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9 0 反正天天爆空爆多来回爆。回头是岸戒掉才是出路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4-22 22:20
469 0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!我真服了,完全没有规则可言! 炒股挣点零花钱 04-22 22:20
337 0 新人小白求问,现在夜间是没法交易吗 小韭菜426 04-22 22:20
619 0 真疯狂,干完多头干空头。 和气满腹地韩信 04-22 22:20
499 1 建设银行怎么不能做多 海阔天空H 04-22 22:20
481 0 上上下下的感受吓死人啊 妮称心如意了吗 04-22 22:20
284 0 渍渍明天原油业大涨[想一下] 全国玉林 04-22 22:20
528 1 抄底的放个多少年都不怕 拖拉夫 04-22 22:20
323 0 今天要把多头爆仓 该玩家已成仙 04-22 22:20
280 0 这也太惨烈了吧,能吃肉的运气超牛了吧 股友7D3961W323 04-22 22:20
351 0 今晚就是来回杀,杀完回到原点 飞黄发财地李秋水 04-22 22:20
759 1 美国这样疯狂大量印纸钱,利用天量货币操纵世界资源倒 HXT975T 04-22 22:20
232 0 今天有钱人上下搞了100点了 流浪大A 04-22 22:20
245 0 杀多 孤独前行 04-22 22:20
583 0 这是先打爆了多头,紧接着打爆了空头,多空通吃 伊伊不舍你组合 04-22 22:20
303 0 散户看看就好,风险太大了。 和气高雅得令狐冲 04-22 22:20
300 1 虚拟的东西,还与疫情有个毛线关系,只要你钱够多,想 hzxs542880012 04-22 22:20
287 0 亚欧哥你们玩得不刺激,美哥我来给你们玩个心脏爆炸的 骑扬生财地夏雪宜 04-22 22:20
421 0 多空双杀,来回碾压,绞肉机,幸存者寥寥无几! 股友Tbr6wD 04-22 22:20
372 0 疯了吧。这火车过的一上一下的刺激 小白菜啊123 04-22 22:20
571 0 超到顶了 长线股票投资 04-22 22:20
460 0 要飞起啊 坚毅的兔八哥 04-22 22:19
436 0 我在22空等你 路过新人 04-22 22:19
770 0 火箭发射!!! 精武刀刃 04-22 22:19
352 0 工行是坑人买卖,赢钱时候交易进不入,输钱就可以进入 股友a38JIK 04-22 22:19
632 2 这个其实也简单:做多同盟军、做空同盟军两股势力的较 大道通途 04-22 22:19
343 0 戏很足,诱多也没用啊 treey2012 04-22 22:19
1109 0 600968海油发展 berteram1 04-22 22:19
344 0 我只想说为什么买卖价差为什么那么多大开空开多瞬间损 炒股养身休性 04-22 22:19
215 0 明早就跌了我已经习惯了 简单不能简单 04-22 22:19
484 3 今天干是空空头。 遇见未来的未来 04-22 22:18
354 0 为啥我买不了 股友w65Y901088 04-22 22:18
345 0 乖乖一路十六多吸爆空头就开始跳水 股友qeb99H 04-22 22:18
302 0 数字跳得好快啊![微笑] 投机之硕鼠搬仓 04-22 22:18
391 0 跳动太多…手机加载不过来,好卡啊………… 梦嘟嘟 04-22 22:18
337 0 这种行情谁敢玩[鼓掌] elong009 04-22 22:18
290 0 不开夜盘,涨在多都没用,明天跟跌,畜生 短线大神 04-22 22:18
296 0 开始泄了 我我我在就行3901 04-22 22:18
853 0 刺激刺激刺激这么大波动真爽比炒股刺激多了 十年一梦hz 04-22 22:18
476 0 昨天个位数抄底的无敌了。 ST不要抱有幻想 04-22 22:18
485 0 好激动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骑着牛吹着飞 04-22 22:18
403 0 别拉我,让我买 建哥加加加 04-22 22:18
255 0 说对了,最少涨百分之三十。 股友C3yjH9 04-22 22:18
231 0 有钱人的游戏 流浪大A 04-22 22:18
383 1 咋个工行的系统不能买卖了? 专注T爱爱 04-22 22:18
449 1 大胆猜想,可能昨天怎么跌的今天怎么涨回去,50%左右 Happy金多多 04-22 22:18
661 9 麻,,,的,建行不给买进了 希望每年百分之十 04-22 22:18
357 0 建设银行他妈的就是个垃圾 黑土zzcc2406 04-22 22:18
228 0 太猛了 股海人生2025 04-22 22:18
379 0 建行买不了啦 指数旺 04-22 22:18
358 0 原油再次熔断停盘。 股友597373i5r2 04-22 22:18
279 0 油价一团糟,经济知冷暖 欣慰的朋友 04-22 22:17
777 0 期货风险大,不如玩股票! 专买冒绿光的王多鱼 04-22 22:17
609 1 平仓走人。 东吴大哥8 04-22 22:17
803 5 本皇多头平仓了,留你们继续发财致富巴 不达标不操作 04-22 22:17
411 2 反复收割,别以为见底了 股友W636110O39 04-22 22:17
701 7 还在涨,这里慢10分钟 赌侠哥哥 04-22 22:17
304 0 原油的资本大鳄吃完多头吃空头,这才叫本事,通吃全世 扶我起来还能买一手 04-22 22:17
268 0 这是反杀呀,玩的是多空双杀,厉害 股友0FjA85 04-22 22:17
365 1 今晚目标30,或者一次性到位40上方。空头反手了 淡然的人生 04-22 22:17
3053 49 今晚走势看图[傲][傲][傲] 果断随心 04-22 22:17
658 4 工行原油点差也太大了!坑人的玩意儿 英科老韭菜 04-22 22:17
847 9 工行非常坑,涨的时候不给多开,跌的时候不给空开,就 我用豆包炒股 04-22 22:16
286 0 一个财长说发钱而已,不要紧张。特朗普还说原油要减产 信神者 04-22 22:16
389 0 爆完多头爆空头,你爆了没? Happy小小喵 04-22 22:16
304 0 控制好仓位,多放点钱进去,哪怕是1:1的扛杆,哎,虚 hzxs542880012 04-22 22:16
292 0 这下继续爆空单的傻了。 这世幸运拥有你 04-22 22:16
718 0 一月武汉加油二月中国加油三月全球加油四月油加太多, 买入_沽出 04-22 22:15
1330 14 杀完多头杀空头,解气!空头们,你们的牛逼劲儿呢? 潜龙莫动 04-22 22:15
472 1 这波主力太饥渴了吧,散户刚学会卖空进场,韭菜苗刚长 felosmino 04-22 22:15
278 1 中行的那些被强行平仓,还欠银行的有苦说不出啊 股友yPnwmX 04-22 22:15
292 0 一天跌50%涨50% 免失志2 04-22 22:15
367 1 不能开仓 不要被信息误导 04-22 22:15
495 0 这次空头全部爆完[赞][赞][赞][赞] 海扁王 04-22 22:15
265 0 暴涨暴跌 深海一跃 04-22 22:15
342 0 最近做原油的心里特爽 dujingwei168 04-22 22:15
261 0 银行太坑了,控着不涨 股友tTHCvF 04-22 22:15
294 0 还不走会死翘翘 乱动是大忌 04-22 22:15
342 0 分分钟十个点 股友kdOqeq 04-22 22:15
302 0 太他妈的吓人了,不敢进去了 韭菜125 04-22 22:1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