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4 0 不锈钢的走势有点奇葩最近 平静de星辰 03-18 21:09
143 0 开盘抢到了吗?19900抢到的又吃了200点1万块今天收工 股友16TP173106 03-18 21:09
147 0 涨起来呀 长赢久久 03-18 21:09
134 0 割肉 股友5Z3F825230 03-18 21:07
164 0 一开盘打止损 期货寨主 03-18 21:05
162 0 想不到吧开始拉高[大笑][大笑] 平静de星辰 03-18 21:03
158 0 切莫情况 逆势交易者远哥哥 03-18 21:03
153 0 会完 股友5Z3F825230 03-18 21:03
187 0 竟然还涨了,66666 蛇二少 03-18 21:03
176 0 真是被坑了!!!你大爷的 一颗白瓜 03-18 21:03
167 0 大涨厉害 股友5Z3F825230 03-18 21:01
407 2 不敢看了不知道会跌多少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3-18 21:01
477 4 只要中信进做多的前三都是无脑上涨模式,看之前的动力 股友16TP173106 03-18 20:56
809 7 伦镍跌12%了,不锈钢晚上开盘会跌吗? 汪汪队不是好人呀 03-18 20:40
165 0 开盘竞价要割肉吗迷茫了按这样是跌了买多的兄弟们 股友5Z3F825230 03-18 20:13
627 6 你不含镍吗? 热情的美花湖13 03-18 20:10
185 0 05合约下行18900上行20900看你怎么选择了,最终这两个 股友2UJmAz 03-18 18:51
659 2 跌不了,伦镍是36915美元,对应人民币是23.44万,还比 烈焱007 03-18 18:14
741 6 弱弱问一下这伦镍对不锈钢有什么影响吗我看又跌停了不 股友781989rg38 03-18 17:56
359 0 跌不了,伦镍今天只能跌12%,显示是19%,官方已经公布 烈焱007 03-18 17:55
417 4 10手多单赚了200点赚了1万走了哈哈哈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7:54
193 0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!!! huntercloud 03-18 17:46
300 1 震得我晕了,抓紧清仓,把搭手续费 震龙99 03-18 17:27
286 1 rfcddgh 03-18 16:36
407 2 抄个底,开两手多,止损19500 思睿奇点分析 03-18 16:04
181 0 晚上到纯碱做多,吃大肉 浴血期股 03-18 15:21
446 2 今天开空的散户希望像昨天一样低开,止盈单都设好了, 一字板有没有 03-18 15:02
156 0 诱多,买多的傻缺 逆势交易者远哥哥 03-18 14:58
291 1 铁涨跟铁,镍涨跟镍,就是不跟跌,老子就是空,气死你 股友DRfWDq 03-18 14:55
509 1 早上说了无锡不锈钢电子盘21000以上交的货。还做空活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4:39
593 6 20000的空单成交啦[鼓掌] 股友1W7x533065 03-18 14:34
285 2 看外盘镍今天能不能开板吧,能开就看多不开今晚梭哈空 稳住才能胜 03-18 14:33
249 1 横盘,然后尾盘的时候直线拉升或大跌。 善良的皮特 03-18 14:28
153 0 和昨天一样拉起来等于晚上低开无效,拉爆做空的哈哈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4:27
301 1 不死不活 股友oIA51x 03-18 13:49
590 2 都是唱多的。那我就大胆做空了。永远是少数人挣钱 账户已注销 03-18 13:43
317 1 东财的827手有我的10手多。无脑低多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3:40
339 1 满仓了,别骗炮 顺势而为7733 03-18 11:59
326 1 这货真有性格,谁都不服,谁都不跟 个可坏1 03-18 11:31
412 1 $不锈钢2204(SHFE|ss2204)$上面有个缺口,注意回补。 赵代斌哥哥 03-18 11:30
333 1 神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账户已注销 03-18 11:21
201 0 镍才占8%其他的原材料都在大涨。还做空6666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1:12
150 0 19785的空还是觉得会下来再等等看吧 股友781989rg38 03-18 11:12
144 0 说了吧要大涨都在跟着做空和昨晚跟着做多原油一样。割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1:09
137 0 韭菜们,看见没,这个盘控得明明白白的,想横盘就横盘 抗揍的韭菜 03-18 11:08
273 1 收盘价19750附近上下不超二十点 稳住才能胜 03-18 11:08
178 0 庄家高度控盘中。目的就是为了下午,这是要看看外盘的 吉祥暴富的刘邦 03-18 11:02
219 1 06合约机会最好,清明,五一,端午都可以逼空 一字板有没有 03-18 11:02
229 0 终于走出了独立行情 白给的我赚钱的你 03-18 11:00
141 0 05已经在堆量啦,04也压不住啦 一字板有没有 03-18 10:55
257 1 不锈钢05合约收盘价大约在17500上下不差二十点高空低 稳住才能胜 03-18 10:51
147 0 笔沪镍222400的时候价格还高。海通绞杀做空的了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0:49
144 0 收盘19750 稳住才能胜 03-18 10:48
144 0 坚强的钢 股友9sWSQX 03-18 10:48
142 0 这几天都是半死不活的,已经不能买卖了 一颗白瓜 03-18 10:48
382 3 10手多21000见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0:47
398 3 传闻青山23到25万平空单对应不锈钢21000还不跑? 股友16TP173106 03-18 10:41
159 0 每次一开就是各种乱波动 平静de星辰 03-18 10:36
163 0 750下不去850还站不稳,这是要横一天啊等下午外盘镍开 稳住才能胜 03-18 10:35
513 1 外盘镍是开板,还是改制度??怎么显示涨了? 账户已注销 03-18 10:12
161 0 别玩了青山在做多沪镍和不锈钢找补亏损。要大涨的 股友16TP173106 03-18 09:48
406 6 一手44块手续费……我抢钱啊 鹿在脚下 03-18 09:47
150 0 下午伦镍在一个跌停估计不锈钢就扛不住咯 稳住才能胜 03-18 09:33
141 0 跟涨不跟跌要收割跟着镍做空的韭菜了,不能玩了 股友16TP173106 03-18 09:13
234 0 今年这个月输了多少钱 期貨阻击手 03-18 08:51
180 0 我算了一下,这个月的手续费已经上万了。 期貨阻击手 03-18 08:50
352 5 幸好意志坚定,没有反多 吉祥暴富的刘邦 03-18 08:29
153 0 拉尾走反势,是有可能的 活着回去 03-18 08:22
317 2 冲啊!公平公证上看30000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3-18 05:54
153 0 熬到半夜就为了帮别人赚手续费 生机民丰地李剑白 03-18 01:35
509 2 我看不锈钢现货也才18多 股友86o89277o1 03-18 01:21
296 1 跌时不跟张倒是跟的欢 股友oIA51x 03-18 01:10
153 0 拉尾盘干嘛沃日 整齐的蜡笔小新 03-18 01:08
134 0 还剩五分钟了都成交不活跃 股友8B703v9667 03-18 01:04
138 0 横这好想买2手多明天开盘走,又不敢 股友2UJmAz 03-18 01:02
308 1 真硬,完全跌不动,多对了。 L2025FACAI 03-18 00:58
143 0 想上却又不敢笑死了又怕明天伦敦跌停 股友5Z3F825230 03-18 00:57
177 0 在等明天下午开盘 股友5Z3F825230 03-18 00:56
134 0 要么上去要么下来,横版你吗啊 股友109k5J8852 03-18 00:56
152 0 所以是谁在出货 c3635343948 03-18 00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