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71 2 增仓下跌, 顺轻赢3挂单 06-02 09:10
378 0 橡胶易跌难涨 六一叁舞373 06-02 09:09
551 0 橡胶是绝对的空单配置 梭哈萌新 06-02 09:07
439 0 空空如也,加油继续空 zhoujianlei1 06-02 09:03
520 0 橡胶就是空,一空到底 梭哈萌新 06-02 09:03
385 0 我的空单盈利了 梭哈萌新 06-02 09:03
355 0 多单开盘就跑日胶跌了 股友VkAUle 06-02 08:56
591 1 日胶大崩溃,今天屠杀散多开始 不败传说哥 06-02 08:51
457 0 日胶跌了不过日胶已经翻倍了,看跟不跟吧 股友VkAUle 06-02 08:47
604 0 橡胶窄幅震荡,短线参与 期市不败 06-02 08:47
827 5 金针探底,确定底部 遥远的救世主i 06-02 08:43
441 0 日胶太难看,橡胶又要跌了 股友069HM06173 06-02 08:39
498 2 又回升了,今天多单吃肉啦[鼓掌] 股友5X6233M136 06-02 08:32
385 0 日胶又跌啦,小心啦 股友91Z0K29682 06-02 08:13
370 0 下个猪肉苹果!弱者恒弱 股友082098V7p8 06-02 07:51
742 1 爆发了 万剑无声_熬鹰战法 06-02 07:26
469 0 早就说了开空,一手5000有了,现在观望吧等多头减仓了 股友VkAUle 06-02 04:50
464 0 止盈止损的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因为我有病 06-02 02:09
821 1 尾盘这什么操作? 因为我有病 06-02 02:08
441 0 兄弟们管好自己的手一定不要着急抄底,现在主力是做空 橡胶只做多 06-02 01:47
338 0 原油M顶形成!看你橡胶怎么死! 股友082098V7p8 06-02 01:22
2423 29 期待一朵花的盛开不如巧遇一朵花的绽放,等待一个人的 CCYKSZ 06-01 23:45
430 0 老乡别走!一招鲜吃遍天!猪肉跟苹果也是这么玩的 股友082098V7p8 06-01 23:30
315 0 老乡别走,又是这招 股友082098V7p8 06-01 23:29
764 2 尾盘低吸到的举手[胜利] 花狸猫O5 06-01 23:13
317 0 。。。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6-01 23:12
2343 18 “探水杆”又见“探水杆”22:51‘见到低点13210速度拉 CCYKSZ 06-01 23:11
355 0 现在看涨看空你都很难赚到钱,来回拉升都是常态就是打 股友73v92t2299 06-01 23:10
653 4 破1万5和破1万4前都玩过这招,估计明天要破1万3了 不败传说哥 06-01 23:07
359 0 双针探底,这位置跌不动的,就算跌穿了指标也背离,价 股友150c851o63 06-01 23:07
389 0 什么玩意 股友AO1cB2 06-01 23:06
353 0 呵呵,耍了一下破13240割肉的散多而已,明天还是跌 不败传说哥 06-01 23:03
293 0 13225-250那么多手多单给平了,是设了止损给扫了吧 爱发光的小金木 06-01 23:01
392 0 流氓 股友yqky8I 06-01 23:01
493 1 有多头止损了,不然不会跌这么多 我喜欢被打脸 06-01 23:00
492 2 反弹之前诱空成功 账户已注销 06-01 22:58
359 0 这走势太贱了主力 丛林法则958 06-01 22:57
466 1 这踏马有点神奇 我喜欢被打脸 06-01 22:56
346 0 这种把戏玩烂了都,来回打止损。 phoenix11 06-01 22:55
418 2 卧槽,玩的六! 巧取胜于苦耕 06-01 22:55
592 1 大家做空的赚钱了吧 做人要诚实守信 06-01 22:52
674 3 什么利空啊,跌这么多 破楼兰誓还 06-01 22:52
367 0 下跌了,普涨不涨,普跌必有份 初音未来灰飞 06-01 22:51
523 1 看月线和周线是没有什么花头的!最多反弹一下罢了! 账户已注销 06-01 22:49
458 0 目前来看筑底迹象出来了,再跌一次大的直接做多,这种 封号斗龙 06-01 22:39
665 2 散多老乡别走啊!你们一走我空单有点慌了! 股友082098V7p8 06-01 22:38
418 0 [鼓掌] 金翔投资 06-01 22:38
617 2 焦炭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591-2601空,目前顺利到达2 专注期货十年1 06-01 22:36
1049 7 尾盘爆杀一下,吃散多的肉 不败传说哥 06-01 22:29
764 1 猪要养肥才杀,韭菜要涨茂盛才割!等着你们空! 股友16a055T538 06-01 22:28
337 0 一只脏手在作怪 赢百里 06-01 22:26
482 1 橡胶还要大跌,大家怎么看 做人要诚实守信 06-01 22:24
453 0 做空了。 易如反掌88888888 06-01 22:20
353 1 磨底阶段 有道3 06-01 22:18
511 1 橡胶一旦破位新低13250,后期不在考虑做多,日线级别 量能一条线 06-01 22:17
351 0 橡胶:开盘的脉冲之后反抽调整:短期的头部形成,刚刚 量能一条线 06-01 22:15
437 2 焦炭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591-2601空,目前顺利到达2 专注期货十年1 06-01 22:08
290 0 这个玩意是真的恶心,别浪费在这儿,散空你们也小心现 股友73v92t2299 06-01 22:06
294 0 主力都在做空橡胶,散户都在多橡胶,必跌无疑 不败传说哥 06-01 22:03
605 1 人民币升值,现在实际价格15000多,已不低价!!考虑 winsuns1268 06-01 21:58
447 3 如果做其他商品就发财了再见橡胶。看来不能支持农产品 金翔投资 06-01 21:50
279 0 下个猪肉跟苹果 股友082098V7p8 06-01 21:48
299 0 随便多哪个品种再空上橡胶对冲,包赚稳稳地 不败传说哥 06-01 21:43
446 1 上周多胶空黑色的那个模拟盘老太哪去了? 不败传说哥 06-01 21:42
296 0 空橡胶,多锌 不设止损不交易 06-01 21:38
298 0 反弹随便加空,端午劫散多逃不过 不败传说哥 06-01 21:37
268 0 一开空就涨,一开多就跌,主力,你就想吃我这几手? 股友5X6233M136 06-01 21:35
255 0 垃圾品种啦,被庄玩废啦 股友91Z0K29682 06-01 21:32
316 0 每一次拉高都给了双方机会 全线复苏 06-01 21:30
334 0 哈哈哈牛,继续空空空 zhoujianlei1 06-01 21:30
445 1 大宗商品就是橡胶控制最好了。石油涨它跌,石油跌它更 若曦吾民 06-01 21:30
243 0 这玩意太垃圾了,套的不多看着心烦,主力这样搞我们散 爱发光的小金木 06-01 21:29
229 0 遥看瀑布挂前川 全线复苏 06-01 21:29
437 3 别的都在涨,就你跌,你是别人欺负的对象吗 至少直线交叉过 06-01 21:27
422 1 傻多们,心情好吗 不设止损不交易 06-01 21:27
304 0 牛! n100013586917570 06-01 21:27
371 0 中的战斗机 至少直线交叉过 06-01 21:26
252 0 不怕,反正只有30%仓位多单,我能扛 股友5X6233M136 06-01 21:26
256 0 天下皆红,唯有其绿 HPDX181 06-01 21:26
294 0 怎么会这么弱? 股友ueG87q 06-01 21:2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