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深2512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6 6 空狗在哪里啊,都拉升这么多了,不是开空就是捡钱吗, 我不是很懂 09-24 09:32
1091 25 昨天股指一根小阳线,直接回血34个点,外带降低了二十 股海狂龙1562 09-24 09:30
97 1 空狗们出来叫 股友1161569rt7 09-24 09:30
132 0 昨天提示仓,今天捡元宝的$沪深2410(CFFEX|IF2410)$ $ 西耀哥 09-24 09:20
102 0 全球大放水,一切都是多 希望幸福的人 09-24 09:18
149 2 空单今天要爆了 绿油油的304 09-24 09:13
75 0 再跌就了 无爱无恨999 09-24 09:10
114 2 还有空狗吗叫唤吗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兴奋][兴奋] 我不是很懂 09-24 09:09
291 0 天下兴亡,匹夫有责。中式期指期权频繁交割与裸沽空是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09-24 06:10
212 5 不可执一而定象 期货SMaC 09-24 00:43
526 1 2024.9.24股指期货早盘分析-IF2410 老王操盘 09-23 23:39
747 22 IM2410股指9月24日交易计划 账户已注销 09-23 23:32
664 7 临界点:股指期货24日观点 wangli950 09-23 23:12
215 0 交易校准 期货SMaC 09-23 21:54
302 1 中证500股指期货2412的数学模型设定为42、83、183和46 粉丝上市公司时代 09-23 19:23
567 0 IF净加278手空单,指数今日上涨,空单对明日走势起负 紫气东来3949 09-23 19:12
190 0 趁着行情低迷赶紧来悟道 不断平推 09-23 18:47
392 3 真是一个不敢空不敢多的位置。 linamong 09-23 17:37
323 2 贫尼奇啊指一算,明天高开 承禅观市 09-23 16:18
265 0 今天这根k线和7.30日很像 承禅观市 09-23 16:07
265 2 三天内必有一天[看空],空头怕啥,只剩下几百家上涨时 要想翻身就是干 09-23 15:59
334 0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,IF2410涨幅0.72% 股友3170t36K67 09-23 15:50
259 2 集体讨论,明天暴打空头,一举突破4560点 承禅观市 09-23 15:38
197 0 今天的走势比预期的要弱势一些!没有加大做空力度是不 粉丝上市公司时代 09-23 15:15
594 4 2024年9月23日,我对中证1000股指期货2412合约执行了 粉丝上市公司时代 09-23 15:13
413 7 IM估计明天或后天要变盘了,4550之上阻力重重,4350之 老股民玩期指 09-23 15:05
133 1 贪者 仁者无敌700576 09-23 15:02
476 3 今天9月23日是十一长假最后一周的第一个交易日,上证 老股民玩期指 09-23 15:01
428 9 空单走了持仓多单看看能不能吃肉止损前面低点 取人首级的沉默 09-23 14:52
121 2 尾盘极速下跌 可爱王心凌 09-23 14:48
255 2 空狗呢,马上就收盘了,你们的空单呢[大笑][大笑][大 我不是很懂 09-23 14:41
140 1 明天还要杀一波!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 14:28
231 1 周五下午拉,今天下午如果不拉,这你受得了吗? 希望幸福的人 09-23 14:14
229 1 快跑吧,明天中阴线是跑不掉了 善良的李靖娴 09-23 14:05
122 1 就是一只瘟鸡 不断平推 09-23 14:02
228 1 冲高回落,一会又要跌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3 13:42
78 0 做庄见5700 账户已注销 09-23 13:42
210 0 IM24104450买入多单4400加仓止损4350 是阿吉呀 09-23 13:35
321 6 空狗在哪里啊?砸盘啊,都拉这么多了,开空不是捡钱吗 我不是很懂 09-23 13:32
182 0 拿捏了空头软柿子 股友1161569rt7 09-23 13:31
415 4 2024.09.23股指期货:今天行情偏多! 期指走势观察室x 09-23 13:06
90 0 见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 12:59
582 2 谁再砸盘老夫就让你吃官司[怒] 乖乖股份 09-23 12:31
298 1 空狗在哪里?全成哑巴了?怎么不叫了,砸盘啊,你们的 我不是很懂 09-23 11:40
1140 9 [图片] 劳家三少 09-23 11:37
231 0 孩儿们,再转多……… 承禅观市 09-23 11:20
246 4 感觉下午要跳水 不断平推 09-23 11:19
240 1 拉4大行就找机会高空im 股友191oZ75010 09-23 11:10
207 0 十月三季报出来垃圾股又是一地鸡毛,逢高继续空中证10 一花一世界333 09-23 11:09
238 1 还有空狗在叫吗?怎么看不见了,出来叫唤啊你们的空单 我不是很懂 09-23 11:07
137 2 多4451 沉稳的灭火器 09-23 11:00
227 2 队哥你卖力点啊!打爆中信里的做空资本,那样就没人敢 希望幸福的人 09-23 10:58
101 0 破不了就下来 要想翻身就是干 09-23 10:53
286 2 孩儿们,空起来唉…… 承禅观市 09-23 10:38
455 2 【冲浪交易】10:35 通常还有一个惯性下跌才有可能反 冲浪日内交易 09-23 10:35
256 2 应该能到3255附近吧然后空 往前走吖 09-23 10:26
283 4 现在大家对他们失望透顶了吧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3 10:22
194 0 大盘,早间开盘低开高走,盘中突破2736的压力,来测试 Tkggplq 09-23 10:21
162 0 大盘,早间开盘低开高走,盘中突破2736的压力,来测试 Tkggplq 09-23 10:21
252 1 IC4487之下找机会开多,止损4469 心灵幸福 09-23 10:19
162 0 这个1000逢高空估计都不会输钱 善良的李靖娴 09-23 10:19
606 1 股不要慌,轻仓持多,不用担心了。跌不动了。 西耀哥 09-23 10:16
220 1 今天就下不来,调整一会,走单边,套死空狗[兴奋][兴 我不是很懂 09-23 10:15
84 0 空,往死里空 承禅观市 09-23 10:15
94 1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王 09-23 10:12
315 3 【冲浪交易】10:07股指IF2410预计先 冲浪日内交易 09-23 10:10
222 1 最高升水25,肾上腺飙升,害死人啊!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23 10:03
720 25 突破4434干多了,冲上4480就止盈了,今天4493它卡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 09:58
127 0 看不懂,博易软件有大缺口,东方软件无缺囗,以谁为准 又鲜又嫩的韭菜 09-23 09:57
136 0 反弹到20日线了,还不开空 大a满仓翻倍 09-23 09:54
286 4 每次冲高都可空,就是不敢啊!潜意识里觉得这里好低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23 09:54
207 3 小猫咪一叫,狗都摇头[大笑] 股侠李逍遥 09-23 09:52
176 4 麻辣咯八字,多还是空 不断平推 09-23 09:51
241 3 空狗在哪里?赶紧出来叫一叫啊[兴奋][兴奋]。怎么看不 我不是很懂 09-23 09:43
109 1 等等我,追不上了 linamong 09-23 09:42
495 1 坚定持有股指 西耀哥 09-23 09:39
97 0 IF3234挂空 心灵幸福 09-23 09:37
89 0 大阳走势 胸有成竹君9018 09-23 09:36
136 1 冲高做空,机会要把握 与人2 09-23 09:34
1282 4 上周五狂龙提示这周股指会冲击3300的颈线位并收阳…所 股海狂龙1562 09-23 09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