04-16 17:47
48 0 美以又要开始空击了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4-16 17:44
36 0 特朗普最近这么安静 忠实的精灵 04-16 17:39
28 0 …… 萌萌兔兔 04-16 17:38
48 0 终于红了一次 sucksid 04-16 17:38
191 7 伊朗油买不了了,只能靠俄罗斯石油了。总不能买委内瑞 小小苏小打 04-16 17:36
23 0 原油已经被控了 股友0W36923P85 04-16 17:35
151 8 原油来个今晚大涨20%吧。把大A打回落。天天涨指数天天 韭菜不喜欢跌 04-16 17:35
145 0 人民币何以成为世界石油货币结算体系的第二大货币? 登九天兮抚慧心 04-16 17:34
20 0 现在诱多晚上接着杀 金光照神助 04-16 17:34
32 0 一会掉下来 jacket123521 04-16 17:33
41 0 垂死挣扎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4-16 17:32
29 0 实时92 股友Owja5z3b9w 04-16 17:31
43 0 石油美元指数崩盘了 PSR股市观察员 04-16 17:30
64 1 伊朗付总统要战后重建了,可能会和平谈判! 生意生财地宛露 04-16 17:30
400 3 伊朗称将就官员被暗杀追究美以责任金十数据4月16日讯 好奇的凌津艳 04-16 17:29
24226 12 特朗普又改口了!没必要延长同伊朗的停火“接下来的两 中国基金报 04-16 17:29
38 0 看着涨了不少,实际上就涨了一刀左右,按照最近几天的 账户已注销 04-16 17:28
32 0 无所谓,谁会爱上谁,无所谓,谁让谁心碎 剑指7900 04-16 17:26
30 0 昨天3点后冲到2个点今天又是一样,盘中冲两个点不行吗 基民8812T6o332 04-16 17:26
32 0 收盘就冲高一到晚上就上蹿下跳 股友507W87q898 04-16 17:23
42 0 A股开盘他跌,A股这边关盘,他这马上就红、玩这个不被 水上风行 04-16 17:20
30 1 给老子砸下来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4-16 17:18
33 0 你倒是整啊,天天放话 就是这么空了 04-16 17:18
47 1 又加仓18万,晚上又是爆拉的 股友517C3V9552 04-16 17:17
36 0 神经病一句制裁,油价蹭蹭起飞,明天算力有没有继续的 江左新梅郎 04-16 17:17
32 0 麻利点滚下来 活灵活现的曹莉萍 04-16 17:11
61 2 如果期货价格超过了现实价格很多会怎么样,比如一桶油 妩媚动员 04-16 17:09
35 0 没完没了的涨了,谁也拿对面没办法 奥特曼打怪兽001 04-16 17:07
44 0 不要假惺惺了,中东都希望和平都不想打了黎巴嫩都投降 那么好先生 04-16 17:06
37 0 cpo大好行情居然还有人热衷于炒石油? 股友0fi0880976 04-16 17:04
38 1 这是谁在拉高原油,我们吗? 基民RCJJxr 04-16 17:03
428 1 看谁耗得久?不想谈 深沉的周亦凡 04-16 17:01
83 2 黄毛睡醒了,就发布和伊朗谈判消息,伊朗渴望谈判之类 阳光的吕虔 04-16 17:01
39 0 你不要起来啊,你一起来大家都趴下 贴心的车卓婷 04-16 16:59
32 0 明早收市红不红? 有魄力的翔飞蓝 04-16 16:59
98 1 市场消息:当地夜间,乌克兰无人机击中了俄罗斯图阿普 好奇的凌津艳 04-16 16:58
87 3 妈的,还越走越高了,3点收盘真的太亏了,还是24小时 目标赚百分之五 04-16 16:58
45 0 你可努努力往上涨吧。因为你不长了。今天A股大盘黑色 股友78D1589V15 04-16 16:57
16 0 死下去 股友6377A3552u 04-16 16:54
91 3 今天你大涨20%吧。把大A打回落。天天涨指数天天涨指数 韭菜不喜欢跌 04-16 16:52
30 0 瀑布 高效的苗古力娜扎 04-16 16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