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3 0 22000忘了锁门套住了[哭][哭]拉 股友U9idVq 10-22 23:49
144 0 你可是传说中不秀钢啊拉 股友U9idVq 10-22 23:47
166 0 不锈钢,要空 小涡流 10-22 23:45
178 0 这支撑太强了,国内社会库存给力啊。 吴晶晶5 10-22 23:43
149 0 心电图走起,锁仓睡觉,这玩意儿11点过后就这尿性的[ 小韭菜真可爱 10-22 23:38
198 0 继续空[拜神] 颜磊磊 10-22 23:38
229 1 睡觉吧兄弟们没行情了横盘走势 LHF峰少 10-22 23:36
152 0 下来吧,不知道在坚持什么 茅台哥888 10-22 23:35
153 0 这玩意不锈钢当股票买吧!做短线总是被割 大易天行 10-22 23:34
174 0 神奇的尾盘呢? 股友U9idVq 10-22 23:33
149 0 冲啊飞天在来次 股友U9idVq 10-22 23:31
269 1 今天做不锈钢真是心惊胆战,开盘没有止损下来了真是万 加州鲜橙 10-22 23:30
183 0 好了行情结束20000左右横盘 LHF峰少 10-22 23:30
220 0 2112不锈钢19630开多睡觉,止盈21000要么给我暴了,要 大易天行 10-22 23:29
191 0 鳖子一个! 檀溪跃馬 10-22 23:28
217 1 20200解套下嘛冲鸭 股友U9idVq 10-22 23:28
232 2 这个逼永远不做,被他耽误多好的行情删除 独臂香克斯 10-22 23:25
207 0 你算真垃圾! 只做趋势1136 10-22 23:20
205 1 嘿嘿,减掉半仓睡觉了,半夜总涨不起来了,过个好周末 枫蕴丹林 10-22 23:18
585 6 开盘5分钟的那个劲呢?回到20100,让我解套,我退出, 账户已注销 10-22 23:15
159 0 能上500点就能下500点 学习学习不要盲从 10-22 23:13
177 0 接下来的几天估计这货会大幅杀跌了。 势中龙 10-22 23:12
241 0 煤炭跌,铁矿石需求增价格涨,不锈钢供应增加,价格回 一进一出 10-22 23:09
145 0 跟彩票一样一样的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,左右倒腾 大易天行 10-22 23:08
234 1 一个深V钱没有了[哭] WTI趋势为王 10-22 23:04
145 0 冲啊特么的拉红 股友U9idVq 10-22 23:03
263 1 有日内的可以清仓了,趋势空的持有继续 一进一出 10-22 23:01
197 0 这种完全走独立行情的,最好不要碰,扛不起。 势中龙 10-22 23:00
161 0 跑了,差不多回本了[哭] 小韭菜真可爱 10-22 23:00
148 0 翻红我相信你亲本来今天晚上是打算空的特么的 股友U9idVq 10-22 22:59
233 2 老子服你了本来赚的又特么亏大了我特么要去借钱了 股友U9idVq 10-22 22:56
156 0 翻红特么的 股友U9idVq 10-22 22:53
329 2 气死了,从纯碱出来做这个 势中龙 10-22 22:45
214 0 这种搞法是想把这个品种弄死吧,这种暴力行情这个一点 势中龙 10-22 22:44
249 1 我就等你教我做人,你的空单浪费我几万利润 股友SwFiH9 10-22 22:41
965 4 不锈钢做短多 海蟹奈奈 10-22 22:38
155 0 就看你头有多铁,这几天在你身上浪费的空单仓位就看你 股友SwFiH9 10-22 22:35
235 2 谁搞,谁亏,无论你开多开空,你都会大概率亏 拉风的网名 10-22 22:33
201 0 日线有走坏的迹象,空不死你。 一进一出 10-22 22:32
210 0 670点 一进一出 10-22 22:31
157 0 单边行情? LHF峰少 10-22 22:30
185 0 10合约不锈钢下方关注19000,11合约下方关注18600。近 同伙zz 10-22 22:30
162 0 这个品种最墨迹 势中龙 10-22 22:28
194 0 抓紧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[大笑] 零和博弈者 10-22 22:26
224 0 狡猾至极 正待入港 10-22 22:22
157 0 空头加仓太恐怖了 看尽繁华艾 10-22 22:18
147 0 开始生死时速大逃亡 RSETE 10-22 22:18
144 0 刚做多就跳水[无语] 小韭菜真可爱 10-22 22:16
183 0 杀完空头杀多头,杀完多头杀空头 WTI趋势为王 10-22 22:16
230 0 如果是短线就日内,小赚但是不能亏多,如果是趋势那就 一进一出 10-22 22:14
202 0 这次跌久证明其目的就是要大跌 正待入港 10-22 22:11
178 0 这两天在这货身上浪费几万,我做空的纯碱,铝都大赚 股友SwFiH9 10-22 22:10
218 0 570点到手 一进一出 10-22 22:08
225 2 俺的20450平的太早了,才赚了100个点,哎! 期市挣点生活费 10-22 22:07
154 0 真NB,不走寻常路。这东西能玩出抑郁症来 冀州投机客 10-22 22:05
308 5 多好的的图形,引诱你空 账户已注销 10-22 22:05
158 0 真是特么搞不懂了 股友U9idVq 10-22 22:01
250 1 2112你再上20000我就空你一手哈哈哈,没办法,没钱 大易天行 10-22 21:59
202 2 这个感觉就是电脑盘没劲啊 细枝挂硕果 10-22 21:58
146 0 怎么早就开始横盘? LHF峰少 10-22 21:57
147 0 你快点拉呀让我去玻璃解套下啊 股友U9idVq 10-22 21:55
228 1 大环境不好,不然这货飞天[微笑] 小韭菜真可爱 10-22 21:47
215 2 你是真的秀啊,兄弟 哒哒哒哒嘛 10-22 21:47
145 0 跌不多,涨也不多,平衡 太阳文化小分队 10-22 21:46
263 1 11.92买进太钢,老师永远的离开了[哭][哭][哭][哭] 有魄力的苗斐 10-22 21:45
271 3 一路补仓,居然回本了 枫蕴丹林 10-22 21:37
149 0 冲呀多头扭起来[大笑][大笑] 俺来也 10-22 21:37
160 0 只敢来多你跟纸浆了 股友ve8zOY 10-22 21:33
155 0 多头发力呀,这么点就歇菜了?[想一下][想一下] 学习学习不要盲从 10-22 21:32
263 2 空头高处加仓,看来要瀑布 看尽繁华艾 10-22 21:32
141 0 起来了我特么也是服你了一上一下都没有机会平 股友U9idVq 10-22 21:24
137 0 这货没有搞头,喜欢收盘十字星的,都是扯蛋,浪费保证 拉风的网名 10-22 21:22
137 0 理想价格应该是19550才对,操作太厉害了 大易天行 10-22 21:18
173 0 绿了 点道为智 10-22 21:14
140 0 高开低走 看尽繁华艾 10-22 21:14
133 0 刚才应该锁门。 股友U9idVq 10-22 21:10
197 1 什么情况低开那么多? 股友U9idVq 10-22 21:07
197 1 冲啊!!!! 糊里糊涂买股票 10-22 21:04
265 2 空在钢板上了[哭] WTI趋势为王 10-22 20:49
513 4 今晚会高开吗? 只是一个小散户 10-22 20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