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深230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17 6 好久没吃过这么大亏!!! 老王操盘 01-15 09:13
112 1 又倒车接人了!还不上车的下一波就直接一万点了! 股指30000点 01-15 09:02
721 9 下午忙没看盘,错过了一波补仓的机会啊,一一回复太麻 玩个乐子1 01-15 08:04
316 9 硬生生拉到升水 材大经济学人 01-14 22:06
47 0 每次反弹都是跑路机会 新晋拉萨家人 01-14 21:11
55 0 可以抄底了,上面降杠杆了 永远做空头 01-14 21:08
69 1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738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1-14 20:11
496 12 8213加多一手试试 诸葛2025 01-14 17:48
64 0 资本市场重大利空。爆肚花1000000000点,,钱多多。恭 老实的狐狸 01-14 17:33
47 0 周二收盘前15分钟lC2503低点8078,周三10:30分左右高 老股民玩期指 01-14 17:19
111 3 认知以外的钱不赚也罢,这样疯狂的上涨绝不追多,但是 男人和大海 01-14 16:43
112 1 lC2503,周二低点8078,周三低点8060,高点8388,lC仍 老股民玩期指 01-14 16:16
60 0 利空盘中已经消化 猛虎啸谷百兽震惶 01-14 16:04
348 13 空头兄弟还有抗的嘛 材大经济学人 01-14 16:03
72 0 规则简单化:30分89均线之上只做多,之下只做空。可乎 过客观禅 01-14 16:03
82 1 涨成这样了,还有没有人管管,虽然我也挣了点,那也得 又鲜又嫩的韭菜 01-14 15:49
212 0 [图片] 孤独DE血狼 01-14 15:33
72 0 15年跳水再来? 辰星大海 01-14 15:00
219 0 【沪深北交易所提高融资保证金比例】2026年1月14日, 向前看向前看2 01-14 14:53
140 2 奥利给,空单拿稳了 专业呵护韭菜 01-14 14:43
42 0 拉起来,加油 玩我的蟒 01-14 14:37
49 0 尾盘拉高 momo075 01-14 14:27
79 2 今天创业板跌5%!空!!1 空军总舵主 01-14 14:26
56 0 白银带动市场 杉哥666 01-14 14:26
54 0 过段时间别说今天是黄金坑就行,但连压3天还压不住空 天上star 01-14 14:25
51 0 1分钟60点 深沉de帝傲霓 01-14 14:24
146 6 现在该空军发力了!多头没子弹了!砸到收盘! 空军总舵主 01-14 14:22
46 0 变盘到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历史第 知子1 01-14 14:22
98 2 4755再次空(小仓位) 股友352Y767w71 01-14 14:18
43 0 下一秒就把空头打穿咯 基民K3lbLL 01-14 14:16
43 0 调一调,行稳致远。 龙海Ya 01-14 14:14
205 11 今天高点已现,且缩量,下午打绿!恐慌盘就会杀跌! 空军总舵主 01-14 14:09
203 3 下午开盘,多头,吓尿。 LQ一路长虹666 01-14 14:04
72 2 IF如五分钟收线跌破4804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1-14 14:01
149 4 满仓空单发财!这次上证要跌1500点! 空军总舵主 01-14 14:00
47 0 看市场选方向了,下跌守不住就是杀,震荡消化还有机会 财鼠财 01-14 13:54
45 0 玩犊子了 粽之翅 01-14 13:52
41 0 下跌要救几次市才救得住,反过来一样 大蝌蚪 01-14 13:49
67 1 总算吃到一个肉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 01-14 13:38
65 1 满仓空 股友935725723845 01-14 13:37
48 0 首阴和首利空有什么好怕的 钟信的空单庄嗝 01-14 13:35
155 6 牛市利空不跌必大跌!拭目以待!不会超过几天的 空军总舵主 01-14 13:31
37 0 3000点以上空就行 健康之夏佐 01-14 13:30
89 2 2026/1/14 10:28 越是风浪大,小盘D单越要抓得紧 micolion 01-14 13:23
73 1 该跌啦,快跌,涨太多、太急,不健康、无法持久,健康 二三亿 01-14 13:22
39 0 空单加仓猛干 股友935725723845 01-14 13:19
51 0 可惜,基本上都是急拉慢跌,这种很少见,反正我以前亏 不愿透露姓名的 01-14 13:19
48 0 为什么????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1-14 13:17
51 0 中午打鸣。融资端降杠杆。 股友829E128M35 01-14 13:17
114 1 太猛了,降温喽 回本_就销户 01-14 13:17
433 1 主动降温喽 oiuuuuup 01-14 13:16
66 1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王 01-14 13:14
130 4 4757再次空单到目前均价3786持仓。等 股友352Y767w71 01-14 13:10
48 0 追高一手亏两万! 标准小韭菜 01-14 13:10
54 0 见顶多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-14 13:09
300 2 2026年1月14日 午盘复盘 老王操盘 01-14 13:09
91 1 追高,完了 立潮头号令八方 01-14 13:09
262 0 有这么好的事? 李建秋的世界 01-14 13:02
56 0 哇偶 与势俱进 01-14 13:01
53 0 完了 立潮头号令八方 01-14 13:00
101 1 变盘到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熊市至 知子1 01-14 12:58
438 7 1月14,星期三。昨天三大指数冲高回落,今天继续看高 股海狂龙1562 01-14 12:49
50 0 牛市不言顶,春节前继续多 群体行为的规律 01-14 12:48
67 0 大多数股民想大盘指数,下午回调是大概率,,,尾盘跳 股友ctOwX2 01-14 12:37
152 3 今天周二lC主力养几天空,周四周五再杀空。 老股民玩期指 01-14 11:43
42 0 一天到晚就知道压300,都去炒中小盘? 高低666 01-14 11:30
36 0 这玩意不会变成赛博白银吧 材大经济学人 01-14 11:29
74 1 认知以外的钱,绝不开多了,但是也不会开空。等你一波 男人和大海 01-14 11:25
36 0 差木多啦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01-14 11:21
45 0 这下做空真是了 龙城王老五2335 01-14 11:14
88 2 彻底疯癫了 材大经济学人 01-14 11:12
53 0 这货大资金在做,手上的股票看着好像都没怎么涨,它一 钟信的空单庄嗝 01-14 11:11
583 7 昨天8131开的空单,最高的时候套了200多个点,亏4万, 浮华兄 01-14 11:09
44 0 逼仓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1-14 11:08
45 0 缩量了 兔子大人1 01-14 11:02
47 0 太疯狂! 回本_就销户 01-14 10:48
33 0 66 基民H5d3QM 01-14 10:46
41 0 向8500进军 基民F2H0052056 01-14 10:46
62 1 盘面多头诱多结束!多头力竭!做空机会!砸到收盘! 空军总舵主 01-14 10:41
36 0 空它止损4828 日内盟主 01-14 10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