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6 2 $不锈钢2205(SHFE|ss2205)$开盘直接平掉 Rangon 03-08 21:24
206 0 个人愚见,盘中一切震荡都不用慌,不锈钢占镍消耗70% 大_道至简 03-08 21:23
130 0 $不锈钢2204(SHFE|ss2204)$涨停无悬念,明天还有一次 食酒而发定豪迈 03-08 21:22
149 0 还没反应过来一下就涨了这么多[亏大了] 账户已注销 03-08 21:21
160 0 $不锈钢2204(SHFE|ss2204)$顺利止盈!惊险惊险! 温柔的一刀8 03-08 21:21
156 0 现在这种情况千万别尝试摸顶,不然会很惨 积极向上地小草兰 03-08 21:20
160 0 已经疯了 股友129QN03732 03-08 21:20
146 0 做空交割不锈钢吗? 达达达达达达 03-08 21:20
159 0 一分钟3000点 期货打板 03-08 21:20
149 0 多头给个活路吧[哭] 股友牛皮 03-08 21:19
157 0 快点涨停我要开空 韮菜基民 03-08 21:17
166 0 这个小散户还是不要碰 发现理想探索蔚来 03-08 21:17
250 2 国家队出手,空的朋友们放心,不会三连板强平的 趋势为王777 03-08 21:16
154 0 镍都稳稳板上板,什么今天不是涨停开仓根本不慌 大_道至简 03-08 21:16
155 0 可惜了,没有吃到最大利润,不过已经很舒服了 大_道至简 03-08 21:15
142 0 想当然,空想捡便宜的人,都是贪心不足。最后死的很惨 雨天一路走来 03-08 21:15
137 0 涨停了 傻人有傻福小老弟 03-08 21:15
144 0 不要在压路机前捡铜板 野生交易员12 03-08 21:14
138 0 又要涨停板了 成功在手中 03-08 21:14
161 0 哈,买这个等于稳捡钱 战神传说军哥 03-08 21:14
195 0 说真的,知道他会涨停,但是害怕买进去,就亏了。 菜鸟来送韭菜 03-08 21:14
149 0 真牛逼,1分钟2000 主力我已没钱 03-08 21:13
144 0 这是奔着涨停去… 千WAINI3866 03-08 21:13
142 0 我去2手尾盘卖了 稳重做投资 03-08 21:13
159 0 多多多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3-08 21:13
144 0 疯狂 Mysteryman 03-08 21:12
152 0 上个交易日挂尾盘平仓的,怎么没有成交啊?气死了 股友牛皮 03-08 21:12
148 0 我日了 大_道至简 03-08 21:12
160 0 爆了 傻莎鸟 03-08 21:12
161 0 速度涨停 水月梦花 03-08 21:11
149 0 开盘跑了保本,谢天谢地 雨中賞梅 03-08 21:11
168 0 运气真好,就两个做多,正好赶上沪镍跟不锈钢 因盈而赢 03-08 21:11
276 1 666666 平静de星辰 03-08 21:10
580 4 今晚低开高走 fxk01 03-08 21:10
155 0 什么鬼!!!!!!!!! 一颗白瓜 03-08 21:10
226 2 外围都取消了,这里要跌停开盘 风风火火de桃子 03-08 21:10
230 1 好好好,直接干跌停,哈哈 发达的发 03-08 21:10
509 7 这是要跌停了 中环幽灵 03-08 21:09
234 1 要涨停啊 向阳佐助 03-08 21:08
230 1 有种开盘来个一字板涨停,老子继续空你个鳖子!就怕你 檀溪跃馬 03-08 21:07
175 0 马上涨停 股友6IXz5313135 03-08 21:07
465 3 晚上戏剧性大反转[鼓掌] 韭菜韭菜猴子最爱 03-08 21:07
143 0 $不锈钢2204(SHFE|ss2204)$盏沙一切空单[大笑] 骑车子逛酒吧 03-08 21:06
144 0 手又慢了 桂K鸿蒙润和 03-08 21:06
172 0 今天肯定涨停! 韭菜炒鸡蛋反手 03-08 21:06
148 0 冲啊,真墨迹,才1000点 大_道至简 03-08 21:06
162 0 开盘平了空,还小挣了点,真感谢主力饶命 股友13H06R1582 03-08 21:05
142 0 说跌停的人都是不动脑子的。 雨天一路走来 03-08 21:05
161 0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空单小赚出来了 严格止损不要侥幸 03-08 21:05
150 0 这玩意已经疯了,散户不适合参与了 幻然一梦 03-08 21:05
133 0 漂亮 韭菜韭菜猴子最爱 03-08 21:04
146 0 $不锈钢主力(SHFE|ssm)$操是白锁仓了这个意思吗 秀丽的小棉花 03-08 21:04
177 0 不锈钢还低开,牛逼了 虎年威虎霸气 03-08 21:03
713 5 最少两个板,向下 圆弧底百分百 03-08 21:02
127 0 开盘直接空 Ahuan0 03-08 21:02
258 2 上期所这会不会取消今天的交易价按昨天的价格重新算, 茅台哥888 03-08 21:00
422 3 空头慌,多头更慌!一开盘必有一大波多平和空平!!看 新鲜滴韭菜0 03-08 20:58
353 3 股友9O8286P899 03-08 20:58
579 4 伦敦金属交易所:取消所有在英国时间2022年3月8日凌晨 堆金来财de孙悟空 03-08 20:58
170 0 感觉不锈钢涨停是没道理的,lme交割的镍不是生产不锈 股友1N75352L36 03-08 20:57
492 4 涨停开的多好慌[亏大了] 期货打板 03-08 20:57
258 2 直接开空单,爆赚机会来了 复利与周期 03-08 20:56
158 0 多头好慌啊 长线是金短线是坑 03-08 20:55
282 1 取消8号镍交易了,几十年来第一次见服气 是乐少 03-08 20:55
413 5 稳物价的决心哪里去了? 中环幽灵 03-08 20:53
609 4 我的一手空单死定了 股友1a395I2765 03-08 20:53
169 0 伦镍回到48000了 股友1a395I2765 03-08 20:52
147 0 不是交易不算数,盈亏照算,只是K线不显示以免影响指 是白菜不是韭菜 03-08 20:52
921 6 空单下午出不来…是不是要凉了…求分析下 微笑看世界zy 03-08 20:50
365 1 伦敦交易不算数,一字板涨停开盘 我是岜菲特 03-08 20:50
958 7 大家来说说今晚不锈钢的开盘价吧 W小贤 03-08 20:47
605 6 刚才看了一下,上午十一点半不锈钢涨停的时候,伦敦镍 半成仓位干龙头 03-08 20:44
164 0 涨就一个字,涨停就一个月 战之神xhy 03-08 20:44
1134 6 20手多单没平,看来是对了[大笑] 章夫人 03-08 20:43
164 0 还是国外交易所制度好,有人想恶意炒作直接取消,国内 观世不语 03-08 20:42
549 3 哪里空军太多了,晚上不锈钢下探空军记得出来,不锈钢 半成仓位干龙头 03-08 20:19
7939 4 妖镍横行!冰火两重天 慢慢来009 03-08 20:17
203 0 晚上一定高开500点 金铝镁 03-08 20:17
448 1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会日值日 03-08 20:13
1194 12 [鼓掌]空单没平掉吓死,看了外盘的形式,这下放心了! 股友CJRFxD 03-08 20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