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2 1 针叶浆价格稳健且向好。目前看多纸浆观点不变。 账户已注销 11-17 20:28
767 1 请自己去看看针叶浆额价格再说话,谢谢。长线看多看好 账户已注销 11-17 20:27
580 1 纸浆2101:目前持续蓄势放量日线级别始终持稳于MA5上 我们都是期货人 11-17 20:19
892 5 造纸企业走上快车道。 账户已注销 11-17 19:06
378 2 刚才认真分析了一下:看多看好纸浆长线大牛! 账户已注销 11-17 18:47
267 0 太高了,空如题 HX9032094344555178 11-17 17:42
312 0 纸浆多单持有,看4780 超有財 11-17 17:41
1080 5 大涨,不信时间见证 偏执的傲气 11-17 17:09
387 0 纸浆短多一下 股友27W27955x8 11-17 17:01
286 0 收盘分析,预计纸浆2101合约11月17日晚盘冲高后就会回 交易九绝打天下 11-17 15:54
959 8 现在好想看他拉高,我的空单好继续加仓 无衣师伊 11-17 15:42
318 1 清仓搞沥青去喽 股友pww 11-17 15:00
228 0 诱空啊,上当了,4838的空单被套 心碎的谎言 11-17 15:00
331 0 最后一分钱挖坑 睡不醒的混君 11-17 14:55
374 3 这个上不去摆明要下来哈 旁观者心冷 11-17 14:54
542 2 万剑又把你们骗到山顶上了 无衣师伊 11-17 14:53
300 3 巨大的上影线[滴汗] 个么算了 11-17 14:52
297 1 尾盘一波上4900 持仓中 11-17 14:46
1267 14 个人观点:纸浆今天的最高价还会被突破。观点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11-17 14:37
704 3 纸浆2012合约走上涨趋势,低多为主 商品期货鲸期6 11-17 14:03
2104 17 盘面上看:纸浆的多头主力机构操盘手一直在边上拉边洗 账户已注销 11-17 14:00
322 2 要回调了,短空长多依次入场,短空者先砸到4600让长多 凡尘一梦1号 11-17 14:00
441 3 说了日线一笔上,没人信[大笑] 万劍无声 11-17 13:32
265 1 来多鸡蛋, 祝融之火 11-17 13:11
848 5 有些强势,尽量不要空 taizhuqiang 11-17 13:10
1121 5 个人观点:目前纸浆多单耐心持有中且看多看好纸浆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-17 12:40
308 0 仙人指路快上车 期海无涯苦作舟 11-17 12:24
325 1 补保证金还是割肉啊 股友pww 11-17 12:04
185 0 4300 股友pww 11-17 11:30
350 1 要不要割肉啊哈 股友pww 11-17 11:17
723 2 陈述事实:目前纸浆多单耐心持有中,且看多纸浆观点不 账户已注销 11-17 10:50
211 0 这刚上车就被涮 神情意志 11-17 10:50
365 1 不看消息面,不看供需面,单看日线就觉得这跟线拉的不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11-17 10:42
305 0 跳水了吧,[大笑] 田哥带飞 11-17 10:42
375 2 一手空单走起来[大笑] 霍总666 11-17 10:40
273 0 继续瀑布来 股友pww 11-17 10:37
679 3 收盘分析,预计纸浆2101合约11月16日晚盘稍作回落还会 交易九绝打天下 11-17 10:20
282 0 耐心等待,纸浆2012准备调整了,向下破4300 田哥带飞 11-17 10:13
196 0 吸引了眼球,但我好痛 股友pww 11-17 10:12
545 2 放我出去 股友pww 11-17 10:07
429 1 万贱这个反向指标又点灯了。 账户已注销 11-17 09:59
603 4 纸浆空单开始小仓位进场 无衣师伊 11-17 09:56
470 2 必须瀑布跳水 田哥带飞 11-17 09:43
300 0 说了很多遍了,豆一,棕榈油,豆油全部多单拿到12月底 田哥带飞 11-17 09:30
1020 10 怎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做短线,看看图就明白趋势交易 Tony2014 11-17 09:25
440 1 要强平了 股友pww 11-17 09:23
331 1 中信也开始加空了,空单冲啊!!! 执着橡胶 11-17 09:19
259 0 追多 风云不惊 11-17 09:17
1130 2 纸浆要大涨了【文/观察者网】继上月底中方暂停澳大利 期开得胜1998 11-17 07:36
214 0 永安出手了走独立行情 股友pww 11-17 06:39
342 0 今天这跟k好像对应8-28那根线 今天你抗单了吗 11-16 23:05
1231 7 这位置还看涨的不是蠢就是傻,大空头来了[大笑][大笑] 霍总666 11-16 22:28
308 0 诱多继续啊孙子! 大道至简的星星 11-16 22:27
1067 1 可以多吗 火箭发射空绝迹 11-16 22:26
643 0 空了空了 股友pww 11-16 21:49
231 0 空了空3 股友pww 11-16 21:48
597 2 4700以下底仓拿稳,不要被震下车。小跌小补,大跌大补 股友20O996q166 11-16 21:34
457 1 高空 股友pww 11-16 21:20
1259 9 目前纸浆多单耐心持有中。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56
355 3 拉高出货,跳水 田哥带飞 11-16 20:31
725 2 您信也好,不信也罢!万剑无声再次申明:“我万剑无声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03
436 1 纸浆目前走势没有问题,坚定做多,大家怎么看 股友L1G3195762 11-16 17:41
306 0 纸浆4710的多单,成功拿下100点,下个目标看4900 账户已注销 11-16 16:44
421 0 收盘分析,预计纸浆2101合约11月16日晚盘稍作回落还会 交易九绝打天下 11-16 16:09
820 2 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-16 15:59
232 0 看看回调不,回调就上车 黑龙墨渊 11-16 15:27
337 0 看看外卖,就知道限塑令就是卖塑令 守住Z 11-16 15:05
565 2 纸浆冲高4814一线承压,下午站不上4796我就空了,站上 鱼翅泡饭ZZMZDQ 11-16 14:49
496 0 奉劝各位做多纸浆的赶紧跑,现在还不到做多纸浆的时机 龙滩小韭菜907 11-16 14:43
297 0 疯子,割肉喝酒 睡不醒的混君 11-16 14:41
432 1 我有两把刷子 睡不醒的混君 11-16 14:37
967 2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;壁立千仞,无欲则刚! 账户已注销 11-16 13:58
1242 5 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! 账户已注销 11-16 13:47
455 1 快跑 楼兰之城 11-16 13:11
283 1 空空空~看到4700 风行草偃 11-16 12:46
368 1 明显上涨无力 睡不醒的混君 11-16 12:18
418 0 但使龙城飞将在,不教胡马度阴山! 凡尘一梦1号 11-16 12:10
690 3 rcep有澳大利亚新西兰 风吹鸡蛋壳壳 11-16 11:53
794 1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20O996q166 11-16 11:49
248 0 明显上涨无力 睡不醒的混君 11-16 11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