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X白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7 0 拖们不要害人了,等有人会收拾你们的, 从新定位 04-16 11:31
581 5 涨的快跌的也快,2009年两天跌了30%谁经历过 韭菜开花时 04-16 10:00
135 0 27以下 乾酱紫 04-16 09:43
245 2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。 大湾区丁哥 04-16 09:29
213 0 下来 乾酱紫 04-16 09:28
148 0 空头开始YY了,继续施展法术伤害,加油 以身入局穿越周期 04-16 08:55
362 2 沪银咋跌了 睿智沉稳的蔡楠莉 04-16 08:47
150 0 庄稼请注意,控好盘,内盘听我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8:39
78 0 半个小时跌下来 永抓大牛 04-16 08:23
503 5 卖了股票买了4手白银多今天多头能盈吗 股票只买空期货只买多 04-16 08:11
166 1 国内有色金属略微小高开,卖出就对了 陈06184 04-16 07:57
113 0 快速下到27以下 乾酱紫 04-16 07:56
192 1 盛达资源发来贺电 拿回30 04-16 07:16
271 1 今晚会前几天高点,30吗 拿回30 04-16 07:15
179 0 小心重复3月21号的行情。 股友6T559657n1 04-16 07:05
168 0 白银涨停, 股友l5K1895766 04-16 06:40
171 0 突破历史高点是早晚的事儿 逃顶哨卫 04-16 05:51
187 0 过30不远了 好奇的李怡萱1 04-16 04:42
415 0 20240416(周二)白银还是要尝试30美元的标志 叙事经济学 04-16 03:14
174 0 好强势,昨天那么长的上影线,今天还红 坚定信念S168 04-16 02:37
297 1 空军都是一下子脉冲,然后就了 大家发财了 04-16 02:28
671 2 中东估计还要再干一架,目前在放狠话 一分炒股 04-16 02:13
154 0 倒车接人,可以上车了 starcaptain 04-16 01:46
201 0 如果真要跌,早就跌停了。还有你上车的机会? 黑龙胡二哥 04-16 00:48
517 3 白银这波30都没到,慢慢来 股友073h2H3196 04-16 00:04
881 9 湖南白银跌停 赚到不懂怎么花 04-15 22:53
157 0 再也不是小老弟了,带黄金走了 股友0T0092V089 04-15 22:53
184 0 这两天不用看了估计在磨周四才可能开始 股友7i6055U579 04-15 22:46
167 0 今天大概就震荡了 股友073h2H3196 04-15 22:31
179 0 这是要跟上周相反了,每天晚上直线下吗[怒] 小白的白小白 04-15 22:07
399 3 内盘为什么不跟? 仙人球夏天 04-15 22:04
362 2 这才是延续上周四的正常走势吧,感觉上周五因为突发事 玩玩的志1317 04-15 22:02
172 0 美国被边缘化了吗?内盘跟黄金! 唐腾锴 04-15 22:02
373 4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笑对人生呀 04-15 22:01
153 0 你牛逼啊,还不是跟内盘 股友888e3932P2 04-15 21:56
152 0 这回尾盘暴跌 股友6T559657n1 04-15 21:55
599 8 紧急:白银的严冬立马会来,空单即将赚钱,趋势转向就 股友CTGtba 04-15 21:50
135 0 震荡了 股友073h2H3196 04-15 21:48
204 1 这个涨跟大A有关系? Chris_P 04-15 21:44
386 4 快下来,内盘已经瀑布了 乾酱紫 04-15 21:41
149 0 加油 一生只追涨停板 04-15 21:30
137 0 空一手,试试水 亦鹏 04-15 21:29
140 0 拉外盘有啥用,内盘不跟,擦 股友888e3932P2 04-15 21:15
61 0 ,这早就没法看了,瞎跑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5 21:15
172 0 吃了一箱威哥吗。这么强。连黄金都不理 招财广进的老夫子 04-15 21:09
266 2 太强了,比黄金还牛 冠无双 04-15 21:08
593 5 黄金除非不下跌,如果一下跌就是成蝴蝶效应,跌倒叫你 灵szc活的11221 04-15 20:59
141 0 上午才平了空单,你又拉,等着我再来二十手空单盘你! 股友EWo7Ys 04-15 20:54
278 1 你太牛逼了,你真的是比黄金还牛了 冠无双 04-15 20:53
146 1 看到35没问题 黎大叶 04-15 20:51
157 0 金银比又跌2%,白银啥时候这么强了? 遵纪守法好张三 04-15 20:48
137 0 你这货好烦人 走了就不要回来啊 04-15 20:44
117 0 今晚伦敦银比美银还抢眼啊 从天台上回来的人 04-15 20:40
156 0 爆完多头爆空头 坚毅不拔的周菡 04-15 20:38
152 0 此地无银三百两 放血突击队 04-15 20:27
66 0 神奇八点半 玩妖不带损 04-15 20:25
154 0 白银这是要搞事情啊? 白茶小仙 04-15 20:24
157 0 白银突然这么强了? 冠无双 04-15 20:23
1472 10 完蛋,尾盘买入沪银,感觉要被闷杀 追求着寂寞 04-15 20:20
334 1 战争不打了,反弹就是出货,谨慎。 美好的100年 04-15 20:17
460 2 我只有在单边行情中可以挣钱,在波段震荡中一直亏钱, 小牛试刀n 04-15 20:07
66 0 别装了今天啦后天下来吧 股友7y08578h33 04-15 19:55
103 0 下来吧 乾酱紫 04-15 19:51
166 0 外盘是真把内盘人当了 期货赚它10个亿 04-15 19:49
132 0 又是一个眠夜啊 股友878EX22727 04-15 19:48
168 0 30元看起 大道至简空 04-15 19:47
161 0 你怎么不跟黄金走了,自己搞事情? 走了就不要回来啊 04-15 19:44
305 1 今天站上29元! 股友VgVSHM 04-15 19:24
485 6 9点能到28吗 零星碎片 04-15 19:19
122 0 28.9差不多能到。 股友J_Z18217 04-15 19:08
111 0 又要起飞了 股友888e3932P2 04-15 19:04
247 1 美元储备被美国冻结甚至是没收怎么办?唯有把它提前换 股友VgVSHM 04-15 18:57
420 0 黄金跌了,白银怎么不跟着同步了,看不懂 股友878EX22727 04-15 18:54
160 0 肯定得下来以铁为证 股友YTcBvM 04-15 18:42
505 3 白银有色为什么不涨[哭] 股友V73Q315506 04-15 18:30
496 1 各注意,有期货公司先跑了,不讲武德了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5 17:28
315 4 原油从日K看,跌到支撑位附近,做多200点笋。 勇Dad敢7181的 04-15 16:48
137 0 内盘开时不拉升,你这靠背的家伙真的很冒昧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5 16:29
125 0 黄飞红,真的很红,佛山无影脚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5 16:28
287 0 就银子最保值 格局人生1212 04-15 15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