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 0 空中加油,加多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15 10:48
167 2 再次冲上16000让我止盈可好[鼓掌][鼓掌] shineeric3428 08-15 10:42
91 0 光看工业硅去了,后院失火了没注意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小灰灰594288 08-15 10:41
159 0 维哲论期:橡胶起猛了,看资金能不能继续多 维哲论期2号 08-15 10:41
105 0 16100大量空散空单挂在那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 10:40
90 0 还好反手做多了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15 10:34
87 0 你踏马是有毛病吧 山的那边是大海 08-15 10:33
131 0 估计又要喊38000了 zhangwei0930 08-15 10:32
96 0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涨,一定是幻觉 股友UgGynZ 08-15 10:31
98 0 再次提示,橡胶已经反转,进入多头趋势,看我这三天连 账户已注销 08-15 10:27
89 0 平仓你就涨 股友x39530689Z 08-15 10:25
76 0 平多翻空了,寿司肯定又追多 了 数据为王007 08-15 10:24
145 1 巨阳升空!吓得空头尿一鞋![大笑][大笑] AstforAui 08-15 10:23
91 1 这下好看了 弱水三千去一票 08-15 10:23
168 1 橡胶这周没有冲,被大盘带调整了,那下周就要加速!多 南乔几经秋89 08-15 10:17
80 0 这么牛逼的嘛 山的那边是大海 08-15 10:02
86 0 17000 翻身屯 08-15 10:02
88 0 继续加仓,马上启动 账户已注销 08-15 10:01
87 0 4分钟顺拉!兄弟们还要空嘛 弱水三千去一票 08-15 10:01
171 3 做空太爽了,s傻多 期魔人 08-15 09:57
149 2 跌吧,跌吧,2年内必有万点大行情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15 09:47
547 3 外盘暴跌,抢空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15 09:46
220 1 下跌通道,上方60日线压力位,合约近低远高空头合约, 潜伏玩家 08-15 09:44
193 1 别的跌了1个月这玩意涨了一个月[滴汗] kiv2020 08-15 09:37
466 7 散多们16000高位接盘了,可以收割了,今晚散多寿司吧 不败传说哥 08-15 09:29
187 2 反抽,再破15800的话,下跌趋势就确认了[韭菜] 我回来了666 08-15 09:27
163 2 倒车接人 懒猫泡泡 08-15 09:27
93 0 黄昏之星 星辰大海征途中2664 08-15 09:23
89 0 还是要跳水 股友UgGynZ 08-15 09:19
408 2 1小时级别反转形态,明天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 08:53
93 0 真的low 白浪滔天 08-15 08:41
819 5 明早又是一片哀嚎! 期货超级白 08-15 08:28
464 3 美橡胶 股友087u13311K 08-15 07:58
9356 7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PTA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8-15 07:04
390 5 反弹诱多,散多速速逃命! 不败传说哥 08-15 04:22
466 1 CPI利好的预期也走了。泰国影响没那么严重。该跌了 木落一 08-14 23:31
631 2 我真的很疑惑,橡胶为什么这么强啊 榴莲刘牛 08-14 23:13
141 0 原油又要大跌了,这家伙虽硬,也要小心无人接盘引起大 地平线上一抹光 08-14 23:11
110 0 这橡胶真的硬,上去嗖嗖的,下来一步三回头 哎呦喂36 08-14 23:01
105 0 震荡,震了5个月了 木落一 08-14 22:49
110 0 榴莲刘牛 08-14 22:48
137 1 商品里边,你最秀! CHANFS 08-14 22:32
108 0 涨涨涨打爆空头 开仓止损200点 08-14 22:28
123 0 寿司还蹦跶呢? 股友2607d9H818 08-14 22:26
330 5 多头真给力。挣钱最快的一次 大吉斗金地苗若兰 08-14 22:26
477 3 橡胶2501合约操作建议操作建议:15810-15740内进场做 青山点评6 08-14 22:17
308 1 空头又蒙了,下午给你们分析的这么透 股友3269l7560K 08-14 22:05
85 0 多进去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14 21:57
81 0 看你蹦哒多久 山的那边是大海 08-14 21:54
92 0 不败传说哥,出来走两步 牛魔王5185186698 08-14 21:53
147 3 满足了,昨晚930空,800全平了等回抽继续空[大笑] 底部涨停5252 08-14 21:51
60 0 一周以来,好像上涨都是增仓,下跌是减仓 你们是真的很蠢 08-14 21:48
97 0 反包了你就是最牛逼的仔 股友82G18y1319 08-14 21:45
89 0 涨就追追追追,跌就沙沙沙 曹曹曹111 08-14 21:41
159 1 这也太强了吧,多进去! 榴莲刘牛 08-14 21:41
72 0 相信趋势,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-14 21:39
215 1 胶周期启动!跑步入场、错过就又得要等十年了![大笑] AstforAui 08-14 21:37
108 0 16000附近都没有增仓诱多 潜伏玩家 08-14 21:24
84 0 快点空啊 账户已注销 08-14 21:10
152 1 一买它就被套,一直发一直套。 山的那边是大海 08-14 20:57
91 0 寿司,见人啊 雪茄秃鹫 08-14 20:30
263 1 我总认为向交只能低多,不能做空,你们想想,别的品种 股友3269l7560K 08-14 20:27
554 5 反弹60日线到位,开始爆杀,橡胶暴跌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不败传说哥 08-14 19:02
157 0 别幻想可以涨,印度泰国的效果都开始回调了,一个个还 股友UgGynZ 08-14 18:36
419 2 外盘暴涨,空头等死 炒股只为回本61 08-14 17:51
257 1 维哲论期:橡胶空单走出来空间,反弹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8-14 17:48
444 3 晚上高开秒杀定了 数据为王007 08-14 17:47
421 5 最迟今晚空头踩踏出逃。 操盘手k哥 08-14 17:17
172 0 即使你只交易某一个期货品种,也无法同时观察该品种的 下一个路口共赢2 08-14 17:06
197 0 北斗期星:橡胶关注15760支撑! 天道酬勤0928 08-14 16:42
142 0 空个纯碱菜粕早就发财了,空个橡胶吃个100个点在这里 股友UgGynZ 08-14 16:28
328 3 多单小心,01破了15800就不好了[亏大了] 我回来了666 08-14 15:56
305 5 满仓多单过夜就行了,晚上肯定高开杀追空的 数据为王007 08-14 15:52
287 0 【子落点评】8.15日盘前橡胶01合约盘前分析思路! 子落点评001 08-14 15:52
433 4 橡胶2501合约为什么高这么多? 股友675H101v93 08-14 15:51
91 1 15800以下做多 chengzhangniu 08-14 15:36
137 1 一根绿线干掉了三根阳线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延陵布衣888 08-14 15:22
91 0 不行咯,空头开始狂欢吧 股友UgGynZ 08-14 14:57
84 0 这玩意也要坚持不住啦 万老财 08-14 14:49
157 3 橡胶回头补缺口去了,空,空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14 14:4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