锰硅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25 1 锰硅期货#近日,有邮件和视频称,全球最大的锰矿生产 手手慢9061 05-16 23:26
1318 6 锰硅爆量 n616913664452774 05-16 23:24
112 0 诱多 优美的华冰彤2 05-16 23:18
78 0 先下来歇歇让我t几天再长[得意] 打不过就加入丨 05-16 23:12
776 4 满屏的托儿,不排除庄家做最后的挣扎,明天拉一下,也 西郊蛇王 05-16 23:10
183 1 完了完了,螺纹焦煤涨几块多头就跟过年一样,明天多单 呃呃呃鹅鹅鹅 05-16 23:08
218 0 明天多单稳了 股友567o27052D 05-16 23:03
217 1 啥也不说了,明天多单稳了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5-16 23:03
560 2 澳矿码头已修复完成55%,本月即将全部修复完成。小作 LN馒头山山民 05-16 23:02
158 1 明天高开100点,冲击8700 主力给我下套 05-16 23:00
177 1 空头明天要不好过了,政策风险基本交易完了,要重新回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5-16 22:53
395 1 多头又跑纯碱了,猛鬼热度不行了 逍遥子1 05-16 22:51
92 0 $锰硅主连(CZCE|SMM)$ dreaming_lee 05-16 22:49
516 2 我有感觉明天你比纯碱还牛逼 账户已注销 05-16 22:48
337 2 明天8800以上 拒不做韭菜 05-16 22:46
522 1 明天多单危险,发利好澄清,引诱散户去接盘,大户撤离 夜里多浪漫 05-16 22:46
120 0 全是大涨,明天继续多 股友8Q59B58866 05-16 22:42
109 1 明天多单稳了吗 冠无双 05-16 22:40
367 5 全是空在安慰自己,不看看外盘还有黑色涨成啥样了 苦海无涯526 05-16 22:38
550 3 明天直接跳空高开100点吗 冠无双 05-16 22:37
466 3 今晚的纯碱就是明天的锰硅等着吧,能一口气涨百分之50 账户已注销 05-16 22:37
527 2 看到做多的那么多,空单就放心了 利己思维 05-16 22:25
811 7 明天锰硅405最后交易日,合约还有3万手,现货锰硅才不 不做韭菜都屈才 05-16 22:17
357 3 资金盘资金走了会怎么样[想一下] 农汤野人 05-16 22:16
130 0 敢拉升就继续空天价天量弱反弹随便点点火就泄给你看目 韭菜话事人 05-16 22:06
804 5 明天收盘8848[俏皮] 漂亮得斐奥娜 05-16 22:01
145 0 明天锰硅黑色星期五,干跌停。 不做韭菜都屈才 05-16 21:59
196 0 这价位打空不划算,散空先往后稍稍[俏皮] 漂亮得斐奥娜 05-16 21:58
91 0 梁学伟爱33 05-16 21:57
1698 7 大家别被消息面影响。09多头出货跟前面的消息没关,原 多玛尼宝贝 05-16 21:56
267 1 我预测,明天高开50至100点,然后震荡,11点左右继续 股友W37836O735 05-16 21:55
392 1 明天的空单看来要止盈了。 我真的不是赌徒 05-16 21:44
262 1 LookTime 绝境重生3 05-16 21:42
1079 11 这不是昨天的新闻吗,为什么今天又拿出来说了? 绝境重生3 05-16 21:39
186 0 凭什么不让发贴,澄清说明就是昨天就有了的 股友W37836O735 05-16 21:36
142 0 锰硅明天猛涨,又可能涨停,只能追多! 股友88vv 05-16 21:30
481 2 明天随随便便8500、8600 股友m902i10822 05-16 21:29
145 0 平台别不让发呀,昨天的日期 股友W37836O735 05-16 21:25
165 1 老师说不破8000就继续多多多锰硅!吃大肉 红老师 05-16 21:23
1058 9 到目前都没有官方媒体报道,除了那个抖音,明天不会怎 股友W37836O735 05-16 21:17
85 0 韭菜:这个盘老夫接了! dreaming_lee 05-16 21:17
121 0 看看日期 股友W37836O735 05-16 21:15
237 1 这个是没有夜盘吗 股友99617R2t60 05-16 21:14
583 4 为什么渤海期货成交量第一名,多空排名都查不到[为什 黄河北岸666 05-16 21:13
526 3 没有高品味缺口的矿,前面一直阳不会调,一个谣言跌了 股市西门吹雪1 05-16 21:11
91 0 01的手续费是不是低的多,家人们[大笑] 丰城剑回 05-16 21:05
499 5 你细品 账户已注销 05-16 21:04
598 4 您品 账户已注销 05-16 21:04
385 2 你们自己品,中信最先知道此消息,你们说明天会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5-16 21:03
80 0 晚上看螺纹就知道了,药效过了,回归黑色系 呃呃呃鹅鹅鹅 05-16 20:51
219 1 没找到信息来源,造谣吧。 空间会打开 05-16 20:51
102 0 9000满仓空空头不要怕震荡必跌的局7000见 干爆永安 05-16 20:48
785 2 财联社又发小作文了,真是搅棍 不碰棕榈油 05-16 20:45
219 2 明天老夫掐指一算大涨350点[口罩][口罩][旺柴][旺柴][ 铁手神算 05-16 20:36
239 1 语出惊人,明天收8000点,无需怀疑。 wxj一直在路上 05-16 20:34
115 0 8406--8166 股友09V7C60919 05-16 20:30
78 0 中信就是搅棍 坑人的交易 05-16 20:26
657 7 手续费一千多,最后负500[哭] 股友facskQ2286 05-16 20:26
105 0 东家牛:又反空了。 纯阳流注 05-16 20:24
589 2 锰硅和食盐——越是重要,越不能放肆 空谷残声 05-16 20:24
378 3 大家在百度期货日报官网搜索下锰矿最新一条消息怎么在 股友8P88N21292 05-16 20:20
760 2 完了现货下跌200盘尾进的多单明天完了 股友290a70Y233 05-16 20:17
119 0 $锰硅409(CZCE|SM409)$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5-16 20:14
831 6 ,空头靠谣言跌了两天,什么小船集装箱都是谣言,套老 转做银粕纯碱油脂 05-16 20:12
586 2 多头的小作文可真水[想一下],有望冲击2016的高点?? Leon昂昂昂 05-16 20:07
662 6 永安快跑光了,东财这个位置加空有点不乐观啊,银河也 账户已注销 05-16 20:06
490 2 明天开盘即涨停啊,开多单的兄弟们有福了! v772 05-16 20:02
836 11 $锰硅501(CZCE|SM501)$ 小蝌蚪的故事 05-16 20:01
636 5 明天见分晓 小蝌蚪的故事 05-16 20:01
161 0 价格大幅回落,多头离场,短线偏空看待 Dey11 05-16 19:53
319 2 锰硅5月持仓30000手,全是法人 股友77D6332d75 05-16 19:52
110 0 贵金属和有色都在下跌了 股坛过客 05-16 19:51
290 1 河钢五月锰硅招标价格8000,价格很低吗?下个月呢!是 股友05fMsk 05-16 19:45
390 3 明天应该还是震荡,东财徽商观点不一致 投机客一枚 05-16 19:44
87 0 给你给你都TM给你![坏笑] dreaming_lee 05-16 19:35
111 0 现在的多头就是最大的空军,现在的空军是最新进来的空 股坛过客 05-16 19:33
854 11 中信这俩天加多单绝对有问题 黑夜里黎明 05-16 19:30
101 0 行情远远没有走完任何大行情都不会一下子结束 拒不做韭菜 05-16 19:28
516 11 家人们我好蠢啊,没弄明白这个结算价和盘中价的规则, 迷茫的小L 05-16 19:27
1109 7 这个庄输在了自己手里。把这个涨幅放缓到三个月涨3000 西郊蛇王 05-16 19:2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