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EX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1 3 中东开战,应该大涨才对。这都是什么情况? 新手出道123 10-28 12:55
328 0 2024.10.2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(今日的行情有可能不会 老李论油1 10-28 12:53
184 2 这油价这么跌最近开车划算 kk没有过不去的坎 10-28 12:49
134 0 发生了什么? 俊俏小道姑 10-28 12:40
157 3 5个多月没加油了,怎么跌成狗样了?[发呆][为什么][发 MH456 10-28 12:29
146 0 多头也忒难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主力有种你别动 10-28 12:21
96 0 继续看多 南京烤韭菜吃 10-28 12:18
139 0 整体大结构依然是多头,日内操作上以多为主!!! zhou288899老杨 10-28 11:40
369 1 巴西央行经济政策主管Guillen:未来的利率调整及周期 股友35z890x973 10-28 11:38
188 0 现在中东冲突的底牌算是出了,根本不算个事,无限扩大 梦溪笔谈007 10-28 11:36
112 0 冲突结束了吗? 中长线布局人福 10-28 11:13
89 0 大滴慌不慌 股捣熙凤瘦马 10-28 11:08
193 0 原油因以色列上周末对伊朗的空袭没有击中关键的石油设 如盈财女ryc6188 10-28 11:05
227 0 原油受消息面影响,早盘大跳水下来67.7一线后止跌反弹 陈陈C1C256789 10-28 10:48
182 1 玛德油价已涨就开始下跌,哪个子在操作市场 职业猎偷 10-28 10:43
439 4 需求出问题了!中国今年需求减少5%,进口的石油炼油化 超级成长为皇 10-28 10:42
132 0 原油主线思路还是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空为主,上周有空单 惍水js68dj 10-28 10:39
130 0 10/28 【 早盘 黄金、原油 局势】 现 货 黄 金 , 现 zhou288899老杨 10-28 10:38
147 0 坚持住,最快明天,最慢明年要反转了,美股调整时原油 依芝豪 10-28 10:32
394 3 原油啥情况?今天咋低开这么多? 勤奋的咚咚 10-28 10:31
106 0 早盘黄金2735上方做空下来,看2720。 惍水js68dj 10-28 10:17
136 1 石油被老美操纵了[旺柴] 股友fOhcHg 10-28 10:13
165 0 原油短线1小时走势受消息影响面早盘跳空走低,跌破70 彭苗zmq0902ss 10-28 10:12
102 0 炼油企业要发大财啊 风中大笑 10-28 10:11
268 0 悬壶金翁:可以放心多了 悬壶金翁2 10-28 10:08
189 0 西方资本简直有病,为了打压通涨,两个消息就能低开那 来个三点水 10-28 09:47
98 0 60都打不住 yangpei1975 10-28 09:46
137 1 利好汽车驾驶![发财] 赌侠哥哥 10-28 09:45
387 5 什么鬼?我刚睡醒,还在迷迷糊糊的 股友611co22217 10-28 09:42
168 0 油价 布局dbk 10-28 09:37
1535 36 中阳开席了,摆5桌,来了就开席 智星379IO67544 10-28 09:36
155 1 原油的实力需求其实是不足的,全靠战争预期顶着。 走在时间前面 10-28 09:31
187 1 上周才涨的油价 玉壶春 10-28 09:30
107 0 那边你来我去都是在唱双簧 所愿皆得的婉琳 10-28 09:30
329 4 原油这是怎么了? 厚积者薄发 10-28 09:25
201 1 怎么回事?大跌5% 神机妙算的老韭菜 10-28 09:25
131 0 跌的真狠。涨的时候磨磨唧唧。算了还是怕了。 明亮的欧阳婕 10-28 09:20
116 0 跌不破65还是多头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0-28 09:17
190 0 书仙策略早有预判,在本吧可以查到许多次的预判。国际 书仙策略 10-28 09:16
490 5 是谁在做空原油市场?廉价的原油对美国有利? 最爱抄底的家伙 10-28 09:15
109 1 昨天加油还是7.6 傲慢是罪过 10-28 09:15
178 0 这是奔零去了?[捂脸] 赌侠哥哥 10-28 09:15
157 0 跌的好,说过好几次了原油的M头不好解套,衰退交易的 和夸宝贴贴 10-28 09:15
138 0 我再次提醒大家,无论涨跌散户投资者都逃不脱被收割的 半仙先生 10-28 09:14
92 0 跌得好!![赞] 巳韭持A 10-28 09:13
183 3 三桶油今天又完蛋了 你就定个小目标 10-28 09:10
143 0 果然不能过周,变化太大了。 kk20010106 10-28 09:06
211 2 为什么跌这么多[大哭][大哭] 熊熊爱炒股 10-28 09:05
153 2 腰斩到30才是合理价格, 问津问道 10-28 09:05
187 1 星期五晚上做多白高兴了半天 有心之惊奇队长 10-28 09:05
185 1 今天怎么回事。有人解释下吗 春江鸭的mama 10-28 08:57
99 0 你们买的什么基金 小帅养基 10-28 08:56
157 2 把油价打到白菜价!!让新能源起不来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8 08:56
323 2 按照我以往的尿性,一打开看到这个跌幅,我马上就要抄 股友0861z58X63 10-28 08:56
359 5 为啥外盘22小时交易,我们为啥不到8小时,这不是赌大 要留韭菜在人间 10-28 08:56
407 0 10.28周一最新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-28 08:55
539 3 咋了这是。。。不打了? 股友MP9mAy 10-28 08:55
216 3 估计65~100美元,区间震荡行情,是接下来几年时间原 LVMWH 10-28 08:51
516 5 为么大跌5%?换月了? 吐泡泡的刺猬 10-28 08:49
458 3 移仓换月,看把你们吓的 幽幽短线王子 10-28 08:48
83 0 真爽 耶耶耶888886 10-28 08:48
162 3 希望跌到30美元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10-28 08:47
171 0 亚洲,欧洲,澳洲的交易员现在恐慌中,,,,等你们又 廣府大閭河 10-28 08:42
146 2 利空新能源! 神箭668996875 10-28 08:31
139 0 一早就来得及砸盘吗 sucksid 10-28 08:26
123 1 今天能拉回到70吗 敢敢打憨憨 10-28 08:25
169 0 连续跌10天[旺柴] 有面儿地燕南天 10-28 08:22
106 0 一大早就遭遇暴跌 VLc 10-28 08:20
205 2 预期内的打击,但是没有打能源设施,这是个大利空 账户已注销 10-28 08:20
96 0 利好大A稳步上 麦小基 10-28 08:19
189 2 空头最后的疯狂,今晚美股开盘鸡腿红了,有信的吗 南京烤韭菜吃 10-28 08:18
111 0 油价上涨除非伊朗反击,若是俩姨演双簧会继续下跌。 超级萨尔马特 10-28 08:15
273 1 确定不是移仓换月??? 神工鬼斧 10-28 08:13
122 2 能不能再狠点 冷眼追光 10-28 08:12
109 0 好!超底 股友2866D356h6 10-28 08:11
311 3 页岩油破产关闭油井油价才到底,石油要跌到40美元!页 超级成长为皇 10-28 08:10
104 0 空空思密达[爱心] 空空空思密达 10-28 08:09
354 3 中国油车占47%宁德时代预测三年后电车完全替代油车, 超级成长为皇 10-28 08:07
97 0 我们不一样 股友16027gK706 10-28 08:06
233 6 就算再一次跌为负数,与我关系也不大,因为我从不玩商 股友正道沧桑 10-28 08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