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8 2 还有40分钟了。主力你快啦啊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4:22
174 0 买卖不动,今晚高开 负嗨糖 09-29 14:20
181 0 大概尾盘还得砸一下 幻然一梦 09-29 14:19
407 3 做期货本只想小玩赚点零花,开始存一万进去,然后:2 人中咸鱼 09-29 14:12
225 0 洗洗睡吧,今天没有行情了 大易天行 09-29 14:11
242 1 后悔,之前的空,拿到今天就不会亏个5万了 账户已注销 09-29 14:10
171 0 国庆抽钱出来还贷款,今天先拉高一段出货再砸100个点 左先笙 09-29 13:53
386 2 主力为啥还不拉起来。。。最后一个小时了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3:48
362 3 都起来了就你还趴着 股友Dhogax 09-29 13:47
229 0 你猛硅大爷都上去了 股友305317cH79 09-29 13:46
261 0 还能不能玩,怎么做都是亏 骨师大湿 09-29 13:46
223 0 早上还在推送大涨,现在看到瀑布,这么大的反转少见 秒砸跌停秒拉涨停 09-29 13:38
175 0 多空收割 秒砸跌停秒拉涨停 09-29 13:38
269 0 庄家:“我就问你服不服!”。庄家也会画图。今天上午 三千以下都是底 09-29 12:21
176 0 平早了,不然赚十几万,码的 Mysteryman 09-29 12:03
601 2 这是第三天哦,连续三天做空,到底是让你们做空害你, 同伙zz 09-29 11:48
208 0 反手开多 账户已注销 09-29 11:43
571 2 莫名其妙砸了1000多点,什么情况?! 命运我谱写 09-29 11:33
167 0 爆拉解套就行 股友U9idVq 09-29 11:24
174 0 捡钱的节奏 负嗨糖 09-29 11:20
179 0 继续。加油涨啊主力,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1:20
163 0 卧槽割了你就拉 股友73356xE235 09-29 11:18
271 1 主力快拉起来吧。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1:10
347 0 被套了 看尽繁华艾 09-29 11:03
191 0 又电脑盘了 lecture 09-29 11:03
302 0 大家请相信,主力今天下午会拉起来的,全仓买多。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1:01
177 0 今天我还担心我的空对不对,没想到一下跌下来这么多, 股友I02r975135 09-29 11:01
235 0 还好不死扛,不然又完蛋了,亏了二百多点跑了[哭][哭] 骑扬民丰de令狐冲 09-29 10:59
492 6 20600多还有救没 熊孩子来了 09-29 10:56
248 1 这个成交量完全是散户在自相残杀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 股友73356xE235 09-29 10:56
171 0 能不能翻红拉上去点 股友U9idVq 09-29 10:55
271 1 继续跌啊,老子离爆仓就差那么一丢丢哦 股友305317cH79 09-29 10:54
173 0 跌得爽 我心有佛 09-29 10:54
304 1 印泥镍可是禁止出口又不生产不锈钢,特么现货怎么可能 股友U9idVq 09-29 10:48
282 0 经过大半年的培养,终于把散户的做多思维培养差不多了 青烟777 09-29 10:46
185 0 黑色系下午会有暴涨的品种,会不会是不锈钢呢?不锈钢 skyking29 09-29 10:43
206 0 漂亮,买在最低点的位置!多多多 精彩人生竞 09-29 10:38
346 1 昨天喷我的人还活着吗,来,没事走两步!走两步!! 同伙zz 09-29 10:36
159 0 今天不会来个跌停吧 股友I02r975135 09-29 10:36
193 0 管住手别开空,小心多空双杀 WTI趋势为王 09-29 10:36
177 0 来个大v可好 lecture 09-29 10:34
254 0 哎,都没能执行 股友727c59I719 09-29 10:34
483 10 20400多的,现在怎么办啊。 赵代斌哥哥 09-29 10:28
255 0 厉害,一步到位,多单走起[呲牙] 终极观众 09-29 10:28
255 1 刚才多单止损跑了多少 WTI趋势为王 09-29 10:28
377 0 其中一个账号的一手不锈钢空单,盈利9000多,最近一手 同伙zz 09-29 10:27
398 1 不锈钢2111合约,30分钟缺口回补,正是轻仓进场时!! 期市黄三鬼 09-29 10:27
202 0 我就不信跌这么凶,你不涨点起来,主力和你死磕到底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0:25
276 0 哎!水中月镜中花后悔22000不平了他! z天问1850000 09-29 10:22
199 0 一分钟跌2400块,一手 拉风的网名 09-29 10:22
179 0 这是什么鬼东西 股友91f090i970 09-29 10:18
156 0 跌的越快,涨起来也是瞬间的事情,主力就是这样来回收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0:17
333 0 你和锰硅一样跳水这么猛 账户已注销 09-29 10:17
246 1 不用怕,还是会涨上去的,这个就是主力吓人的操作 慢慢来再慢点 09-29 10:16
183 0 一根直线下降,爽不爽 生动的孙南 09-29 10:16
162 0 15分钟杀跌1000点,这几个人扛得住? 幻然一梦 09-29 10:15
230 2 发财了,承受一千点暴击 大刀吃碱 09-29 10:15
240 1 麻,昨天晚上爆我仓,今天白天就跌 铁头李 09-29 10:13
201 0 牛逼牛逼牛逼 兢兢业业地紫椴 09-29 10:13
155 0 昨晚20900亏了50点走了10手,今天就这样,几万块啊 账户已注销 09-29 10:11
176 0 跌太快太狠了,系统设置的止损点,都止损不了 人中咸鱼 09-29 10:10
217 0 这就是期货魅力所在,一下天堂一下地狱。温柔点,大哥 趋势顺势 09-29 10:10
239 1 发生什么了,我昨晚做的6手空单,早上看还是亏1万多的 九把刀挣了30万 09-29 10:10
229 1 这是怎么了? 幻然一梦 09-29 10:10
185 0 19900我的原本止盈目标到了,可惜我昨天20300就走了 股友727c59I719 09-29 10:08
611 1 不锈钢20500附近空单获利,继续关注此位置支撑ss2110: 期货小仙女1 09-29 10:06
180 0 这… 我为钱来 09-29 10:05
223 0 发生了什么??? 股友Dhogax 09-29 10:04
210 0 1000点的波动牛逼[胜利][胜利][胜利]走了哎 股友73356xE235 09-29 10:04
162 0 不补缺难受 账户已注销 09-29 10:04
254 0 确实虚,真的虚 账户已注销 09-29 10:04
183 0 这跳水牛逼 WTI趋势为王 09-29 10:04
204 0 真狠啊 lecture 09-29 10:04
165 0 崩盘? 股友hClaJK 09-29 10:03
289 2 造孽啊,20670的空,20640跑了 AAABBBCC 09-29 10:03
210 0 真正天地板 股友gbSWt0 09-29 10:03
401 0 漂亮,这个瀑布太帅了!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账户已注销 09-29 10:03
280 1 吃错药啊,一下就来了。 趋势顺势 09-29 10:02
165 0 跳水了 追涨杀跌难度大 09-29 10:02
175 0 早知道评了这下真套住了 股友U9idVq 09-29 10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