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96 1 橡胶自17年后就没有什么大行情,都是震荡来回割 顺利的慕容晨光1 01-08 22:32
211 0 好几个博主主播喊多,多头撑快不住了,空头你的机会来 呃呃呃呃份 01-08 22:25
163 0 快过年了,汽车销量应该会上去,项链会不会涨一波 股友1GP7928727 01-08 22:22
633 0 橡胶2405合约近期泰南部洪水减弱,泰北部及越南进入落 Au戴胜 01-08 21:38
254 2 红包 天王凯哥 01-08 21:18
177 0 逢高开空 武哥威武啊 01-08 21:18
292 1 今晚是什么意思 老韭门诊 01-08 21:07
1222 3 看这么多人抄底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,橡胶这个品种非常 股友fV82221050 01-08 20:46
406 1 说一百次散户也不会空 彩云伴明月 01-08 20:21
451 1 青山点评1/9晚盘预测:橡胶2405晚盘策略:【高空】,1 青山点评6 01-08 20:18
254 2 别抄底了,唉… 逗比水泰 01-08 20:04
173 0 青岛RU最新报价11700 不败传说哥 01-08 19:49
991 6 多头不用紧张,大家都做空的话,期货交易还有希望吗? 股友2636568lL6 01-08 18:35
153 0 泰国供应旺季到来,大增产开始,散多们拿好了 不败传说哥 01-08 18:12
198 0 橡胶社会库存开始累库,下游轮胎停产,现货暴跌 不败传说哥 01-08 18:11
214 1 …… 蒹葭苍苍0701 01-08 17:32
178 2 晚上在下杀多单进去等赚 不凋花投资渣克 01-08 17:27
186 0 每次都是折煞到这个品种上,周一的诱多能这么的跌,真 股友3883zT9078 01-08 16:44
253 0 东财基差表:橡胶现货暴跌 天王凯哥 01-08 16:21
88 0 火灾诱多杀猪 顺利的慕容晨光1 01-08 15:52
293 1 橡胶这次跌的多单损失惨重,多头主力不知在干嘛 股友52I2L63939 01-08 15:47
313 0 【子落点评】1.9橡胶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1-08 15:46
380 1 青山点评1/8日八篇预测全部兑现出局:橡胶2405合约, 青山点评6 01-08 15:32
698 5 橡胶利多出尽,空头势如破竹 晟裕分析 01-08 15:13
364 1 夜盘再下杀,果断入场做多抢反弹 PTA你是大哥 01-08 15:01
92 0 啥时候涨回来 宽心的车逸凡 01-08 14:50
94 0 当次动次砸铁的声音[大笑][鼓掌][呲牙] 拿不住了 01-08 14:50
275 0 不要拿现货说事了,如果需求向好,期货价格完全可以带 股友8v577M8959 01-08 14:50
139 0 晚盘再见吧![大笑][鼓掌] 拿不住了 01-08 14:49
151 0 典型的杀猪盘,一直震荡诱多,尾盘就开始杀猪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1-08 14:44
117 0 整个消失套死那么多人,呵 股友Mwq201 01-08 14:40
115 0 时间换空间 有道3 01-08 14:36
163 0 一切都完了 榴莲刘牛 01-08 14:25
271 1 没有希望了 榴莲刘牛 01-08 14:25
327 1 这个价格才11700,我对此是外行,请懂行的来说说看 知足梅 01-08 14:16
162 0 $橡胶2403(SHFE|ru2403)$ 知足梅 01-08 14:14
172 0 多单非爆仓不可! 股友Z5IBxW 01-08 14:12
85 0 今天这走势是多还是空? 股友2636568lL6 01-08 14:10
258 3 多单怎么办 宽心的车逸凡 01-08 13:48
156 0 这也太狠了吧。 蚂蚁搬米山 01-08 13:47
185 0 下跌空间有限, 有道3 01-08 13:43
80 0 诱多杀猪 顺利的慕容晨光1 01-08 13:34
222 1 大C浪下跌刚开始,劝散多速速逃命! 不败传说哥 01-08 13:22
259 1 真会玩 玖格趋势 01-08 13:02
409 3 1月8日 云南橡胶再跌200 天王凯哥 01-08 11:47
271 2 橡胶一文不值,早点退市吧,不要害人了。合成橡胶才是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1-08 11:30
93 0 橡胶还是空头的趋势。13000肯定会破。 一叶落知天下秋1 01-08 11:26
246 1 看多还是看空 宽心的车逸凡 01-08 11:18
187 0 真tm的垃圾 影子是时光hh 01-08 10:56
128 0 做空赢一切[惊吓] 总是多单在烧钱 01-08 10:56
167 0 继续向下 股友OWaRiL 01-08 10:56
69 0 还是向下 股友OWaRiL 01-08 10:55
139 0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1-08 10:49
148 0 典型的杀完空头杀多头走势! 股友Z5IBxW 01-08 09:47
211 1 4天跌1000多个点可怕,按12000准备吧 股友3883zT9078 01-08 09:28
94 0 主力抄找底,我抄主力家[大笑]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1-08 09:22
146 0 跌停 期魔人 01-08 09:16
411 3 赌赌反弹100~200个点,新低止损 唔准笑 01-08 09:10
175 0 关注 n385100 01-08 09:10
90 0 周期最长的品种,没有之一 拿不住了 01-08 09:07
102 0 十年树木,涨价就开割,怕你涨? 拿不住了 01-08 09:06
362 0 【期市不败】橡胶杀跌延续阶段,还需观察区间低点测试 期市不败 01-08 08:37
143 0 看图说话 股友q9661950E5 01-08 05:25
235 1 先奔13000,然后9000,耐心等,来回吃肉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1-08 00:31
514 3 人人那个都说/橡胶做空很爽/这么有性价比?跟着空军走 Mei芝 01-07 23:21
157 0 最怕主力无情作对,大家还得留意。 股友2636568lL6 01-07 21:45
235 0 大家一起念,周一大长腿,大长腿!!! 蒹葭苍苍0701 01-07 18:19
259 1 现货12900,做多分批区12000-9000,分批做空区14000-1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1-07 10:07
480 2 橡胶反弹做空。就怕主力连反弹都不给。 股友q9661950E5 01-07 09:31
695 1 马国缺8万名胶工 橡胶产量或受影响 股友89OHry7523 01-07 09:31
181 0 橡胶的k线图很漂亮 发育中的嫩韭菜 01-07 09:07
187 0 惨了 东证对手盘 01-06 23:33
588 2 散户都在多,国泰君安和中银的四万手空单应该都是套利 彩云伴明月 01-06 22:39
580 4 做多上个合约亏了几万,这个合约又亏了几万了。 空多都不怕 01-06 21:36
709 6 橡胶13630买多进场还有救吗?高手门给我指点指点[抱拳 股友2636568lL6 01-06 18:57
131 0 有做多的么,看来要和生猪一样了… 逗比水泰 01-06 17:02
383 1 看这位操盘手9月20号,说镍追空没价值,我回去看了看 股友5979e73u52 01-06 13:29
170 0 为什么帖子上不了,仿生合成橡胶? 二号位 01-06 11:46
292 4 期货上大多股票来的,爱抄底,后果就是3次探底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1-06 11:30
214 0 三次探底,来临,然后怎么做都懂,砸爆多单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1-06 11:1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