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X白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5 1 白银多起来,活埋空军杂毛 进步的青漫1 07-07 14:06
503 4 今日发姐给出的镑日,镑美,镑加三单扫损出局,不过损 股友L2220x3861 07-07 13:55
631 0 大圣掘金:现货白银建议,现价26.14附近,26.10-25.90 大圣掘金 07-07 11:38
249 0 雨哥:早盘白银XAGUSD分析建议参考:白银建议早间胡扯 雨哥分析 07-07 10:33
366 0 做空白银咯 章鱼主 07-07 10:23
534 0 昨天我们白银的空单狠狠收割一波,利润非常的丰厚,今 股友L2220x3861 07-07 10:15
311 0 日线死结,做空做空。 股友38NFA1 07-07 10:09
271 0 认准发姐早起就是收米,原油空单,白银空单早起就是一 股友L2220x3861 07-07 09:26
501 5 白银空单拿了一天,等的就是这一波起飞 股友L2220x3861 07-07 09:24
382 0 空单止盈100点后择机继续干空 股友27W27955x8 07-07 09:21
272 1 多起来 进步的青漫1 07-07 09:15
224 0 白银到达第一止盈目标,目前止盈出局,等待今天布局。 大圣掘金 07-07 09:14
454 0 没一个人理你,自言自语 世界首副 07-07 05:51
267 0 目前白银即将到达止盈点位,该减仓的可以减仓,黄金虽 大圣掘金 07-06 23:33
181 0 做多了,这个位置做多是没有风险的 囧人的快乐 07-06 23:26
260 1 26.80是压力位 牛气冲天一AC588 07-06 22:56
846 4 本周必上30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 世界首副 07-06 22:34
280 0 20线下压 恭喜为富de叶孤城 07-06 22:08
420 1 大圣掘金:现货白银,现价26.60附近,做空,止损26.85 大圣掘金 07-06 20:52
291 0 24.80是压力位 牛气冲天一AC588 07-06 20:34
316 0 原油大跌 貔犰期货 07-06 20:18
289 0 跟着黄金美元反着来,没法玩了 石油黄金一 07-06 18:29
366 0 吃药了,都上头了 股友xguj5E 07-06 17:32
568 5 白银同样,空单再上来一点可以直接进场,26.60附近进 雨哥分析 07-06 16:02
397 1 白银做单不要急(切记),白银继续观望,坚决等待我们 ChengZe 07-06 15:37
321 0 这头货就是坑! 最好不玩才不上当 07-06 14:13
611 1 半夜为何跳水? n412013313601824 07-06 11:24
729 1 发姐7/6白银观点如下↓白银今天继续考虑在26.55-26.60 股友L2220x3861 07-06 10:57
517 0 准备大长阳,,而我,只能着急的看[抓狂][抓狂][抓狂] 久亏成砖家 07-06 09:09
583 0 反弹空他 股友27W27955x8 07-06 09:09
480 0 请问各位兄弟都是用什么软件做的交易呢? 郑中骑士 07-06 06:57
225 0 八万块一个小时,只挣了300一分一分的累晕了 股友6o0323y179 07-06 00:31
309 0 又要死pep…, 最好不玩才不上当 07-05 18:18
337 0 外盘是没戏的了 期貨阻击手 07-05 18:11
338 0 我的多单没平完 账户已注销 07-05 16:49
566 1 雨哥:7/5早间白银分析建议操作参考:白银现价26.55附 雨哥分析 07-05 16:10
809 2 发姐7/5白银观点如下↓白银现价26.55附近放空单保护26 股友L2220x3861 07-05 16:09
307 0 今天必须上↑27,拿多单的等着爆力上涨吧。 轻舞飞扬26 07-05 14:20
338 0 1-2-3,‘毕云涛’走起来!!! 股友kY65639612 07-05 11:53
398 1 大圣掘金:现货白银,现价26.55附近,做空,止损0.25 大圣掘金 07-05 10:50
390 0 涨涨涨 双手插着兜 07-05 08:36
372 0 这是要再想一想再涨 双手插着兜 07-05 08:33
195 0 周一冲高继续加空!!! 囧人的快乐 07-04 22:35
445 1 昨晚没敢加仓,可惜了 十年的奴隶生涯 07-04 21:38
1083 4 昨晚非农数据好于预期,金银还会涨就不知道什么意思了 鹿路陆录 07-04 20:09
986 9 权威:无论技术还是基本面,白银绝对是在7000以上,工 股友6o93662H75 07-03 08:43
570 1 只能看,没得加仓,,唉,,,,这工行,关键时刻更新 久亏成砖家 07-03 04:37
435 0 神已苏醒,通胀主力已经向美元多头宣战了,一倍涨幅来 多多有鱼 07-02 21:58
331 0 全世界都在储备白银 接福金鑫 07-02 21:55
410 0 肯定到20日线 雷霆嘎巴呀 07-02 21:23
267 0 不会又是夜盘冲一下又跌回去吧? 积水成深 07-02 21:20
3647 4 各位仁兄弟们,请教一下!工行风险测评应该怎样填才能 n1426737077cefaf 07-02 21:08
781 2 利空 账户已注销 07-02 20:57
809 4 八点半大跌 一个老期民 07-02 20:44
513 2 今晚27见吧[呲牙] 文涛77 07-02 20:24
651 1 外盘是已经有消息了吗? 股友nTzCuP 07-02 20:17
630 2 发姐早间给的白眼空单,挂单的朋友们可以取消了目前盘 股友L2220x3861 07-02 20:06
345 0 看涨,做多 海888啊 07-02 17:57
760 5 雨哥,大圣,发姐,救命啊26.38的本,我的白银要死了 亚洲美洲002 07-02 17:04
255 0 金银油不要着急,要知道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宁静的 股友L2220x3861 07-02 15:35
567 6 白银现在在山顶呀 BRAVEHEART 07-02 13:56
267 0 今天是个好日子,是有数据赚钱的日子[得意][得意][得 股友L2220x3861 07-02 10:37
351 0 大圣掘金:现货白银建议,现价26.07附近,26.25-26.35 大圣掘金 07-02 10:15
426 0 雨哥:早盘白银XAGUSD建议参考:白银回撤25.90附近直 雨哥分析 07-02 09:53
402 0 美国佬印绿纸无下限,收割世界。不管什么情况,买入黄 江水东 07-02 09:28
278 0 白天上升,夜晚再杀 夏虫不可以语冰0 07-02 08:33
283 0 从长期来看,美国除了印钱解决美债问题及经济问题来续 接福金鑫 07-02 08:10
245 0 别幻想了,跌不下去的,吊打空军 久亏成砖家 07-01 23:59
275 0 往死里跌 基民X3jVVD 07-01 23:31
208 0 黄金涨得多 股友QTfIMn 07-01 22:49
320 0 非农肯定很好 接福金鑫 07-01 22:18
273 0 继续做空 海888啊 07-01 22:10
270 0 做空机会 海888啊 07-01 21:53
384 0 做空 海888啊 07-01 21:51
414 2 上升已经结束 夏虫不可以语冰0 07-01 21:29
309 1 今晚白银要创历史性的高位1000000美元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7-01 20:58
752 3 工行不给买了,只能静静地看着上28,,,不能加仓[好 久亏成砖家 07-01 20:22
982 2 看样子非农预期不好,兄弟们上车了,今天明天有可能涨 轻舞飞扬26 07-01 20:07
262 0 今天再上一个台阶 大海茫茫 07-01 19:35
264 0 美指果然如我所料!迈不过92.5!倒下了 大海茫茫 07-01 19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