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8 0 台风来了 小乐开心8608 11-09 05:50
225 5 $橡胶2501(SHFE|ru2501)$ 基民tqw2mF 11-09 00:25
173 2 搞来搞去的,好累!决定了,转多单,一直拿着,跌300 毒毒毒223 11-08 23:22
126 0 橡胶不能涨太快,涨太快交易所会出手的。偷偷摸摸每天 左一下右一下 11-08 23:20
179 3 现在还开空活该要被套 股友1W9y073758 11-08 23:04
94 0 打不过就加入,做空亏2万,转多了! 弘毅2025 11-08 23:03
107 0 能被这些的玩死 股友2313TE6867 11-08 22:55
124 1 玩的6了啊大哥、幸亏我睡着了不然还得被玩死 扎你篮子 11-08 22:51
144 3 [傲]搞得这样不知道怎么买了 股友Gl17362807 11-08 22:36
216 7 谁能回答下,他为何这么抗跌 谦逊的小小赵 11-08 22:30
114 0 这垃圾,今天被他玩死了,外围在跌,别相信他能上涨, 基民tqw2mF 11-08 22:19
146 2 怎么还有那么多空头不长记性呢?好了伤疤忘了疼。 东财网友4927513748737824 11-08 22:19
123 2 18485空15手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1-08 22:09
280 1 橡胶2501合约周五,天胶先扬后抑,收长上影线,RU2501 Au戴胜 11-08 22:09
112 0 不得不说是真的有点强,挂了18700的10手空单,居然这 东北小炒家 11-08 21:58
86 0 19000 期魔人 11-08 21:53
480 1 2024年11月8日期货大宗商品——当日简评!拿单的困境 期海视角 11-08 21:52
270 5 今晚开空单总不会亏了吧[下跌] 论情商你赢了 11-08 21:48
117 0 别急,下次逮住机会把你赚回来,这次错失大几千的利润 King家冕 11-08 21:44
113 0 这几天被搞的,只敢拿1手玩玩 乐在其中了 11-08 21:38
134 1 215空单好不容易快解套又给套死的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21:37
102 0 直接拉上19000把国泰拉爆 做空捡钱 11-08 21:30
229 2 听了博主的话,好了100手空,我次奥 乔好吧 11-08 21:30
92 0 强者更强 乔好吧 11-08 21:23
91 0 空一手开盘跑了,还好跑的快[大笑] 股友Gl17362807 11-08 21:23
92 0 开盘没平无语一下给拉上来了,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21:19
160 2 害人,为什么要拉那么高又跌下来?18650还能上去吗 股友f18567652w 11-08 21:19
102 0 你是不是有毛病 Allen55 11-08 21:15
112 0 不要装了下来吧,有意思吗开盘拉。无语 股友rg58823029 11-08 21:11
96 0 洗空,上涨趋势, 跟信哥的空投 11-08 21:10
124 0 橡胶价格持续上涨,这货根本不会跌 梦如婵翼 11-08 21:07
101 0 希望你和昨晚一样强! 股友f18567652w 11-08 21:06
96 0 海南吹台风,对这个有影响吗 浴血期股 11-08 21:05
443 4 【零点归航】11.8日夜盘——橡胶上涨目标完成,回踩支 ZeroRtn2024零点归航 11-08 20:16
144 1 最高时候到过4万多 冷静心态重要 11-08 20:10
218 6 麻的[滴汗]那么多大跳水,偏空了个比较硬的,只喝了点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1-08 19:57
158 1 18300的空,不会出不来吧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11-08 19:48
137 1 晚上又是高开高走 股友1W9y073758 11-08 19:48
879 7 商务部:对原产于韩国和日本的进口丁腈橡胶继续征收反 股友n4URjR 11-08 19:25
400 1 老胶农空20号胶记之2411081、早上看了很多消息,没有 勇者无惧1688 11-08 19:19
565 3 完了,刚刚开的多单,估计今晚要跌停了 股市牛油果 11-08 18:59
271 0 橡胶2501:橡胶近期的走势反复,冲高之后回落,但大趋 投资界的老船长 11-08 18:54
164 1 夜盘跌停,哈哈,终于轮到我了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股友2735d0k277 11-08 18:41
152 2 洒水10万亿。 左一下右一下 11-08 18:29
253 6 最近胶胶这小阳线雀氏流掰!有八月初那味儿了…[大笑] AstforAui 11-08 17:15
200 2 走出天线了,我只需要再等待几天就可以买回来了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11-08 17:15
168 4 稳住了2点半拉上18800 做空捡钱 11-08 17:13
6159 0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11/4-11/8) 对二甲苯资讯 11-08 16:36
453 5 全部翻空 李二狗蛋122 11-08 16:30
361 5 尾盘跟多,夜盘有戏了! 股友88vv 11-08 16:21
167 3 美好的一天从吴哥开始,干杯[干杯] 股友R50135676I 11-08 16:09
353 0 仟盛论期:11.11橡胶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-08 15:54
238 3 布局多单睡觉了,明天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-08 15:35
118 1 哭晕在厕所,18670追高什么时候回本? 股友f18567652w 11-08 15:32
322 7 18700的多还有希望吗 梦如婵翼 11-08 15:19
120 1 晚上会不会大跌? 梦如婵翼 11-08 15:12
120 1 看着500成为支撑位,这么久下不去,还有上的想法,我 期期里的小韭菜 11-08 15:12
123 1 !咋不拉了?拉到19000啊,老板,那么大根阳线,不拉 花有花期 11-08 15:03
91 0 18700做的多幸亏18720跑出来 股友9L723U1789 11-08 14:59
86 0 跌到下周开仓 期哦期啊 11-08 14:52
80 0 空1手玩玩 股友Gl17362807 11-08 14:48
91 0 昨晚就说了肯定暴涨暴跌来回收割 股友5P10e90821 11-08 14:44
100 1 准备上涨 yg66 11-08 14:43
86 0 橡胶昨天这个拉法真是太刺激了,还是18500到17500震荡 JAZZ027 11-08 14:43
77 0 割在最高点,服了 风情老保姆 11-08 14:42
79 0 牛逼,没敢空 股友Gl17362807 11-08 14:41
135 2 主力别把上升走势玩废,年底说不定还能逼波仓的 股友890w5I1271 11-08 14:34
104 2 回调结束啦吗?感觉不像要下去似的,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14:31
128 3 下不去,空单要不要损呀,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14:24
113 1 能下来吗 乔好吧 11-08 14:14
81 0 看来下不去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14:11
192 3 18670空15手,连涨4天应该要调整了[微笑][微笑]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1-08 14:01
106 1 18460等你 基民tqw2mF 11-08 13:11
227 1 全都拿不住[哭] 股友693371xg61 11-08 12:15
113 0 不适合玩期货,单就是拿不住 找回信心 11-08 11:25
156 2 多头估计气数已尽。 陈518 11-08 11:24
319 1 维哲论期:橡胶多单走出空间 ,注意短线的调整 维哲论期2号 11-08 11:20
94 0 翻脸太快。。。。 一场游戏梦一场 11-08 11:19
136 1 诱空吗?500都不下,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11:12
91 0 完全下不去, 顺顺利利随心意 11-08 11:0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