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证500股指2305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71 1 干空,割国家队九菜 袋鼠图腾 08-15 14:53
1016 0 有意思了。今天单边拉,明天再单边砸 股友o3nsJc 08-15 14:53
1249 1 恭喜国家队今天下午又种下一轮新韭菜。 SH狙击手 08-15 14:52
1626 1 今天的巨亏怪自己没遵守纪律[成交] 自带口粮 08-15 14:51
942 0 今天难得翻红呀!不过会补跌的! 空军总舵主 08-15 14:50
1832 2 看明天跳空低开。 共享共富 08-15 14:46
1053 0 就这样了震荡结束 Aac 08-15 14:43
1458 1 4710再加空,摊薄成本,止损全部设在4730 股侠李逍遥 08-15 14:42
1866 3 明天不狂泻,我就服。 共享共富 08-15 14:41
1043 0 尾盘目测会跳水的 股侠李逍遥 08-15 14:39
1521 2 见识到某队操控法了。牛,反正不止损。 共享共富 08-15 14:39
1408 1 恒生5日线都不敢摸,大A已上10日线,威武。 股势所趋 08-15 14:38
1860 5 哈哈,胜利了,4720的止损位没冲走我,那我就继续加空 股侠李逍遥 08-15 14:33
1053 0 再空一手[成交] 寂寞的人4248 08-15 14:32
1152 0 呵呵,5手多单平了 biggesss 08-15 14:31
1038 0 两点半就不行了 共享共富 08-15 14:31
1441 2 没量呵,我砸 袋鼠图腾 08-15 14:29
1129 0 卧槽,这是还要涨的节奏啊 Enri 08-15 14:28
1008 0 国家又开始介入救市了啊 股友o3nsJc 08-15 14:26
1517 3 还是没有量,都是浮云 股势所趋 08-15 14:23
1019 0 继续啦,往3800附近拉 愚者话多 08-15 14:23
691 0 舒服呀 A放牛炒股 08-15 14:22
759 0 空头爆了 A放牛炒股 08-15 14:22
944 0 哈哈哈哈 A放牛炒股 08-15 14:22
779 0 今天郭嘉队够狠的,打得散户鸡鸡叫 Enri 08-15 14:21
1204 1 连期指都补今天跳空低开缺口了 Aac 08-15 14:20
815 0 热钱从美国流入中国,这就是上涨逻辑 红绿神话 08-15 14:20
730 0 我不相信不下来 股侠李逍遥 08-15 14:20
1360 2 主力开始执行照单全收. 股友m60R969686 08-15 14:18
1062 1 终于护盘一天,可惜没人入场丁,完了 股友Mm09xW4207 08-15 14:18
735 0 个股大跌,风险风险 袋鼠图腾 08-15 14:17
663 0 继续开多 rjw333 08-15 14:16
1293 1 现在盘面太搞笑了...先是开头回补,再是多头回补 OK府武状元 08-15 14:16
729 0 这个狗东西真是奇怪了,这个价格还有人买进吗?就不担 热情的席南 08-15 14:15
622 0 拉吧 股友kez7rI 08-15 14:15
1050 1 终于等来干空大发机会 袋鼠图腾 08-15 14:12
643 0 创业板疯拉 红绿神话 08-15 14:11
1120 2 80倍杠杆做空!反弹到位 袋鼠图腾 08-15 14:11
666 0 [赞] 牛哪去啦 08-15 14:11
1572 2 4700最后一手空单。 共享共富 08-15 14:10
2318 10 诱多至尾盘 收盘时全面开空 杨家媳妇情人 08-15 14:10
1500 3 艹,把止损设到4720 股侠李逍遥 08-15 14:09
742 0 做空中证500期货的裸空头们将亏死 放浪江湖1 08-15 14:08
632 0 低开就是好 股友168678GLC 08-15 14:08
708 0 艹,今天就服你![赞][赞][赞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 songyangzi 08-15 14:07
1670 4 4666又开了空,舒服,设止损4700 股侠李逍遥 08-15 13:55
1032 1 开始空[胜利] 寂寞的人4248 08-15 13:50
635 0 诱惑这么久了~2点了!要露真面目了! 空军总舵主 08-15 13:49
526 0 开多 rjw333 08-15 13:45
560 0 骗子出货。呵呵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44
1007 1 今天不管怎么样都空,不止损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43
543 0 4670空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43
1013 1 卧槽,逆势啊,想干啥,拉高了再空大家都爽 Enri 08-15 13:41
609 0 这么牛逼! wjl6324 08-15 13:41
603 0 要红了 田园将芜1 08-15 13:40
571 0 创业板果然红了,热钱从美流入中国 红绿神话 08-15 13:37
617 0 今天表现真不错鼓励一下 牛哪去啦 08-15 13:32
1752 7 看准空了。呵呵。向下两百点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26
934 1 200家涨1200家跌!只拉指数!明天低开正式杀跌! 空军总舵主 08-15 13:25
599 0 4655空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25
982 1 4644加空,今天不跌破4600都不是正常的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24
534 0 4640空,哈哈 共享共富 08-15 13:19
1046 2 8月15上午行情分析 一单小亏 一单大赚 整体纯获利10个 天涯凡人 08-15 13:16
619 0 今天低开高走明显护盘明天会继续吗? SH狙击手 08-15 13:15
626 0 4630以上也可以空,破均线可以重仓开空。 共享共富 08-15 13:08
607 0 今天是上不去了,能维持这个位置不跌就不错了 寂寞的人4248 08-15 13:07
1338 8 下午能否阳包阴? 揣摩对手盘 08-15 12:31
1545 4 8.15实战总结 xiaoding1219253 08-15 12:19
811 0 想做空 可一路只有多投信号 股友953t6H5866 08-15 11:51
740 0 上午抵抗,下午就难说,毕竟美国经济不好的话对全球的 股势所趋 08-15 11:42
1312 5 现在开多今天必赚 rjw333 08-15 11:32
918 2 一路挖坑一路埋人,主力这操作水平,杠杠的!P服 股友m60R969686 08-15 11:30
704 0 怕是要一字上扬了 得不到和已失去 08-15 11:29
648 0 看看B股都接近前期低点了,A股2500点不是梦! 空军总舵主 08-15 11:26
1007 1 开多 rjw333 08-15 11:25
701 0 40空,30平 Enri 08-15 11:20
1121 1 诱多到位,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8-15 11:09
678 0 今日高点45,看破不破 Enri 08-15 11:08
1074 2 全球资金流入干空,一起发财 袋鼠图腾 08-15 11:08
1171 3 收盘2750附近! 空军总舵主 08-15 10:5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