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9 0 给个痛快地别磨叽 tim4258 03-09 22:06
92 0 多空都很努力啊!下跌趋势呀 墨墨木木 03-09 22:02
115 1 今晚看白银了,白银拉起来此货必一飞冲天 晓妲晓孬 03-09 21:57
88 0 白银反水了 tim4258 03-09 21:45
190 2 今晚上什么情况,多还是空 怎么管住手 03-09 21:29
86 0 买跌 星星燃源 03-09 21:24
168 3 继续做空,最弱的品种 彼岸朦胧雨 03-09 21:23
111 1 就是低位振荡没有行情 挣够一亿就退休 03-09 21:11
80 0 镍不敢空,锡怕个毛 股友97T681R078 03-09 21:11
254 1 今晚正常来说高开已经没悬念 股友669775H5r1 03-09 19:09
140 0 沪锡期货每日盯盘情况、盘后分析及下个交易日策略(20 金睛财策 03-09 19:05
291 3 尾盘两个手多有没有希望哪位指点一二 股友O9177d5399 03-09 18:47
411 2 各位老师今晚怎么走,呜呜呜 宏图积玉地洪七公 03-09 17:13
1364 0 资讯 沪锡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3-09 17:11
176 2 晚上多开还是空开 求主力放我一马 03-09 16:59
73 0 继续开空,反弹弱,没有资金 彼岸朦胧雨 03-09 14:51
70 0 反弹了一万多点,不少了,但总觉得做多还得等一等 慧海杨帆 03-09 14:48
62 0 真是垃圾 股友k58Z538720 03-09 14:48
121 1 震荡向下了!大双顶!还能起来吗 墨墨木木 03-09 14:45
206 4 全市场最弱的品种没有之一,加仓做空,到30万 彼岸朦胧雨 03-09 14:42
140 2 385000空开1手,半仓等夜盘 只做多不做空 03-09 14:42
165 1 不会有人被割了吧 砸盘哥 03-09 14:25
64 0 全市场太弱的,还的做空 彼岸朦胧雨 03-09 14:02
147 1 下午拉不回去的话一两周内上40难了 tietmih 03-09 13:49
175 0 回本了小赚2k先休息一下 A股之熵道 03-09 13:48
220 4 服了,43万做多 ghj2302 03-09 13:45
80 0 大双顶成型了 墨墨木木 03-09 12:24
88 0 期市里有30个涨停,竟然多了你 难征北战 03-09 11:49
105 1 大多数都红了,涨停的,就它还在这………垃圾股,丢了 股友8T699M6005 03-09 11:23
74 0 空买最弱的,多买做强的,不变的规律 能者隐于市 03-09 11:17
69 0 下跌趋势! 墨墨木木 03-09 11:10
70 0 肯定会大跌 星星燃源 03-09 11:10
338 3 怎么一下子弱成这个熊样?资金都跑去原油系了吧 股友350I317Z38 03-09 11:02
71 0 国泰全品品种都做空,厉害 能者隐于市 03-09 10:53
64 0 做空才是对的 星星燃源 03-09 10:50
249 6 昨晚就说了那个位置有点跌出性价比了,部分仓位建底仓 温州吧友 03-09 10:37
56 0 别的都拉红了,就你咋那么弱 股友k69897373E 03-09 10:31
116 4 这是什么意思,每次都是它在跌,没有人举报吗 优雅淡然的曹小白 03-09 10:19
78 1 反弹吧 股友8T699M6005 03-09 10:13
52 0 反弹力度好弱呀 万沙成塔 03-09 10:13
906 10 星期四晚上425100做的空,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的吗?星 小鸟也有春天 03-09 10:00
51 0 太弱,今天收跌-10% 能者隐于市 03-09 09:58
45 0 坐等跌停,抄底 能者隐于市 03-09 09:57
750 6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期货市场没有绝对的涨跌,所有判断都 股友9orwRt 03-09 09:49
43 0 吃吃相太难看了,有没有一起举报它的 优雅淡然的曹小白 03-09 09:46
70 2 给我涨 金证同有 03-09 09:46
44 0 370000的支撑有点强哦,都打不下去,这个位置不做多更 小oo海 03-09 09:41
57 0 会跌停吗按照的价格是可能会跌停的 平静心2025 03-09 09:36
151 4 442800的多单各位大神给我指个明路吧 野生冰可乐 03-09 09:33
38 0 做空开始赚钱 星星燃源 03-09 09:11
36 0 啦季东西,不玩了 反向抄底 03-09 09:11
670 12 明天拉到42拉爆空狗 仁者无敌999 03-09 09:08
41 0 心碎了 野生冰可乐 03-09 09:07
33 0 开始跌了 星星燃源 03-09 09:04
569 5 空单过周末,多狗不敢 只做多不做空 03-09 09:02
44 0 6 股友DPlwoS 03-09 09:00
41 0 空发了 只做多不做空 03-09 09:00
39 0 要跌的吗都不认识 股友k69897373E 03-09 08:55
150 1 转战化工能源去,这半死不活的玩意儿要熄火了 股友97T681R078 03-09 08:52
186 1 周末的龙虾非常火爆,小心沪锡,宁可不做也不做空 股友669775H5r1 03-09 07:42
1074 9 暴跌开始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09 07:22
180 5 龙门宣布:有色大双顶正式确立,中长线大暴跌开启 闪飞量化 03-09 07:14
69 0 开空开空别做多了。 我真的想谈恋爱啊 03-09 07:12
5176 0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3/2-3/6) 对二甲苯资讯 03-08 11:33
10455 9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.53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3-08 07:20
532 2 看情况先破35万,打到32万左右再起来 人海中的微尘 03-08 00:32
545 2 非农数据是不是利好有色金属 股友83889H71E7 03-07 20:09
242 0 $沪锡2604(SHFE|sn2604)$ 股友fNjBFM 03-07 17:29
507 3 为自己固执卖单几十W,暂停交易观察一下 基民D2u7ke 03-07 15:30
221 0 他就是工业边角料! 向钱向钱向钱冲 03-07 01:14
352 3 站上40万,下周狂飙破新高 晓妲晓孬 03-07 01:11
213 0 开多就跌,开空就涨,还是那么会玩啊护膝 巴菲维斯特 03-07 00:50
232 0 今天是银子带着抽疯,空还是可以做的 股友97T681R078 03-07 00:46
240 0 资本空狗 念头通达达达 03-07 00:42
332 0 期货市场没有绝对的涨跌,所有判断都是基于当时数据的 股友9orwRt 03-07 00:33
246 0 期货市场没有绝对的涨跌,所有判断都是基于当时数据的 股友9orwRt 03-07 00:31
214 0 又要翘尾巴吗 墨墨木木 03-07 00:26
214 0 五日线压制??? 向钱向钱向钱冲 03-07 00:14
223 0 拉升诱多出货,高抛为主,千万不能让其突破,高抛拉高 David999 03-07 00:06
226 0 诱多 广东音乐蛇王 03-07 00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