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浆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0 2 收盘5748回到原点 dht9978 07-12 22:43
88 1 多头加油呀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22:40
133 1 要求不高,5700就行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7-12 22:36
111 2 探前低5656后再看力度 年轻潇洒的心 07-12 22:29
203 6 下看5200 年轻潇洒的心 07-12 22:23
90 1 上涨1.98个点怎么样?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22
92 1 多起来,庄家吃完多头开始吃低空了,两头吃,低位拉升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21
53 0 哥,多头怎么这么弱啊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22:20
356 5 22点36分,极速上涨,准备,请注意!!!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15
331 7 今天22点36分猜下涨几个点?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08
56 0 22点36分,上5800,星期一5826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07
48 0 哈哈,我就知道今晚多头会发力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22:06
43 0 要冲上5800了 股友6u6I937358 07-12 22:03
41 0 空起来 黑天鹅之吻 07-12 21:41
42 0 跌了有700多点了,给个100点反弹怎么样,底部多了一下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21:35
49 0 可以考虑轻仓试多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21:34
60 0 真恶心 稳步推进噜噜 07-12 21:28
119 1 已经绿盘了,是不是反弹宣布结束? DCA 07-12 21:16
55 0 嘛哪个嘛啤的还是空垢厉害,一下就打下来了,去思 基民3982l2P079 07-12 21:14
57 1 这里倒是可以轻仓试多了 进步的弯月 07-12 21:09
41 0 高空思路[下跌]等待瀑布 骑着小猫去山顶 07-12 21:05
99 1 都跌了8一9百点了,还在空开空开,不要命了,再怎么跌 基民3982l2P079 07-12 21:02
57 0 已经复位后的上攻曲线非常明显了,现在玩的就是假打压 乡下来的韭菜 07-12 21:01
87 1 【交易参谋长】5800的平台,下多了以后的调整[献花][ 小小参谋 07-12 20:17
156 2 今晚冲向5800,空单慌不慌 账户已注销 07-12 20:16
477 10 底背离,超跌反弹,第一目标5860,第二目标6000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18:15
205 0 短期来看,底部背驰,空单的大部分会获利观望,撤空单 万馥善良 07-12 18:12
72 0 海运费上涨,会影响到纸张进口成本,造成价格上涨是正 黑天鹅之吻 07-12 17:09
262 2 国泰和中信这是什么意思!平空又不做多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7-12 16:56
15592 16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纯碱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-12 16:51
91 2 多头这次服不服?嘻嘻嘻 陌晓妖 07-12 15:07
57 0 空头平仓 成did9999 07-12 14:41
177 2 跌的不敢加仓,企稳了加仓 快乐的邱欣儿1 07-12 14:33
492 6 纸浆反转起飞了。。。。有人还在开空 账户已注销 07-12 14:27
166 2 [图片] 乡下来的韭菜 07-12 14:25
53 0 空头这次服不服? 股友15188866666 07-12 14:23
52 0 6000会到的 成did9999 07-12 14:22
54 0 空头跑呀 成did9999 07-12 14:22
116 0 7.12/今日来说说纸浆纸浆有企稳走势昨天夜盘到今天白 靠谱操盘手大刘 07-12 14:21
49 0 不要做空,位置太低了 成did9999 07-12 13:59
260 2 超跌反弹,做多到5860 最后的菜粕多头 07-12 13:33
545 6 纸浆2409:纸浆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12 12:28
71 1 多头快点上啊,别让他们跑了 股友676WK97780 07-12 11:15
328 6 空头服不服? 股友15188866666 07-12 11:07
52 0 空头获利,差不多该走了。不然白玩 股友5mG7865920 07-12 10:52
214 3 小样,果真给5750 绝处逢生998 07-12 10:49
502 7 耐心很重要,同时也要把握好进场机会,市场瞬息万变, 期市萌主88 07-12 10:49
155 1 纸浆多单顺利反弹80点,恭喜跟上,还想拿的可以减仓做 期市萌主88 07-12 10:45
58 0 为啥5734过不去,原来我在这里埋了一颗单 大股市小滑头 07-12 10:00
52 0 一整天了啊,昨天十点半后涨上去的,到现在还在横盘, booy1 07-12 10:00
38 0 空头服不服? 股友15188866666 07-12 09:51
432 11 现在纸浆反弹做不做多? 热心助人de艾伦 07-12 09:46
39 0 控赚钱快 大股市小滑头 07-12 09:37
184 2 阔叶浆和针叶浆他们做出来的成品纸都是一样的吗,还是 股友628z0206i1 07-12 09:33
46 0 / 爱赌小企鹅 07-12 09:29
117 2 [图片] 观市老者551518 07-12 08:29
75 0 [图片] 观市老者551518 07-12 08:27
81 0 [图片] 观市老者551518 07-12 08:25
76 0 [怒]老逼又亏了。。。 我爱大瀑布哈哈哈 07-12 00:18
1991 3 资讯 市场人士:下半年纸浆价格或回升 纸浆资讯 07-12 00:05
52 0 还到5750吗 有C在不怕不怕了 07-11 23:18
64 0 今晚又回到开盘的价 dht9978 07-11 22:50
55 0 主力操盘是二流子实力 黑天鹅之吻 07-11 22:45
76 0 纸浆有很强的单边属性…… 姬飞燕重出江湖 07-11 22:42
309 1 5744这波反弹的最高点了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7-11 22:27
58 0 压力山大,上不去咯。继续空[下跌] 骑着小猫去山顶 07-11 22:26
43 0 看你洗白盘要不要一天 黑天鹅之吻 07-11 22:25
477 7 做期货亏可以但是亏的脑子都出现问题了那就问题大了天 我想吃馕 07-11 22:07
67 0 2手来来回回亏了4000多,刚进去又亏了[囧][囧] 我爱大瀑布哈哈哈 07-11 22:06
56 0 这电子盘真会盯人,多单一平就猛拉 账户已注销 07-11 21:52
296 5 做多别空了信我没错 精辟的何秀娟5 07-11 21:51
52 0 空头不跑,让你输完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47
53 0 多头服不服?[大笑][鼓掌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47
42 0 冲鸭冲鸭多多多多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46
60 0 拉爆空军发力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45
164 5 小空头服不服?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40
126 2 空头服不服?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35
170 2 又要跌了啊 豪迈奔放的宋知银 07-11 21:31
48 0 就问你服不服,空头[鼓掌],不牛逼了[上涨][上涨][上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28
43 0 空头服不服?[大笑] 股友15188866666 07-11 21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