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7 4 这个锡,大概率破前高,不知道有什么利好,一直在增仓 股友6M20L81977 07-11 09:17
45 0 空他 滴滴张辉 07-11 09:14
47 0 要去新高了 Justin991 07-11 09:13
59 0 锡有点强啊,现在都不看银跟铜的走势了。 股友3R172978t0 07-11 08:30
11169 9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增仓量位居榜 对二甲苯资讯 07-11 07:50
70 0 这麽多头铁做空的,看样子不会跌了,我还是干多 乱世逐鹿中原 07-11 06:54
269 1 明天上午估计开盘价比今夜盘低1千左右。 股友7E07A29888 07-11 01:24
207 2 懂得都懂主力在诱多了,大家听劝别进来当水鱼… 有一只小鸟跌下水 07-11 01:11
80 0 已经诱多两次了,等会暴跌 David999 07-11 00:55
66 0 高抛为主,多次诱多,等会继续大跌 David999 07-11 00:53
99 1 外盘拉直线了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7-11 00:37
75 0 我谢谢你,打了止损 股友865786yE95 07-11 00:20
59 0 牛皮 Justin991 07-11 00:16
60 0 今年沪锡要冲50万 十八年股龄 07-11 00:16
60 0 不是玩意! 行yyyv 07-11 00:06
130 1 快给我跌下去,顶不住了。买锡贵了 WV158 07-11 00:06
70 0 外盘涨这么多,明天国内主力一定大力做多,多单拿好了 陈06184 07-11 00:04
151 3 264000的还能不能解套了? K线里的少年 07-11 00:02
59 0 外盘涨这么多,谁敢空 飞黄斗金地扫地僧 07-10 23:57
48 0 会不会突然跳水 头铁逆势操作 07-10 23:54
65 0 这货估计要国庆后才是空头主场,短空可以,持仓到夜盘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10 23:35
40 0 强硬派 智慧家黑科技 07-10 23:33
210 3 开盘空进来,结果一直爆拉,一度亏了快2000。最后亏了 股友865786yE95 07-10 23:22
64 0 没法做 chen笨笨 07-10 23:21
53 0 靠太吧!没空头进场吗? 再也不碰短线 07-10 23:21
123 1 我就不信你不跃,止损新高2880 不跟市场对抗 07-10 23:20
65 0 外盘涨的好凶 股友865786yE95 07-10 23:11
60 0 伦锡拉直线了,做空的快跑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7-10 23:07
67 0 最强品种 Justin991 07-10 23:06
69 0 有色最喜欢高开,原油跌也是高开,涨就是飞天,全盘崩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10 23:05
73 0 事在人为…懂得都懂,没跟上的就别跟了听劝。 有一只小鸟跌下水 07-10 22:44
104 2 开盘冲动了,三手亏了五千多[哭] 高雅地苗若兰 07-10 22:44
61 0 你们发现没有?他跌不下来。 股友3R172978t0 07-10 22:34
66 0 还是空其他品种赚钱,这玩意儿上上下下 龙空龙回本 07-10 22:25
71 0 十几吨现货等你 头铁逆势操作 07-10 22:24
319 2 沪锡2408:做锡要时刻记住这是一个小品种,它跟外盘的 万有理论 07-10 22:23
60 0 不该割肉,拿着的话今晚还可以赚五百多,结果亏了六千 高雅地苗若兰 07-10 22:09
262 3 沪锡2408:上周五跟金银涨,周一晚上跟着铜涨,周二白 万有理论 07-10 22:07
72 0 现在不能多等出口窗口打开再多 就喊一下我名字吧 07-10 22:02
64 0 铜涨你跟着涨铜落你不落真是厉害。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7-10 21:56
122 3 妈的昨天做多你低开今天做空你高开 股友88n526t666 07-10 21:53
59 0 个TM铜一个B样 股友3128202I7G 07-10 21:45
117 1 套路啊,下午回落,晚上暴拉,就是收割做空没走的,拉 万有理论 07-10 21:37
143 2 离谱… 矛木人 07-10 21:36
69 0 简直了,下午还赚钱,现在倒亏 一鲸落或万物生 07-10 21:32
168 2 这是有什么利好为啥主力这么拉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7-10 21:32
51 0 严重控盘,这价格让大家都认可, 飞黄斗金地扫地僧 07-10 21:29
42 0 不准亏钱只准赚 07-10 21:27
53 0 真牛逼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7-10 21:03
62 0 总是能高开,神奇了 股友Z3n1921575 07-10 21:00
3202 5 今晚我把深圳认识的期友都喊过来直接做空。老子就看不 掘金记 07-10 20:13
324 13 这两天空这逼货,让我亏了不少银子。奶奶的,今晚一定 掘金记 07-10 20:09
222 1 什么情侣,外盘爆拉[亏大了] 灰熊来了 07-10 19:49
118 1 看这三天的组合,可能是一个阶段高点,28.3短线止损点 飞黄如意的明月心 07-10 19:42
57 0 唉,又新高了 月亮tj5ty69110 07-10 19:31
86 0 $沪锡2408(SHFE|sn2408)$ 纯洁得小山竹 07-10 16:28
84 0 多头戴着空头的某条大鱼了吗?赖着不跌 股友6M20L81977 07-10 15:23
463 1 这么稀缺的品种居然这么便宜,可采储量和白银相当,白 灰熊来了 07-10 15:23
68 0 真能支撑。如果不金属跳水。今天的29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7-10 14:45
90 0 国内为啥不用锡矿和稀土矿卡老外脖子?卖到100万一吨 股友FWaLAR 07-10 14:25
72 0 跌又跌不了涨他也不敢拉,就一直盘着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7-10 14:12
169 1 求大神解答08合约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? 一锅大闸蟹 07-10 13:53
71 2 开空! 银色天空 07-10 13:50
63 0 高位放量了 王中王也 07-10 13:24
154 3 这家伙也太强了吧,每次一做空就被套一两千点 股友865786yE95 07-10 11:45
356 7 两手252000的空跟你耗!有本事涨到390000[怒][怒][怒] 大道至简666888 07-10 11:39
60 0 还是你嘴硬 神一样的男人丶 07-10 11:15
70 0 期货也跟股市大盘走? 基民hvifv5 07-10 11:12
78 0 最强品种,大盘这样跌都下不去,别头铁空,多起来 乱世逐鹿中原 07-10 10:53
167 1 天下第一强势 月亮tj5ty69110 07-10 10:10
66 0 今天站稳28 再也不碰短线 07-10 09:58
62 0 这个品种会不会补跌呀? 期市老菜鸟 07-10 09:57
79 0 最强品种,没怎么跌 Justin991 07-10 09:25
54 0 真硬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7-10 09:01
10317 8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甲醇增仓量超5万手 对二甲苯资讯 07-10 08:41
138 0 锡的定价权已经在国内,老缅那边开采进度不是想怎样就 大道至简666888 07-10 00:47
145 1 满多,金属里面最强,必定创新高 呵呵呵2025 07-10 00:36
170 1 每天都是这样的神经病走势 陈06184 07-10 00:15
173 1 老鲍说还没到降息的时候,白银有色应声而跌,白天进的 股友f7D95276120 07-10 00:08
59 0 哈哈,开始赚 呵呵呵2025 07-09 23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