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2512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05 0 只要创新不停止,落后就会源源不断地产生,并且越来越 中证大哥 01-22 16:00
558 0 过剩和落后可能是长期存在的,创新不停止落后就会源源 中证大哥 01-22 15:56
558 1 高盛:人民币若企稳将带动新兴市场全面反弹 文 / 江 股友7792Y26a67 01-22 15:54
795 2 做多新兴产业,做空过剩和落后产业。 中证大哥 01-22 15:52
483 0 160122、T字线,与14日K线能否形相对小双㡳重要突破22 whb889999股票 01-22 15:47
455 0 我们大A股暴涨1 个多点,全体股民可以过个安心年了 股友689w5a0369 01-22 15:25
646 0 1-22总结:多头下轨后的过程 股友H231935F51 01-22 15:24
534 0 期货资金流数据(1月22日) 股友w3L6806268 01-22 15:17
775 3 詹氏论金:1.22原油分析及中长线空单布局 股友3XEVKP6614 01-22 15:12
596 0 今日策略 股指老王 01-22 15:11
40985 108 耐心等待,真正的反弹已经在眼前。 买进会卖才能赚 01-22 15:08
563 0 A股今天底部缩量十字星,周一有较大可能上涨,近期箱 猎鹰888999 01-22 15:06
754 0 非要收盘才拉 小小的轮船 01-22 14:59
1360 0 中国股市乱象的根本原因是股市操纵在少数人手中,他们 多多行善ab 01-22 14:54
455 1 被套的只要还有钱就赶紧买,消灭做空的才有机会回本。 股友9603561k6C 01-22 14:51
639 0 妈的,又没跌破2800,周末消息又落空了,空头又有机会 股友HZGOcw 01-22 14:51
748 0 大神级别庄托!前有光波,后有。。。都是反向指标 一叶而知三秋 01-22 14:49
450 0 想回本快买股票啊,还牛帮国家队做多,不做多能回本吗 股友9603561k6C 01-22 14:48
460 0 空军真强大 大浪淘沙起伏不定 01-22 14:46
837 0 看来看去都是他娘的关键时刻股指期货在砸盘 titan_uranus 01-22 14:45
1953 4 谁还说期指不是做空的 股友2982M22V63 01-22 14:45
319 0 跌性不改啊![不赞][不赞][不赞][不赞] xfc119 01-22 14:45
380 1 为什么还砸盘 无耻啊 红肥绿瘦888 01-22 14:45
734 0 香港股市跟着小日本走,你塔马的有点骨气好么? 股友78X7910k71 01-22 14:45
2924 3 立贴了!IF602多逼空。 股友81u877y156 01-22 14:44
382 0 发改委正与财政部协商设立京津冀基金 财政部将出资 股友7792Y26a67 01-22 14:42
486 0 看好中国经济,直接买进做多! 股友81G36C9386 01-22 14:41
373 0 做多的拉上交250天线,我们就拼进了,快,让空投去s! 孤虎行 01-22 14:41
346 0 晕,小日本涨了6点。 城市生存与装备 01-22 14:40
1196 2 去哪里建议股指期货关门? 坚决投资不投机 01-22 14:38
778 1 你妹的,鬼子涨了5.88个点,中国股市不要成为世界的笑 无敌虎168 01-22 14:37
45234 94 坚决支持恢复股指期货 股友1K9621F062 01-22 14:37
2230 7 期指作孽该死,应该立即停掉! 账户已注销 01-22 14:35
462 0 广发就该查 Lzq龙1981 01-22 14:34
827 0 关了股指期货 股友7CbNuP7992 01-22 14:32
575 0 是该查查期指有没有人为操纵了 梦幻行 01-22 14:30
409 0 石油两日爆涨八个百分点,美失业超预期,日股暴涨七百 狂人买股 01-22 14:30
367 0 两点了,赶快跳啊,今天2800以下周末就有好消息了 股友HZGOcw 01-22 14:30
966 3 还有人为股指期货申辩的,你让国家对散户放开T+0.看看 股友2G399852P1 01-22 14:29
855 1 明显期货在做空,涨时期货的量并不大,跌时明显放大量 n635413216042374 01-22 14:28
701 1 关了股指期货 hffyjvg 01-22 14:28
2718 2 是该查查谁在不停做空期指了 梦幻行 01-22 14:28
754 0 14:02,又是期指已砸盘,实货市场跟着跌!不关期指, 股友3e7787z078 01-22 14:26
411 0 就不让上去,砸!你的清清楚楚! 孤虎行 01-22 14:26
644 0 神奇的操盘工具股指期货,能不能暂停2月试试? 股友198D085f82 01-22 14:25
352 0 是不是谁家公子在砸场子呀?查查! zhongqp 01-22 14:25
690 2 马勒格吧,为什么,不期货t 1 股友8A337v7131 01-22 14:23
3071 9 周末最大的利好就是暂停期指 股势所趋 01-22 14:23
404 1 厉害!砸! n14061858289829b 01-22 14:23
613 0 还跌 股友2982M22V63 01-22 14:23
866 1 还想作孽! 账户已注销 01-22 14:22
848 2 明显是期货在领跌股市,还有人在叫。真是狗眼瞅啥啥是 股友vA55228966 01-22 14:21
300 0 神奇的两点半 股友HZGOcw 01-22 14:21
413 0 日本股市都疯了嗷嗷涨,中国股市怎么就这么 股友81u877y156 01-22 14:19
551 0 还是鬼子强大,熔断了,人是向上,我们向下。 大浪淘沙起伏不定 01-22 14:18
445 0 金盛GGa50:新华富时A50 午后下探9000的支撑后反弹 股友7370I6118c 01-22 14:18
460 0 期货如果暂停到年未,大盘会怎么走?大家来讨论讨论 股友vA55228966 01-22 14:18
267 0 放空呀! n14061858289829b 01-22 14:18
614 0 谁在做空中国? 热情的火箭754 01-22 14:17
421 0 做空的厉害不想死就继续吧 麻雀飞呀飞 01-22 14:17
359 0 还在玩命做空 操不完的心 01-22 14:16
1409 3 今天下午如果不跳水,会让不少人很失望的。 孤独的白菜 01-22 14:14
458 1 真给李副脸啊,谢谢啊,就这样上去啊 蚂蚁要哄蚂蚁要吓 01-22 14:11
1934 3 又做一轮 夕惕若4011 01-22 14:10
433 0 开空,恒指起来了,打爆你们! alp638 01-22 14:08
379 0 打爆死空头 妮妮真 01-22 14:03
306 0 两点半快来了,准备跳水吧 股友HZGOcw 01-22 14:02
410 0 好了,在慢慢出啦 wuxw75 01-22 13:59
412 0 此时此刻[买入][买入][满仓][满仓][看多][看多] 战哥看市 01-22 13:57
315 0 我好想看跳水 股友HZGOcw 01-22 13:56
435 0 日本节奏带得飞起 股友2g90d36920 01-22 13:56
399 0 让他们爆仓,直接拉涨停板,解恨。 股势所趋 01-22 13:56
360 0 赶紧止损吧,券商还要拉3个点。。。 无敌虎168 01-22 13:56
650 1 准备跳水表演了 股友9PI1937107 01-22 13:54
429 0 港股午盘开市强势上升,日本股市暴涨百分之五。全球股 股友78X7910k71 01-22 13:53
413 0 今天要打爆空头 股势所趋 01-22 13:53
516 1 目股暴涨中股暴跌,两冤家永远也搞不到一块去! 江湖乡巴佬 01-22 13:50
365 0 砸砸砸!看国家队如何救市? n14061858289829b 01-22 13:48
379 0 又要跳了?哥在准备入场呢。 妩媚动人的钱心宇 01-22 13:48
410 0 再拉一点啦,老孑全出 wuxw75 01-22 13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