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2304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76 0 左手倒右手,想怎样都成,就是没有散户跟。似乎又是双 塞伦盖提 03-10 15:10
777 0 死叉了,我出来先,明天会是如何呢! 孤虎行 03-10 15:09
790 0 3月11日股指 IF1603多空分界点:3016。 向上突破第一 股友71725KU622 03-10 15:08
627 0 牛忙古市[不赞][不赞][不赞] 老是一买就跌 03-10 15:03
4298 5 今天W没有成功,明天计划走A。 买进会卖才能赚 03-10 15:03
1370 2 中国股市己是做空赚钱做多亏本 财源到手 03-10 14:59
638 0 这些空狗成本太低了,应该把保证金提高到100倍 妮妮真 03-10 14:56
912 1 股指期货杂的那么随意 股友31i100P082 03-10 14:56
1368 2 凭什么大资金好做空,散户不好做空?为什么不关闭股指 骗你才是真的 03-10 14:55
8873 11 股闹们,收在2810下你们有连跌两天的好运,可能破掉26 股友31616Mg381 03-10 14:55
685 0 我不要筹码了 别砸了 真当真了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53
810 0 88,暂时淡出股市 道格之志 03-10 14:50
536 0 我也好想炒股指,砸着真过瘾!伤心 涨停美一天 03-10 14:49
1947 1 这样刻意砸盘,没人管吗? 路滑钓手 03-10 14:48
1758 2 出啥事了?跌得这么狠。强烈要求股指期货改为T加0,或 股友70033h8g92 03-10 14:47
754 0 强烈要求关掉股指期货!同意的顶上! student股友 03-10 14:47
555 0 呵呵→_→厉害啊期指! xfc119 03-10 14:46
680 0 今天股汇都不出手,留明天用 丰臣秀逗 03-10 14:44
2707 2 关掉股指期货!同意的顶上! student股友 03-10 14:43
1875 4 有两股力量在较量,自己琢磨吧 股友46NHnu 03-10 14:41
591 0 16多单3手 成年韭菜 03-10 14:41
506 0 黑手 齐拉阳 03-10 14:41
1159 0 使劲砸吧,伤心!你们的快乐是建立在小散的痛苦之上! 涨停美一天 03-10 14:41
520 0 别砸了 我突然又不想买了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37
610 1 注意,3020又要拉起来维稳了[滴汗] 追随者777 03-10 14:36
497 0 就机吧中国股市不涨,人家外国的都在涨, 股友20589r1M13 03-10 14:36
657 0 有可能自觉不好意思了,今天不收红盘了? 执迷不悟68168 03-10 14:34
511 0 别泄气 看好你们 加油 空的好寂寞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31
554 0 做空的狗,你们会有报应的! student股友 03-10 14:27
571 1 高铁板块护盘了... 为师看你比较呆萌 03-10 14:27
512 0 砸的不够深 我不会买股票的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27
1067 3 不把股指期货关掉,没日子过。 Ayang1025R 03-10 14:23
890 2 维稳的节奏太明显啦 追随者777 03-10 14:20
2282 2 想涨吗?想涨就不要拉创业板,不能让他们出逃! 买进会卖才能赚 03-10 14:20
858 0 唱孽扳轧闹猛!你一涨菜就凉! 买进会卖才能赚 03-10 14:17
640 0 股指期货太假了 w515568 03-10 14:16
568 0 空头真完蛋 砸盘啊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16
573 0 坐等尾盘拉。 月神望舒 03-10 14:11
679 0 天天跌,想跑也跑不了。 股友scF5q7 03-10 14:11
546 0 今日必须打爆多头 可靠的李莹琴 03-10 14:10
545 0 力度不够 空头呢 帮我砸点筹码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4:08
658 0 今天上证真是天量! 为师看你比较呆萌 03-10 14:06
502 0 最后一小时只需30亿即可红盘 执迷不悟68168 03-10 14:03
579 0 又是这一套 看戏! 为师看你比较呆萌 03-10 14:03
836 0 马上两点 砸点便宜筹码给我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3:59
664 0 一点多诱多,快二点砸盘,成惯例了 成功避开熊的牛 03-10 13:57
565 0 既然牛市雨说让大家买股不卖股 那周六一定会出利好? 为师看你比较呆萌 03-10 13:56
519 0 资金连续性不行,分歧较大,各怀鬼胎 明烜一诺 03-10 13:56
451 0 强烈要求股指期货实行T+1! zkag 03-10 13:56
554 0 今天又是红盘,新领导威武! 执迷不悟68168 03-10 13:56
1471 6 病态经济,病态股市,病态人心! 股友scF5q7 03-10 13:55
593 0 感觉所有股票都在以股指期货为导向,有同感吗? 股友15997YC102 03-10 13:51
827 1 一看近期大盘,就知道是新手,人为制作千股跌停! 执迷不悟68168 03-10 13:50
595 0 涨跌停是保护中小投资者,t+1是保护机构和大资金的制 活泼俏皮的兰傲坤 03-10 13:48
597 0 感觉所有股票都是以股票指数期货为导向,有同感吗?有 股友15997YC102 03-10 13:47
910 1 今天下午两点半肯定暴跌了大家快跑吧 近水楼旗舰 03-10 13:39
517 0 电视上的专家都看好行情,大家一起满仓做多 逆势神龙 03-10 13:39
612 0 只准融资,不准融券,太好了!!! 红绿神话 03-10 13:39
588 0 电视里的老师都看好现在行情,大家满仓做多 逆势神龙 03-10 13:34
530 0 打爆该死的空头[兴奋] 股友82518Zf909 03-10 13:31
554 0 满仓做多,电视里老师都看好现在的行情,大家满仓做多 逆势神龙 03-10 13:30
477 0 大多数专家都说了2638永远不会破了,大家满仓做多 逆势神龙 03-10 13:27
1208 2 指数又tm搞维稳,全是人为的,搞虚假的一套 河畔0316 03-10 13:21
622 0 维稳只能延迟探底时间,其结果是老的出狱新的入狱,最 股友9p10366l99 03-10 13:21
775 1 拉爆国际对冲空头是今年的重中之重,为养老金做准备 红绿神话 03-10 13:18
630 0 哇,开会镇空头,钱再多也怕坐牢? 不懂炒股不输钱 03-10 13:17
680 0 做空的悠着点,早上砸了那么久没砸下来,昨天券商没拉 无敌虎168 03-10 13:09
640 0 加油[赞][赞][牛][牛][加油][加油] 小目标I 03-10 13:06
203 0 加油[牛][牛][赞][赞][加油][加油] 小目标I 03-10 13:06
479 0 下午上2900 浪子心 03-10 13:04
497 0 跌吧,别犹豫 zhouke123 03-10 13:04
733 0 黑色星期四,一个不败的神话 股友pD67135389 03-10 12:59
496 0 再减持3天半,任务就完成了 股友9p10366l99 03-10 12:45
529 0 因城施策的努力,房价一定会稳定住 涨 随风起雾的日子 03-10 12:35
8406 29 作为散户,我为什么只投资于大烂臭的50,并且只投资于 股友z1GNo3 03-10 12:35
964 1 涨不上去就跳水 股友85m236879P 03-10 11:59
982 1 维稳不容易 股友85m236879P 03-10 11:51
7279 18 为啥都7连天阳了稍作调整会哇哇叫?奇怪不奇怪? 买进会卖才能赚 03-10 11:41
753 0 好家伙,尾盘强拉的阴招都出来了,呵呵,主力表现不错 股市魔瞳 03-10 11:3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