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X白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9 7 做空不用想,美国也快要加息了,白银跌到16迟早的事 股友20G78L3507 07-22 20:45
454 4 昨天的白银空单可选择获利出局咯,朋友们 股友L2220x3861 07-22 19:38
687 10 发姐7/21白银观点如下↓白银25.10附近放空单保护25.50 股友L2220x3861 07-22 19:31
624 2 大圣掘金:7/22午盘现货白银建议,现价25.22附近,25. 大圣掘金 07-22 17:21
203 0 开启继续跌 勤勉的邱昆 07-22 16:42
342 0 跳水 左撇子磊磊 07-22 16:30
479 0 昨天的白银目前亏损中,问题不大,不用急带好止损即可 股友L2220x3861 07-22 10:28
321 0 拿住了,先看25.8 囧人的快乐 07-22 10:13
346 0 雨哥:早盘白银方面我们暂时先不进场,这个点位不上不 雨哥分析 07-22 09:55
505 1 500人大群平均每个大户至少170手以上空军集中打击,发 股友CTGtba 07-22 08:03
614 3 请问,这个怎么才能看到实时的盘口图 恒锦yl 07-22 07:33
165 0 今天有啥消息? 囧人的快乐 07-21 23:34
395 2 延迟15分钟 天福苑 07-21 22:39
248 0 25.5开心不开心?哈哈哈哈哈,让你得偿所愿?然后呢。。 雪踪万里 07-21 22:01
373 0 要死不活的 股友9xDwjF 07-21 21:49
270 0 到头来行情还在原位,钱没了[滴汗] 账户已注销 07-21 21:03
367 0 24.85又可以接[鼓掌] 海蟹奈奈 07-21 20:58
245 0 会长的 账户已注销 07-21 20:42
578 3 来来回回,都快绝望了[哭] 账户已注销 07-21 19:45
426 1 早在6.30我就说过,关注我帖子的都知道不到25我不会买 海蟹奈奈 07-21 17:39
700 5 都耐心点,晚上还有最后一跌。 雪踪万里 07-21 17:26
407 1 该抄底的可惜了没抄 哎呦喂小萨 07-21 17:15
307 0 牛逼 吴打德 07-21 14:35
456 2 各位,白银现在就是苟住不加仓吗?跌到25再加? Matthew38 07-21 14:10
454 1 大家把日线缩小了看,像不像已经刚刚破线了的M头?周 大葱民 07-21 13:12
693 2 昨天的白银一赢再赢,利润一获再获,今天继续,发姐继 股友L2220x3861 07-21 11:48
302 0 这是什么货?期货?现货? 自然的靓丽 07-21 10:52
709 2 发姐每一次的操作强调最多依然是心态,解释最多是技巧 股友L2220x3861 07-21 10:28
396 2 早起就是收米了,晚间通知白银空单减仓盈利,现在也是 股友L2220x3861 07-21 10:28
523 1 直接22了 章鱼主 07-21 10:25
387 0 雨哥:早盘白银XAGUSD分析建议参考:白银现价24.80附 雨哥分析 07-21 10:09
560 3 白银要去10元了 广坎达forever 07-21 09:33
355 0 底背离,多仓走起 阿拉股东 07-21 08:57
473 1 现在开多等于送钱,多起来 进步的青漫1 07-21 08:38
378 0 看样子可以破24. 是涨是跌 07-21 08:27
221 0 试探性买入开始 野兔野鸡 07-21 06:48
241 0 贵金属不如破铜烂铁牛逼了 进步的青漫1 07-21 00:01
404 0 走入技术性熊市了。 江北残刀AAA 07-20 23:36
268 0 我们公司继续3500手空单等着,不绝对发大财绝对不走 股友CTGtba 07-20 23:19
391 2 开多发财,开空破产,马上就是暴涨一触即发 进步的青漫1 07-20 23:15
552 3 今晚大胆预测,必破25元。 最好不玩才不上当 07-20 23:15
461 1 白银空单拿捏 股友L2220x3861 07-20 23:04
312 0 真弱,马上下跌1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20 22:47
402 0 黄金白银原油主账户分仓,高杠杆,无点差,开平4.5美 股友71aL377768 07-20 21:42
292 0 涨的时候坚定看空,多的时候坚定看多。人才了[捂脸] 自然的靓丽 07-20 21:33
334 1 快买。黄金上了 股友j3Ufrx 07-20 21:28
329 0 白银咋了黄金都起飞了 哎呦喂小萨 07-20 21:11
702 3 黄金上去了,白银什么情况 股友c3UjYn 07-20 21:10
300 0 黄金都上去了,你还在这里要死不活的干嘛 股友9xDwjF 07-20 21:08
803 2 今晚又一轮下跌? n412013313601824 07-20 20:55
321 1 底于25是大概率事件,但F降越多反弹力度越大 争小钱必赢001 07-20 20:30
454 1 华尔街今天要是拉不起来,那真不该有头牛 囧人的快乐 07-20 20:15
423 0 空空空 是圆子糖 07-20 19:22
249 0 我做的多,求你了跌吧,看你要死不活,心里好难受 账户已注销 07-20 19:09
422 3 赶紧下22 股友PLklZi 07-20 18:26
234 0 华尔街的牛睡觉了[牛][牛] 囧人的快乐 07-20 18:07
752 1 现在跌,晚上就有涨的可能 阿拉蕾是花花 07-20 16:34
329 0 多头还在做无用挣扎,快快投降吧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07-20 16:29
1471 4 25附近拿好等着,超大行情,不翻倍的那种 海蟹奈奈 07-20 15:16
726 0 朋友们,不要总是觉得行情跌了会一直跌,也不要觉得涨 股友L2220x3861 07-20 15:04
454 0 ,别的都在回调了,就你下去上不来 股友1903vF3183 07-20 14:10
410 0 简直是流氓 阿拉蕾是花花 07-20 11:31
853 1 发姐7/20白银观点如下↓白银25.35附近放空单保护25.75 股友L2220x3861 07-20 10:21
360 0 雨哥:早盘白银XAGUSD建议参考:白银现价25.23附近, 雨哥分析 07-20 09:50
510 1 快到九点了,开始跌了 貔犰期货 07-20 08:40
391 0 未形成多头强势之前反弹就空,顺势而为,底和顶从来都 股友38NFA1 07-20 08:30
396 0 触底反弹了,触底反弹了,触底反弹了,我还是只能看看 久亏成砖家 07-20 08:24
377 0 准备破25 抗单必完蛋a 07-20 07:20
542 0 白银未来不值钱 广坎达forever 07-20 07:12
1042 7 暴涨一触即发,空军杂毛的末日到了 进步的青漫1 07-20 07:12
938 1 故事大跌,贵金属不是很避险~应该是要涨的啊!10年期 股友3NlboI 07-20 05:51
325 0 坚持到年底 颜非鱼 07-20 01:04
294 0 多吧 奋起111111111111 07-20 00:42
289 0 多起来,多起来,白银现在是千载难逢做多发财机会,做 进步的青漫1 07-19 23:52
587 2 杀呀 海蟹奈奈 07-19 23:22
1464 3 还是那个观点!大通胀背景,不敢做空!有色金属全都创 根Ben英俊 07-19 23:08
481 3 晚上到26 HD豪子 07-19 23:03
380 0 不信你不跳水,更不信你不下来! 最好不玩才不上当 07-19 22:29
327 0 大胆多 囧人的快乐 07-19 22:28
697 1 遍地是黄金 海蟹奈奈 07-19 22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