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5 0 月线大阳,100马上见到 桀骜不驯的星垂5 10-25 22:29
262 0 今晚冲87收8637 幸运支星 10-25 22:27
214 0 赶紧走涨到100我想绿色出行 齐天大圣悟空 10-25 22:26
247 0 这样不得回调了吧 布满昌 10-25 22:24
218 0 为什么不限油价了 末曰无望 10-25 22:23
221 3 垂死的疯狂! n145527345729ed18012 10-25 22:23
265 1 是中国人超高的吗? Pillars_Creation 10-25 22:21
356 1 向100进攻的号角已经吹响,让看空的瑟瑟发抖去吧 九州小财神 10-25 22:21
323 1 加不起油了啊,挖槽 微胖的韭菜 10-25 22:21
296 1 这次会不会涨到200美元 股友1IblTM 10-25 22:21
195 0 油价暴涨,新能源会连续创新高。 气冲冲的江祁璟 10-25 22:21
208 0 这次做多把钱赚了 滴水藏海A 10-25 22:21
214 0 这是要开始冲顶了啊[为什么] 猎人从不以身犯险 10-25 22:20
173 0 老油条又皮了[亏大了] 米半缸股满仓 10-25 22:19
187 0 逼空上涨,涨到两边都怕 账户已注销 10-25 22:19
188 0 这次我看高158美元,国内92号15元不是梦 否极泰来龙夏 10-25 22:19
331 4 中国油价离十元更近了一步!! 股友dCMKkE 10-25 22:16
306 0 今年肯定要突破100 九州小财神 10-25 22:14
184 0 上蹿下跳意欲为何?就是让你们心脏受不了买药吃 张氏不留名 10-25 22:11
173 0 11/5调价 股友72172p21N7 10-25 22:11
242 0 已经到头了,原油为主的大宗商品多头行情。 涨不涨11 10-25 22:10
193 0 不见鬼子不挂x!不到一百不别基! 明哥仔777 10-25 22:04
217 0 等你们多,我一个人空空看看[傲][傲][傲] wdw孤独的狼 10-25 22:04
221 1 油价到120 有领导力的乔滨19 10-25 22:02
165 0 炒石油了。 火焰山过来 10-25 22:02
295 2 空空空10手今晚注定又是发财的一晚 KFC机构 10-25 22:00
231 2 再涨加不起油了,卧槽 有判断力的人 10-25 21:54
483 6 哈哈哈,稳,85都破了! 股友7733D3W295 10-25 21:53
293 0 美国表示油要炒到175每桶! 股友1v333v0938 10-25 21:50
164 0 上去85 资金盘远离期货 10-25 21:45
218 0 油价大涨,无非就是要逼新能源跟涨。赛道已经修好、选 自律交易实践者 10-25 21:45
178 0 一手多单止盈,会回调的,明天再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0-25 21:44
295 0 拿了一天,白银还是和黄金不同步$NYMEX原油(NYMEX|CL0 盆满钵满mipfscc 10-25 21:42
168 0 今晚跑第一 金银满斗地雨农 10-25 21:40
248 0 到150也快了,后期加速要不了几个月。 n14086315358f225 10-25 21:39
238 0 谁喊的七十已经到顶了, 有毅力de流氓兔 10-25 21:39
317 1 发姐10/25原油观点如下原油回落到83.40-70附近放多单 你看_发姐 10-25 21:39
427 2 08年原油140一桶,汽7块多点点,2021年原油85一桶,汽 时间行者56598 10-25 21:38
3234 14 下周原油预测周五美油尾盘一度涨逾2%,续刷2014年10月 李茉馨 10-25 21:36
185 0 怎么了还加速上涨了 hnlywht 10-25 21:35
189 0 今天去加油8.01一升了,哎。万一有钱换电动,电费也涨 觉醒de沈浪 10-25 21:34
697 0 2008年原油涨到147美元,那年全球经济也不景气。不要 国民小股东 10-25 21:33
323 5 不适合做多了极拉可以布局空单了 管住手94 10-25 21:33
198 1 上涨才刚刚开始,好戏还在后头,[大笑][大笑] 还是回家卖红薯 10-25 21:32
223 1 加油,努力,破百 炒股两茫茫 10-25 21:32
309 1 去年年初10几块钱时没买啊[哭] 恭喜为富地孙悟空 10-25 21:32
228 4 炒那么高摔下来会没命 朱雀南归 10-25 21:31
160 0 美股开盘在拉一点,来3-5个点让我们看看, 还是回家卖红薯 10-25 21:30
245 3 来点猛的,直接上90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5 21:28
186 0 中曼石油发来贺电 星星坑了我 10-25 21:25
246 0 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。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[ 将军与他的兵Real 10-25 21:25
400 1 涨势不变99美元就前近期 国民小股东 10-25 21:25
425 0 都认为美元能压住黄金,但普京不服大量买黄金抛美元。 金玉万贯de楼高 10-25 21:24
539 0 空头们,舒服了吧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将军与他的兵Real 10-25 21:23
176 0 今天这种成交量,明显主力又要玩幺蛾子了 期股双收666 10-25 21:18
198 0 趋势这么明确,竟然还有很多人说见顶看空,怪不得股市 股友U305376P62 10-25 21:18
178 0 我的小车一年的油钱出来了 赚钱一麻袋 10-25 21:17
157 0 不要偷懒啊 10-25 21:15
561 0 适当上涨利好,大幅上涨就成彻底的利空!华尔街会不会 孤独淡定 10-25 21:15
326 0 赢者有道:10.25黄金走势分析、黄金行情解读、黄金操 赢者有道178 10-25 21:10
340 0 biubiubiu 赚钱一麻袋 10-25 21:09
413 2 油价上涨或者维持在高位,是美俄乐于看见的,这方面他 股名老王 10-25 21:07
262 2 年底上100,年后破147,我说的 十八年股龄 10-25 21:06
193 2 太牛了,这会不会真的涨到100[亏大了] 不要偷懒啊 10-25 21:06
240 0 我看到这么多人喊空我就放心了。 期市七伤拳 10-25 21:03
214 0 油价与道指走势一毛一样 慈悲的暴籦 10-25 21:01
201 0 会涨到147吗? 股友XelRFX 10-25 21:00
304 0 原油每天涨? 股民赵哥 10-25 20:56
196 1 涨到140 数字化经济 10-25 20:55
288 0 始终是过剩产能,不用多久猪肉价一样 美的奥 10-25 20:54
226 0 断头大铡刀要来了 规则之手 10-25 20:52
248 0 外国人也有整数关口恐惧症? 盈利是价值 10-25 20:51
192 0 调头了,瀑布要来了,我跑快点哦……[傲][傲][傲][傲] wdw孤独的狼 10-25 20:51
179 0 你大爷一开盘你就泄 一切皆有可能1983 10-25 20:50
341 1 加油干,希望涨到200的时候路上车能少点 杨小可123 10-25 20:50
251 2 千万别接最后一棒多单,我平仓了,不贪 好又佳酒庄 10-25 20:49
276 1 长吧,明天中国石油涨停 金玉亨通de武则天 10-25 20:47
159 0 历史新高要来了 别出心裁的谢烟客 10-25 20:46
214 1 大家买电动车不加油[大笑]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10-25 20:45
169 0 飞流直下三千里[拜神][拜神] 郁金香的狂欢 10-25 20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