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道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7 0 又要熔断了 Timi2016 03-10 09:11
251 0 看这样还得跌停啊 赵杰zhaojie 03-10 09:10
301 1 翻红了收市 天天看股506 03-10 08:42
470 1 美股加油! 股友ftByU71483 03-10 08:29
331 0 真牛逼[赞] 小蚂蚁扛石头 03-10 08:25
339 0 看人家这个流动性真不愧是国际化市场,每秒成交都有上 睿智阳光 03-10 08:17
313 1 看看A50 丶Xf 03-10 08:06
1013 2 大盘的短期大幅下探,无外乎受疫情加剧的影响,这都是 zhangjirui8888 03-10 08:00
315 5 下来孙贼! 大观园司棋 03-10 07:56
754 20 明天二级熔断,还好今天尾盘出了一大半。 山山而川不过尔 03-10 06:42
374 1 往死里砸给老子砸下来-13% 盛世投资基哥 03-10 06:09
391 5 之前满仓,今天留2层,轻松多了 山山而川不过尔 03-10 04:47
600 2 美联储不动了 熊掌烧牛肉 03-10 03:38
321 2 打爆空头 亏损已成习惯 03-10 02:44
358 0 来个天地板 股友t3E6985597 03-10 01:36
308 0 呦西 三国勇士 03-10 01:30
348 2 要是惊天大逆转就目瞪口呆了[大笑] Hunter_Chan 03-10 00:32
264 1 这是要表演世界大逆转吗 Hunter_Chan 03-10 00:26
317 0 见证历史啊 账户已注销 03-10 00:24
275 0 旱地拔葱、卧槽 大观园司棋 03-10 00:17
575 1 慢点跌啊[哭][哭][哭] 生意腾达得周伯通 03-10 00:13
873 0 大开眼界 专业吃大阳 03-09 23:59
398 0 今晚翻红, 韭菜苗子A 03-09 23:59
248 0 这跌得,手机都划不动了,完全卡死,把手机也带熔断了 前进德意志 03-09 23:58
249 0 加油加油加油 炒股赚钱养家糊口 03-09 23:57
362 0 还有的跌,才刚开始,接下来一个月会让美股回到2年前 路人扫货 03-09 23:52
264 0 这爆仓分分钟啊 无敌00523990 03-09 23:51
288 1 跌不深 三国勇士 03-09 23:50
214 0 差不多了,可以起来溜溜弯了 新奇的王佳玉 03-09 23:46
243 0 放开它!我要见证历史! V88天涯 03-09 23:46
219 0 哈哈哈哈 看穿秋水 03-09 23:46
641 0 二次熔断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3-09 23:42
251 0 我靠触发2级熔断,第三次熔断了 九牛一丝 03-09 23:42
237 0 开闸放水了[胜利] 易霸久 03-09 23:33
381 1 有生之年看到这样,如此酸爽! fax_you 03-09 23:33
261 0 又停了 无敌00523990 03-09 23:30
217 0 折断了[亏大了] 阿祖2011 03-09 23:29
245 0 留名,见证历史 通威股权 03-09 23:28
277 0 牛逼,再次跌停, 通威股权 03-09 23:26
260 0 美股低开6个点以上[亏大了] 易霸久 03-09 23:23
246 0 吓死宝宝了 股友27q5F38695 03-09 23:22
360 0 又双叒叕熔断?能不能爽快点,别耍死皮赖! 西苑老仙 03-09 23:20
387 0 做空上瘾了? 泛黄的新手 03-09 23:18
273 0 天地相接的画面啊 钻石我是王老五 03-09 23:18
1303 2 这个一手多少钱,变一个点赚赚多少呀 不知什么名字123 03-09 23:10
339 0 继续熔断? 两个人的日落 03-09 23:08
245 0 哇哦 乱古荒天帝536 03-09 23:06
573 2 今晚不会4层熔断全破一次吧额滴神啊 Zzt1 03-09 22:58
306 0 真正的高台跳水 股友1893V3N765 03-09 22:56
395 0 这是怎么又停了[大笑][大笑] 股友uhQPAw 03-09 22:55
228 0 这是又熔断了? 疯人疯到疯牛病 03-09 22:55
241 0 飞流直下三千点的节奏? 炒股为媳妇挣海鲜自助钱 03-09 22:55
751 8 这货耍赖呢?只能跌5%? 橱窗vv牛 03-09 22:54
253 0 今天进的人看到会不会害怕,a股大盘跌停算个屁,不会 hycxiaoxiao 03-09 22:54
249 1 晚上要是没啥利好…欧美就凉了 只做主线的鹦鹉 03-09 22:53
265 0 这酸爽不要不要的 Imnoone 03-09 22:52
363 0 说真的这种情况下,不敢抄底 同一板块只买一个 03-09 22:52
782 0 又熔断 舒心de丝诺 03-09 22:52
452 0 太刺激 A拍拍贷满标专员 03-09 22:52
230 0 崩盘了[亏大了] 路人扫货 03-09 22:51
233 0 又断了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09 22:51
468 0 又停了? 账户已注销 03-09 22:50
244 0 空头爽爆了! 信用大崩溃2047 03-09 22:50
411 0 好过瘾 恐高定是苦命人 03-09 22:50
331 0 六啊 生命之花呗 03-09 22:49
219 0 太可怕啦! Wenzi张 03-09 22:49
236 0 1929又来了?! 信用大崩溃2047 03-09 22:49
303 0 现在到地下室了[滴汗] 一抹阳光69 03-09 22:48
254 0 这什么情况? 小蚂蚁扛石头 03-09 22:47
276 1 诱空 彼岸花2022 03-09 22:42
229 0 又熔断拉?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03-09 22:41
209 0 后面500点已经排队了 无敌00523990 03-09 22:39
255 1 期指跌停了,奇观啊,活久见 每天小牛ETH 03-09 22:25
523 1 美指果然暴跌了…没有意外啊 只做主线的鹦鹉 03-09 22:15
256 0 看不懂,什么意思?才不到5个点 不在犹豫0522 03-09 22:15
595 2 今晚是起不来了。俄摊牌了。说25-30美元一桶能支撑8年 股友02k2A32959 03-09 22:12
218 0 什么意思,停止交易了吗?? 闲云野鹤hhb 03-09 22:11
217 0 百年一见啊。 大王山下 03-09 22:11
515 1 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白酒永远的S 03-09 22:08
1594 8 道指期货扛住了,强势横盘,晚上看反弹 孙悟空三打诸葛亮 03-09 22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