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24 1 去年硅铁和锰硅行情出来之前也跟这个差不多,这东西尽 每次下单必做止损 02-19 22:11
912 1 周末有消息吗 股友MfIz69 02-19 21:54
590 0 橡胶上面非标套利的太多了,现货不涨,这东西很难涨, me资讯 02-19 21:31
408 0 周一怎么走 股友MfIz69 02-19 21:29
1263 5 现货价格14000不到,凭什么2301合约基准价15000多,天 股股行情 02-19 20:20
1127 7 为什么20号胶总是比橡胶涨的多这个什么原理。那位大神 阿凯8888889 02-19 15:55
697 1 这个吧里全觉得要涨,都是最厉害的 灬东皇太一 02-19 14:31
946 5 $橡胶2205(SHFE|ru2205)$这个月不涨,我无法三月做空 弄欺货揽客员 02-19 13:12
507 0 这么多托单涨不上去,看看纸浆全部都是压单 一字板有没有 02-19 13:08
506 0 胶农们已经决定去送美团外卖跟快递了辛苦一年一天也才 爆仓大师 02-19 11:11
558 0 $橡胶2205(SHFE|ru2205)$云南海南橡胶开割了吗?从不 弄欺货揽客员 02-19 10:48
537 2 这个天骄是看20骄吃饭的,20骄涨1.5,天骄才涨1。20骄 每次下单必做止损 02-19 09:32
826 0 下游因冬奥会举办的影响,市场预计开工较往年推迟,但 me资讯 02-19 00:17
530 0 那庄家就是给散户送钱的? 灬东皇太一 02-18 23:45
623 2 震荡走势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账户已注销 02-18 23:35
480 0 使劲跌;我不怕;虽然我是多头;大不了加仓 张锋张锋 02-18 23:19
986 2 周一就反转了,今晚只是大涨后的洗盘 股友712X68h616 02-18 23:17
534 0 胶说:买我的都是大聪明。 伍六七之股神 02-18 23:13
564 1 啥玩意 哗哒哒 02-18 23:01
589 1 半死不活的 希望之光h 02-18 23:01
493 0 看这群下午看涨了,就蹦进来,我就笑岔了气[大笑] 伍六七之股神 02-18 22:59
646 1 跟着中信无脑多20号胶空橡胶即可。[大笑]绝大多数散户 花狸猫O5 02-18 22:55
1124 12 看今天晚上能不能直接拉到14800甚至15000之上呢[微笑] 天涯刀客之长生刀 02-18 22:51
464 0 又在钝刀子割肉看透了…… 哗哒哒 02-18 22:44
641 2 原油从20美元涨到90美元,该橡胶涨了j 风的日记3153430 02-18 22:43
469 0 晚上买入托单咋这么多?是诱多?还是吓空头主力?这是 价值投资老朱 02-18 22:41
476 0 “人才”才买涨,你是“人才”吗? 伍六七之股神 02-18 22:38
889 1 马来西亚棕油减产,收入翻番。马来西亚准备2022年橡胶 价值投资老朱 02-18 22:37
478 0 被压制了……等向上突突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2:37
462 0 空头在压着逼小散多减仓。 价值投资老朱 02-18 22:19
532 0 别急外围大量减产橡胶商们已经把交割库占领当仓库了就 爆仓大师 02-18 22:17
536 1 一会拉的们喊爹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2:13
551 1 10点该拉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2:03
424 0 今天要绿 股友Qb7MXm 02-18 21:50
411 0 准备深V了 股友712X68h616 02-18 21:49
466 0 全是散空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46
578 2 05突破14800再加仓 上海的Ada 02-18 21:45
479 0 还是20号胶厉害 犇牛冲天 02-18 21:45
451 0 空头真狠,看空的太多了吧,清一色空的 永恒6688 02-18 21:43
552 0 下午空头14300以上减仓了,现在14300以下让俺也不会追 价值投资老朱 02-18 21:42
483 0 2万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42
513 0 完全没有成交量,多头短线的也没了,多头持仓都是中长 价值投资老朱 02-18 21:36
513 0 这是主力精准控价,然后不断磨盘,空头撤退,刚涨,主 me资讯 02-18 21:32
597 2 今天涨2百点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29
463 0 20胶都快追上天然的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29
446 0 原油大跌啊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2-18 21:29
493 0 郑重提示,放弃多天胶,改多20号胶空天胶套利,现在就 橡胶只做多 02-18 21:13
1392 23 做期货五年了,亏了三百万如黄粱一梦,现在每天战战兢 技术一姐 02-18 21:08
497 0 低开这么多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03
457 0 低开这么多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21:01
1104 10 就等老朱爆仓了[大笑] 花狸猫O5 02-18 20:57
692 3 原油如期跳水,一万四开盘直接破[大笑] 花狸猫O5 02-18 20:32
683 0 做期货做好是两人交易和风控分工合作,在交易中一般人 后来居上地超人 02-18 20:28
567 0 橡胶底部已经上移动到1400附近,此处就是低点,别想着 大道至简之 02-18 19:52
1137 4 14110到14100,锁仓、止损、反手同时操作,做橡胶有些 冰草帽 02-18 19:33
881 0 橡胶2205:橡胶探底之后快速回升测试上方的日线阻力区 投资界的老船长 02-18 19:29
688 1 一个小反弹又一群人跳出来了,下跌远未结束,今晚多头 橡胶只做多 02-18 18:53
797 3 晚上跳空高开…概率多少 爆仓大师 02-18 18:32
642 2 【获利】橡胶14000附近的低多注意获利近300个点 号已无 02-18 18:24
639 2 逢低做多吧……没有问题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18:23
675 5 橡胶上...3万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18:23
692 4 小反弹而已,远未见底,耐心等待我给出抄底信号 橡胶只做多 02-18 18:22
542 0 开盘空一把,14000目标 winsuns1268 02-18 18:20
583 3 拿了一年,我也习惯他上上下下了[笑哭]有时候真的锁仓 思念很痛 02-18 17:59
612 2 至少调整2个30分钟线,10点左右再抄底 一字板有没有 02-18 17:49
452 0 汽车销量大涨……橡胶需求增加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17:33
442 0 今年爆发抢胶大战…… 齐天大圣悟空 02-18 17:15
574 3 果然20号胶最猛 花狸猫O5 02-18 17:01
503 0 错过就错过 龙眼王 02-18 16:51
443 0 【子落点评】2.21橡胶05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9 02-18 16:39
403 0 大,很大,真的很大。 伍六七之股神 02-18 16:35
400 0 多20号胶才是王道,空橡胶对冲即可[大笑] 花狸猫O5 02-18 16:24
669 1 狙神论市:橡胶行情分析 14110-14140附近多,目标1420 股友c521358P96 02-18 15:58
784 5 橡胶14800一线空单已盈利795个点 无心幸福 02-18 15:41
512 1 $橡胶主力(SHFE|rum)$别空了,跌不下去了 股友无虚 02-18 15:01
618 2 昨天上午提示橡胶2209可以买入,等待拉升,今日实现第 淮源先生 02-18 14:57
513 2 橡胶盘中给的14030多单,已获利350余点,可以获利减仓 账户已注销 02-18 14:42
402 0 橡胶2205短期14398-14296-14275有效性高空参与 焦炭11 02-18 14:30
549 1 橡胶多单,获利70点,吃肉肉! 支撑在14000附近,压力 股友c521358P96 02-18 14:28
483 1 气哭,昨天被拉到13970止损 股友6320E5Y609 02-18 14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