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3 0 飞流直下三千尺 自由飞翔C 12-02 22:15
248 0 这是配合今天国内油价调整? 笑开人生 12-02 22:15
152 0 多头在哪里? 柴来c 12-02 22:15
183 0 又开空单,发财…… 辉煌来了 12-02 22:14
172 0 欧佩克好自信啊! 全A最后的多头 12-02 22:14
215 0 见证奇迹时刻 挑战自我挑战自己 12-02 22:14
170 0 是为了迎接美大傻开盘? 珍泉投资 12-02 22:14
188 0 原油玩完了哈哈[呲牙] 金玉满斗的明远 12-02 22:14
240 1 给我砸。石油在50左右才应该是常态 春天律动 12-02 22:13
168 0 压水花 东亭湖人家6074 12-02 22:13
284 0 太牛逼了 春夏秋冬39 12-02 22:13
200 0 c136137 12-02 22:13
157 0 我去[无语] 紫菜饺子 12-02 22:12
369 3 欧佩克维持增产。开始多吧 无形亦无相 12-02 22:12
263 0 中国油价很坚挺 go888666 12-02 22:11
156 0 这个行情严重延时,~ 大富至简 12-02 22:11
184 0 这个市场只有雪上加霜,大涨时不增产,大跌时增产。疯 盆满万贯地张三丰 12-02 22:11
196 0 这点点算啥,原油曾经做空到负数的疯狂。 股友qaz748 12-02 22:11
189 1 跌破60枪反弹 背道而吃 12-02 22:10
427 1 上九十毛油就解套了 黄金比信心更重要 12-02 22:09
235 1 会议出啥问题了? 不想做韭菜889 12-02 22:08
168 0 继续等老美印钱 账户已注销 12-02 22:08
181 0 会议利空,不用看了 股难操9533 12-02 22:08
321 1 让你跌,明后天就涨会来。 HXT975T 12-02 22:05
166 0 狼来了还不快跑,[大笑] 还是回家卖红薯 12-02 22:04
216 0 今晚是最后一跌,都咬紧牙关吧。 雪踪万里 12-02 22:04
254 0 一个月跌了20 炒股我是认真的9 12-02 22:02
155 0 卧槽,谁疯了,一下咋出1400多手的空单 shy1362 12-02 22:02
179 0 去你的 股友5n51YD 12-02 22:02
356 2 马上负油价 春种秋收5 12-02 22:01
237 1 白天拉,晚上砸,太好操作了,这几天 小楼东风1986 12-02 22:00
233 0 我期待在一次副油价 下海去吧 12-02 21:59
181 0 今天不突破等待何时?[俏皮] longer16 12-02 21:55
167 0 不会让释放库存的原油卖高价获得暴利 润物666 12-02 21:53
424 6 砸到五十七又何妨啊,后续坚定一百二十美元以上。因为 牛了来吧 12-02 21:53
394 1 太刺激了[微笑] 玉林海鸥 12-02 21:46
496 5 黄金跳水下跌了,原油是否开始转多? shy1362 12-02 21:46
262 2 今天不管收盘多少,,能不能在来一个新低62.看看,[大 还是回家卖红薯 12-02 21:45
217 1 油价也下跌了,市场的人气看来不行了! worldZ 12-02 21:44
235 0 奥密克戎病毒特效药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-02 21:43
186 0 鬼佬现在集中做空? 韭菜Ge 12-02 21:43
231 1 失业率数据利空 百万梦想哥 12-02 21:42
388 3 今天无论增产不增产都会大涨!其实就是在等一个大涨的 A桃花岛主令狐冲 12-02 21:42
419 0 一到晚上就绿 永远准备着 12-02 21:39
178 0 与永安对着干 12-02 21:38
266 1 62块开始做多 股市小砖家 12-02 21:35
168 0 周末油价跌0.0007吗[捂脸] 有好就收 12-02 21:34
195 0 拉了一天,白忙活了 东方绿油油 12-02 21:33
222 1 这是两桶油护盘呢吗?为了少降点价格[滴汗] 股海罗盘 12-02 21:32
186 0 做空更定不敢说话,做多原油才会说话这是心理学,我什 失落的羔羊李留每 12-02 21:32
229 1 多头,要么你拉到80。要么你老老实实。根本不是空头对 山基1974 12-02 21:29
281 2 我刚做空,你就反弹 积极的司马浩源 12-02 21:29
667 2 油价5元时代马上到来 主力喜欢扑街 12-02 21:26
234 0 最近几天美国人醒了就开始砸盘 券商小卒子 12-02 21:25
198 0 明天开到62。 疯狂的哈士奇q 12-02 21:22
279 2 当你还报有一丝希望的时候,也许就是危险来临的开始! n520113670235602 12-02 21:17
226 0 欧佩克会议记录于12底视情况决定是否增加产量。 昵称道问 12-02 21:15
177 0 越增产越空,不增产不空,不多说,愿赌服输[滴汗] 站在太阳下乘凉 12-02 21:14
166 0 先看到61.74附近做形态 投机交易员 12-02 21:13
326 6 油高位空绝对没问题! 天下慧A3124987 12-02 21:11
165 0 跌破60我就买 参宿三369 12-02 21:10
191 0 坚持做空原油跌倒61!等破61把握反手做多! 懂奉献得蜘蛛侠 12-02 21:09
221 0 盘中原油+10个点没出,倒去止损-5,黄金连续两次踏错 橙子说金油 12-02 21:08
161 0 到底增产不? 莫咯哦哦哦 12-02 21:07
251 1 第一目标60左右 安丽亚 12-02 21:04
278 3 原油跌这么多,国内成品油跌这么少 伟大的纳斯达克 12-02 21:01
273 3 TM的真到晚上就砸盘 股友5n51YD 12-02 21:00
195 0 还好是入的早,不然真赶不上 股友629929FM21 12-02 21:00
218 0 夜盘收盘前做多,白天收盘前做空,稳赚,差价好像还不 韭菜开花时 12-02 21:00
179 0 Bui特佛 维修店老板 12-02 21:00
276 4 盘面看多空都在走! 股友lKelvc7180 12-02 20:59
237 0 熟悉的节奏,晚上开始跳水。每天多空双杀。这几天都不 gypsyw 12-02 20:59
249 0 666 股友GJ92m1 12-02 20:59
179 0 主力真会玩 东方财富888 12-02 20:58
500 2 一到9点开盘就跌,什么鬼 师姐张 12-02 20:58
199 0 稳不住的还要大跌,赶紧空,可以玩不了外盘 股友663u2g6607 12-02 20:57
241 1 结果还没有出,但是已经有机构知道结果了 股难操9533 12-02 20:57
192 0 这是要在盘前砸出个超级低开吗 回血回蓝回锅肉 12-02 20:56
273 0 一开盘就跌,国内一停盘就涨,我干 股友725791wx61 12-02 20:56
200 0 半夜到62,60又是5到7美金[哭][哭] 股友zNkbkU 12-02 20:5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