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0 0 多空双杀 Forever3527 04-10 22:39
559 2 唉,现实就是这样的 背包化缘9929 04-10 22:38
166 0 最后半小时方向往下走 雨天媛 04-10 22:34
534 21 14800进场做多,轻仓2手,止损14740,博一下最后一次 交流多了不是好事 04-10 22:31
439 4 对了,马来西亚的调研!?什么基本面要做多,这么大回 追云追风 04-10 22:26
189 2 下午说是空头趋势还不信,不割你割谁 股友LnbldH 04-10 22:25
456 4 这个新闻是真的吗? 价值线投资 04-10 22:20
228 2 橡胶只能双开,单开很危险,功能也是锁仓功能 美好的爱芝菲1 04-10 22:18
168 2 嘿,套了一堆多头小散,主力又开始收割了 知识的曹楠莉1 04-10 22:15
116 1 看看铜 齐王2025 04-10 22:11
404 3 为啥要大跌,我想不通 西交蛇壬 04-10 22:10
134 2 为什么要大跌啊 西交蛇壬 04-10 22:09
53 0 白玩 哆啦什么梦 04-10 22:08
76 0 凤雏徽商在再往来打几天卧龙东财就进多了 盟主胡汉三 04-10 22:07
82 0 不服继续心底看涨十个点以为反转了,在跌二个点彻底疯 临江散人 04-10 22:04
85 0 泰君做空的品种,你们还敢做多?死啦死啦地[大笑][大 零和博弈者 04-10 22:04
63 0 站上1万5,为的就是砸盘子?真是恶庄 美好的爱芝菲1 04-10 22:03
69 0 坚持到最后的多头 魑魅妖魔 04-10 22:00
72 0 干这货满仓就等着爆仓吧 have啊 04-10 21:57
162 1 14800做多,看15300! cupgmj 04-10 21:56
169 6 散多们,爽了吗?每次冲高都是套散多的模式!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4-10 21:56
74 0 玛德, 重仓扛单必爆 04-10 21:54
74 0 天地反转,两极生仪[上涨] 股友7632661aG2 04-10 21:53
145 4 橡胶14770挂多 心灵幸福 04-10 21:53
69 0 国内那点产量根本就不值一提。 齐王2025 04-10 21:53
76 0 可能加上白盘要跌五个点,涨停没什么等开等来跌停[大 临江散人 04-10 21:53
153 1 问题不大,放量上涨缩量回调筑底,前面低点就是支撑位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4-10 21:52
71 0 你个丫的 tim4258 04-10 21:51
67 0 我擦,跌幅第一了 AAABBBCC 04-10 21:51
83 0 是时候还空军一个跌停板了 橡胶只适合空 04-10 21:50
79 0 果真是天然的空头产品,几分钟就吃掉两天的涨幅 走了就不要回来啊 04-10 21:50
85 0 哈哈哈哈多少要爆了的这刚开始啊 临江散人 04-10 21:50
125 2 下跌流畅多了 齐王2025 04-10 21:49
61 0 加空加空加空 股友LnbldH 04-10 21:49
55 0 各位大佬今晚能破位到哪了 雨天媛 04-10 21:48
81 1 还多不 临江散人 04-10 21:47
77 0 cpi超出预期,6月肯定不会降息,所以对标商品期货都会 只做顺势的 04-10 21:47
96 1 可惜了15100不敢加仓,破14835就牛了 只做顺势的 04-10 21:43
69 0 加油!洗干净一点 依依妖 04-10 21:34
76 0 最后一次洗盘!恭喜自己!稳住 依依妖 04-10 21:33
88 0 涨多了就空,空完了翻多,屡试不爽,不知道做什么的时 今年亏了多少钱呢 04-10 21:32
76 0 到底还会不会涨??是洗盘还是什么?今天战备资源+汽 哆啦什么梦 04-10 21:28
394 4 降水了!不过不是水,是大。不知道干巴巴的叶子能不能 操盘手k哥 04-10 21:24
81 0 心疼呀 雨天媛 04-10 21:21
82 0 这玩意儿要不就做超短,要不就只能开半仓,全仓一震就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4-10 21:16
70 0 漂亮这波诱多套多少人 财如亿啊 04-10 21:15
88 0 很显然会下跌一小波回然后长副横盘多肯定是多但是要等 华尔街狂仙 04-10 21:09
82 0 做空别自我感动了,这样行情上面没什么尽头 临江散人 04-10 21:08
207 4 我又做多了 一生一二生二 04-10 21:08
72 0 马上就开始暴涨 临江散人 04-10 21:07
66 0 这垃圾,尿性,冲高必回落! 南乔几经秋89 04-10 21:07
83 0 要走整理行情了。估计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。下面14550 卡波兔Y8717A 04-10 21:05
66 0 一礼拜涨的不够一天跌的不服的全仓多单干上试试 临江散人 04-10 21:02
198 4 说了晚上大跌,韭菜不听有啥办法 账户已注销 04-10 21:01
68 0 短线高位暴跌开始 临江散人 04-10 21:00
63 0 低开低走 临江散人 04-10 20:59
70 0 散空又出来嘚瑟了是吗 东郊龙哥 04-10 20:47
102 2 13500有个大缺口哈哈哈 临江散人 04-10 20:42
63 0 低开14800 临江散人 04-10 20:41
76 0 哈哈哈外盘暴跌了 临江散人 04-10 20:40
355 2 今晚跳水冠军 大道至简AaA 04-10 19:32
427 2 看天气说话,云南的 深圳益田游资 04-10 19:28
79 0 500点涨幅有没有? 齐王2025 04-10 18:58
413 1 今天日盘不温不火,应该都是在等老美今晚数据吧,看信 股友kkdKRs 04-10 17:29
374 1 他们走势很像 华尔街狂仙 04-10 16:59
11126 20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沪锌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4-10 16:49
236 0 抓住了铁矿橡胶等大波段行情,非常轻的仓位操作 下一个路口共赢2 04-10 16:48
348 1 今晚先跌估计不破15000,后涨…[呲牙] 股友2636568lL6 04-10 16:33
392 1 现货价格在快速往期货靠,哈哈,有意思 不再犹豫beyond 04-10 16:21
486 3 夜盘涨停 隔壁韭菜可安好 04-10 15:46
867 8 今晚跳空闷杀散多!见证! 不败传说哥 04-10 15:10
271 2 徽商散多加多,套保盘继续加空,黑色星期四! 不败传说哥 04-10 15:07
280 2 今年看高5000点涨幅 齐王2025 04-10 14:58
81 0 强的,看似在跌,每天均线都在涨,均线涨不就行了?空 哆啦什么梦 04-10 14:56
66 0 往下拉下来 雨天媛 04-10 14:46
76 0 易涨难跌 账户已注销 04-10 14:33
281 1 暂时看戏吧,上可能有火箭,下可能有瀑布,不是人玩的 股友kkdKRs 04-10 14:23
496 5 兄弟们,15040全仓多了,祝福我吧! 股友F07970q528 04-10 14:22
193 2 回调15040多全仓了,祝福我吧 股友F07970q528 04-10 14:20
64 0 多而不多,非多也;空而不空,虚空也,振荡不休[呲牙] 股友2636568lL6 04-10 14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