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浆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5 1 纸浆大涨开启了站上5800就有继续反弹动能还记得我们对 靠谱操盘手大刘 09-20 13:52
66 0 奥利给,舒服 跟信哥的空投 09-20 13:50
320 2 纸浆2501:纸浆自底部延续震荡回升的势头,短期看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20 12:20
82 0 机会一直都有,再来看看这波纸浆给力不?//@期市萌主8 期市萌主88 09-20 11:46
77 0 来来来纸浆起来了[大笑][呲牙] 靠谱操盘手大刘 09-20 11:23
63 0 厉害,多头拿住了。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20 11:16
73 0 纸浆预期会继续反弹。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 靠谱操盘手大刘 09-20 10:54
174 3 问现在的纸有什么用 爱着你好 09-20 10:36
119 2 趋势不改不平仓,顺势而为才能赚大钱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20 10:34
93 0 短期反弹看待,有多单的在支撑57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 微笑玫瑰 09-20 10:19
153 2 废纸需求太差不要追高,暴跌 陌晓妖 09-20 10:09
73 1 又想洗盘?加多1手 账户已注销 09-20 10:05
502 6 期货真好玩,喜欢纸浆。没有主观判断,只技术分析,多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9 23:02
193 3 还有5650的空单还在的吗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9 22:56
76 0 厉害,继续涨,打爆空头!!希望把你的能耐全用出来, 西北大汗子 09-19 22:41
79 0 打工一个月赚3千多。期货一天赚1千多稳定盈利。躺着赚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9-19 22:41
66 0 又想洗盘?多1手 账户已注销 09-19 22:34
278 5 顺势交易是恒古不变的道理,我不会长空也不会长多,机 万馥善良 09-19 22:32
138 3 空单进场了,坐等直线暴跌200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 22:26
73 0 5800能到吧,设置的5800多头平仓,到了今晚抄底全部给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9 22:08
69 0 跑早了20多点[滴汗] 新老韭菜收割机 09-19 22:08
337 9 可以空了 将强强 09-19 22:06
140 4 进场 道日损 09-19 21:56
145 3 废纸没有人做啊,天天减仓,迟早被市场抛弃 陌晓妖 09-19 21:36
244 3 纸浆注意承压 猴哥说期a 09-19 20:47
183 1 港口库存大量减少,旺季需求开始显现,从现在一路上涨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9 20:41
53 0 又想洗盘?1手加多 账户已注销 09-19 17:04
12656 19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棕榈油增仓超6万手 对二甲苯资讯 09-19 16:53
69 0 今天可不可以理解空头平仓了 碧水青山闲庭信步 09-19 16:08
77 0 妈的,一加息所有的品种陪原油演戏[滴汗] 福满1999 09-19 14:53
79 0 今天真的硬起来了 三十分钟走的很稳 加多 西北大汗子 09-19 14:20
132 1 早上已经加多,纸浆牛市长线已到来,7000见 下半年只多不空 09-19 14:06
69 0 再来一个大阳线就ok 跟信哥的空投 09-19 14:04
57 0 大胆一点,暴力拉升 跟信哥的空投 09-19 13:56
584 41 做交易要认清自己最近看了一篇文章,是关于婚姻的,说 拿住拿住拿住拿住 09-19 13:45
133 1 进入降息周期,必定大宗商品起飞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9 13:11
283 0 纸浆2501:纸浆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探底修正之后,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9 12:56
64 0 又想洗盘?1手加多 账户已注销 09-19 12:11
62 0 今儿要是能破一下5742就带劲了 凌峰冠宇 09-19 11:46
99 1 30分钟 60分钟都稳了 跌不下去了 开始反弹 西北大汗子 09-19 11:28
73 0 看看能不能站稳,站稳之后有30分钟级别的反弹。低吸已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9 11:15
57 0 上行太难了,更像是发套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9-19 11:11
146 1 降息了,必定打爆多头,空头已经增仓埋伏了,我也埋伏 陌晓妖 09-19 11:03
70 0 哈哈,企稳了,降息经济企稳了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9 10:06
103 0 日线短期震荡修整看待,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留部分仓位 微笑玫瑰 09-19 08:38
405 0 纸浆核心观点:看跌核心逻辑:1、美国9月降息周期开启 期货_彭于晏 09-19 08:33
102 0 虽然降息,但美元依然强劲!纸浆的空单拿稳了,开启吃 爱理财的韭菜 09-19 03:59
64 0 又想洗盘?1手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 23:56
78 0 不到5580绝对不做多!认可错失不能做错 玩个乐子1 09-18 23:10
64 0 多头大哥放心拉,我支持10手多单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8 22:50
157 1 降息了,必定拉爆空头,多头已经增仓埋伏了,我也埋伏 跟信哥的空投 09-18 22:46
69 0 坐等上涨 基民28920V502D 09-18 22:42
262 3 降息25个点,属于利空 不关灯也吃面 09-18 22:33
83 0 今晚多头挺强的哈。这个品种只能做短线做暴跌后的超跌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8 22:27
144 1 降息了,可以搞多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8 21:55
97 1 有点厉害,30分钟级别三重底形成了。空头止损走人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8 21:47
159 4 现货价格坚挺,目前设置了个量化模型5600上下做网格交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8 21:30
113 0 旺季来临,纸浆还是有一波行情的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18 21:29
61 0 5600能不能到吧 不关灯也吃面 09-18 21:29
73 0 纸浆怎么这么强,过了一个中秋,现货价格又涨了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18 21:23
94 1 5600到不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21:23
74 0 速度拉上去,我的资金已经准备好空头了 期货炼金者 09-18 21:21
80 0 还好没有砸盘,下午低开的,赚15个点走了。 期货炼金者 09-18 21:05
84 0 为啥还跌啊 一起和气生财 09-18 20:23
281 0 纸浆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:5640-5675内进场做空 青山点评6 09-18 19:52
76 0 又想洗盘?加多1手 账户已注销 09-18 18:45
241 0 【小北说期】9/19纸浆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:逢高进空 小北说期3 09-18 18:20
177 2 尾盘砸盘的时候我做超跌反弹低吸到了一些,反应慢了没 期货炼金者 09-18 17:01
13785 20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锰硅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9-18 16:52
207 3 这持仓量太少了, 陌晓妖 09-18 15:08
134 1 晚上要跌 股友5fv0257600 09-18 15:04
67 0 5666多头平仓 期货炼金者 09-18 14:36
94 0 越是这种情况越是要谨慎,以前的原油宝,现在的玻璃等 股友OieAeZ 09-18 14:30
80 0 这够东西5630空的解套了 三界轮回 09-18 14:06
84 1 这个跟个神经病一样 股友D529712Z07 09-18 14:06
66 0 5650买一点试试 期货炼金者 09-18 13:59
77 0 5700可能就是九月高 三界轮回 09-18 13:44
229 0 纸浆2501:纸浆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的形态,今日冲高回落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8 13:19
83 0 今天现货还涨价50 陌晓妖 09-18 13:17
141 1 有早上5700上方被套的多单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12:1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