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9 1 卖卖卖,开空单,把多头打爆,打爆 小壁虎的成长 06-02 22:00
213 0 高开低走就惹笑了 股友2k792266O2 06-02 21:58
231 0 原油总是一下子跳水 一只羊yy 06-02 21:57
201 0 牛逼 朱国荣 06-02 21:57
203 1 6-2原油 laozhang206老张 06-02 21:56
239 1 调价它就涨,一过了调价格又跌下去 快活人88 06-02 21:56
227 0 麻皮好 勇敢坚毅的义牛哥 06-02 21:55
203 0 黄金是真涨 股起干劲 06-02 21:55
199 0 多单应该可以补仓了 lgrlxm 06-02 21:54
237 2 有本事上70算我输 不赌为好 06-02 21:54
328 5 周五那几个一直发空单计划的分析师都没消息了 twdmy333 06-02 21:53
308 0 北风之神要给乌贼上一课张婷启动。 愚守拙 06-02 21:53
207 0 505050 简单的郦岚 06-02 21:53
203 0 不会重复5月21日的情况吧! 股友VsJzhK 06-02 21:52
304 3 空投晚上睡得着吗 尊重的白淼洋1 06-02 21:51
220 1 坚信60.8必到。 股友Q0723153c3 06-02 21:51
237 1 双开期权是不是稳赚 朱国荣 06-02 21:46
240 1 黄金3346-44多单,3353-55减仓或者获利,,,,继续连 hhb8163霍 06-02 21:44
252 2 神奇8点半,砸一下吧。 我就不洗头 06-02 21:44
216 0 白天空头暴,下半夜多头暴 賞金獵人 06-02 21:44
273 0 涨了三个小时,15分钟就跌完了 只爆仓不止损 06-02 21:44
220 1 一觉醒来回到原点,安心睡觉 草民小散30 06-02 21:43
226 1 满仓做空一点不慌哈哈,外盘跳水开始了 乛只乌鸦 06-02 21:42
291 0 上周原油也是这样的,一下子跳水 一只羊yy 06-02 21:42
217 0 今晚不会冰火两重天吧? lgrlxm 06-02 21:41
249 0 美国人一觉起床就要被挂一波 股友61720AQ396 06-02 21:41
233 0 今夜可以无眠,百年一遇大资金决斗 风云山庄 06-02 21:41
221 0 有点危险啊 一只羊yy 06-02 21:40
236 9 下一步,支撑关注3327-3302,重点关注3327附近,我们 hhb8163霍 06-02 21:40
237 2 冲鸭打爆空头! 中长线布局人福 06-02 21:39
210 0 可以下来了 基民JGlBrs 06-02 21:39
308 3 这次能上攻到清明节前的高点72以上吗? 普遍的星曜 06-02 21:38
197 0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修一心者 06-02 21:38
361 3 我的燃油空单,还能安全降落吗? 害羞得小白 06-02 21:38
227 2 持有空单的明天怎么办是开盘立即开反手多单吗? 骑扬广进地柳二龙 06-02 21:37
201 0 下来了 驱动超光速 06-02 21:37
245 1 到顶了,砸 顺势做单哦 06-02 21:37
217 1 我说个数,原油跳水到两个点,多也有的赚,留一线,日 我就不洗头 06-02 21:37
240 2 还有机会,9点还有次翻盘机会。 股友Q0723153c3 06-02 21:36
213 1 五个点了真牛 割小散赚钱钱 06-02 21:36
244 2 能坚持到明天开盘吗 驱动超光速 06-02 21:34
203 0 明天赶紧去加油。。 跟风小小白兔 06-02 21:34
200 0 65走起 犇啵霸啵犇 06-02 21:34
202 0 啥情况,暴跌了 薛人翡 06-02 21:34
235 1 为什么还不跳水,操盘手还未上班吗 有魅力之射手 06-02 21:34
229 0 跳水了 股友332T85697T 06-02 21:33
229 1 黄金,原油底部确认,上涨开启,中线不宜空,今天短线 常州武进雪堰 06-02 21:33
208 0 明天要涨停啊 股友9GwLdI 06-02 21:33
606 0 消息面上,俄乌方面,据央视新闻,乌克兰透露,6月1日 阿星ax 06-02 21:33
216 0 马上跳水 账户已注销 06-02 21:32
228 1 疯了涨这么多直接打爆空头 股友sspz9B6675 06-02 21:30
220 0 疯了吗 武汉来财姐 06-02 21:29
266 1 这个真是机构说了算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。 一九道人 06-02 21:29
203 0 新的战争又踏马的爆发了哈哈,幸亏留一千三百手多的燃 昂立复古 06-02 21:29
217 0 又买俄油了,还不给你涨一波 Cole悍 06-02 21:29
203 0 今晚有5%就好了 难道要涨到天际 06-02 21:29
217 0 真的玩数字游戏几大产油国去年是220万桶日产,现在才1 股指导师 06-02 21:28
225 1 块坚持不住了 驱动超光速 06-02 21:26
214 0 什么情况啊!这是要涨多少呀 精湛的杜利 06-02 21:26
225 1 庆祝4个点 股海神眼 06-02 21:25
257 1 空军出来说两句 我会画K线 06-02 21:23
202 0 战友们,多单可以分步减仓了 lgrlxm 06-02 21:21
275 1 关税延期,增产估计接近尾声了,今天估计要涨10%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02 21:18
216 0 收盘66.66,掐指一算。 pinweishede888 06-02 21:18
205 0 要命了 股友332T85697T 06-02 21:18
220 1 别高兴太早,原油这东西可能一天的时间上涨,往往就在 陌然777888 06-02 21:17
210 0 的真正的蚂蚁上树无顶啊 股指导师 06-02 21:16
264 0 俄乌局势升级看起来比OPEC增产还要影响大些 账户已注销 06-02 21:15
217 0 已经到60日线了,如是60日线的压力,如果突破就往66.5 期海纵横之T神 06-02 21:15
227 2 明天原油会不会涨停开盘。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6-02 21:11
205 0 我买少了 基民0123d57H28 06-02 21:11
267 0 一路高歌!六月红 锦然有道 06-02 21:10
273 2 这要疯到多少68吗 爱的音箱 06-02 21:09
206 0 哈哈哈哈哈哈 空大师 06-02 21:08
217 1 真是防不胜防还在扛着到66就爆仓了 股指导师 06-02 21:07
215 1 哈哈,终于要跌了。 股友Q0723153c3 06-02 21:07
253 2 今晚上80元 账户已注销 06-02 21:06
214 0 明天国内油价调整期到了 股海翻身123 06-02 21:05
228 1 我怎么感觉一分钟跌倒起点 驱动超光速 06-02 21:04
215 1 直接多到65,看到就是赚到,你听它们瞎 纯真质朴的小白菜 06-02 21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