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78 0 下面空间不大了,预计明天直接到位。 堂堂小霸王 02-03 10:07
804 0 如来神掌 观自2019 02-03 09:57
1488 2 4位数抄底有可能? 永安内部反指 02-03 09:57
954 1 幸亏年前锁仓了,他妈的杀多头太狠了 阿珍你来真的呀 02-03 09:50
402 0 要不要抄底一手呢? 吃肉君 02-03 09:44
580 0 空单继续持有,封单这么大估计还有跌停 不败传说哥 02-03 09:32
410 0 打开不了? 永安内部反指 02-03 09:26
546 0 每天一跌停每天买一手 涨了就空空了就涨 02-03 09:19
403 0 一动不动啊! liu悟 02-03 09:17
1691 3 锁仓的空单能出吗 阿珍你来真的呀 02-03 09:11
557 0 太惨啦 liu悟 02-03 09:06
739 0 9%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2-03 09:01
532 0 跌停开 股友pXAIGL 02-03 08:58
1839 2 当不住跌停。持仓过节,风险过高,正常人节前都平了。 winsuns1268 02-03 08:01
1213 2 金融市场稳定才是政府想要看到的,大家不要恐慌,对于 股神之辉煌腾达 02-03 07:12
2467 2 橡胶明天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-03 00:01
997 1 跌了八天了,明天开始一路大涨888888[看多][看多][看 顺利168 02-02 23:16
1628 1 央行稳市投放1.2万亿托底计划,股市期市预计同步走, 股友538R3x1911 02-02 21:48
1442 4 节前别的都做空就多了橡胶,给力点别跌太多让我出来 德玛西牙668 02-02 21:23
2510 3 现在疫情,橡胶手套需求量很大,对天胶没有拉动吗? 不需要如果 02-02 20:56
892 0 汽车制造厂家都停工了,橡胶会有几个跌停,惨了,明天 鬼迷6688 02-02 20:24
1487 1 今天各大期货公司测试数据显示,明天开盘15个品种跌停 勤奋炒期货 02-02 20:15
820 0 好多散户都想着明天橡胶大铁,真的会让你们心想事成吗 股神之辉煌腾达 02-02 19:50
1718 3 橡胶大跌绝对是机会 做坚强的韭菜 02-02 18:41
4983 17 沪胶仓单全乳胶主要用途是医用耗材,全国短缺,涨停开 才情出众的张柏 02-02 18:35
935 0 明天跌停再分批买入 股友853N183q05 02-02 17:27
929 1 2月3日可能无夜盘 账户已注销 02-02 15:57
2158 6 开盘挂跌停割肉吧,完蛋了,认赔出局。谁也没想到天灾 橡胶只做多 02-02 14:53
976 0 想说高开的估计没做过期货,或者一直是亏货。不跌停已 大鑫森淼焱垚 02-02 14:50
2839 6 开盘涨停,国内橡胶存备不多 股神之辉煌腾达 02-02 12:06
3118 4 这次病毒对化工是利好对黑色有色油是大利空 账户已注销 02-02 09:02
2287 3 多空的分歧很大,用事实来说话 股友14Ruil 02-02 08:51
1198 0 开盘直接奔跌停了,颤抖吧,多头 股友CNFZh5 02-02 08:35
3615 2 所有品种都要大跌文华商品指数也将暴跌,恐慌盘汹涌澎 大鑫森淼焱垚 02-02 07:21
1306 3 心慌慌的,这次亏惨啦! liu悟 02-01 23:59
2286 4 外盘涨跃对比 账户已注销 02-01 19:48
1535 0 开盘要跌停了 股友CNFZh5 02-01 19:35
2149 2 这个周末可能会出不少的利好政策 福多多1 02-01 18:14
1263 1 看外盘走势,开盘会在11500附近,若击穿11000,是难得 股友8tS6X7 02-01 17:16
1403 2 开盘应该在11400附近,然后可能快速跌停 不败传说哥 02-01 13:06
1226 0 马来西亚的给中国发橡胶手套,国内橡胶开盘大涨 账户已注销 02-01 13:04
1119 0 防护服、护目镜、手套等医用物资告急,武汉再次求助! 才情出众的张柏 02-01 12:50
1105 0 迎接疾风吧!!!!! 想飞aiq的鱼 02-01 09:57
2457 1 橡胶周-来个开门红—定的 账户已注销 02-01 09:44
1132 0 我倡议,合理适量购买医用物资,留给有需要的人,让有 才情出众的张柏 02-01 08:54
1648 3 大家猜一下周一开盘价在多少,我猜11800左右 pily989545 02-01 08:54
2026 2 开盘低开300点以内,就是最好的结果了。 堂堂小霸王 01-31 22:24
1618 3 真傻,疫情又不需要手术,需要那么多胶手套号嘛 亏完为止吧2879 01-31 21:53
3506 5 开盘买多,必赚 做坚强的韭菜 01-31 15:55
854 0 这个周末可能会出不少的利好政策 福多多1 01-31 15:49
1791 2 马来西亚捐赠1800万双手套 做坚强的韭菜 01-31 14:54
1215 0 天胶看多20号胶看空 绵绵海岸 01-31 09:57
1809 2 防护手套套套需求大增橡胶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-31 09:21
12350 1 空仓过来看看 吃肉君 01-31 03:22
2139 1 总感觉还要延长开市时间 福多多1 01-30 20:59
913 0 总感觉会继续停盘 福多多1 01-30 20:44
1613 1 香港中国医疗集团两天涨18倍,橡胶怎么也跟医疗物资沾 股友60730Y8T08 01-30 19:05
2304 3 这次是天灾没办法,开盘挂跌停割肉吧,还好只有三成仓 橡胶只做多 01-30 17:39
1517 2 做空的全是机构,这次让它们吐一点出来 做坚强的韭菜 01-30 16:40
2046 4 开盘迅速涨停 做坚强的韭菜 01-30 16:38
2868 8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橡胶#橡胶期货合约节后能涨停吗 做坚强的韭菜 01-30 16:27
1010 0 连续跌停跌穿9000 大鑫森淼焱垚 01-30 15:48
1956 2 为什么SARS期间橡胶是涨的? 上海的Ada 01-30 15:03
704 0 日胶回抽均线后继续寻底 上海的Ada 01-30 13:40
1315 0 日胶开始暴跌了,大快人心,就不能涨价 大鑫森淼焱垚 01-30 11:52
1547 2 听说有人建议股市期市再次廷长 账户已注销 01-30 10:15
1080 0 03年非典橡胶涨6000多点这次橡胶在低点最少涨60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1-30 04:28
2183 0 这次要见9000了 惩罚4444 01-29 23:32
840 0 反弹完毕漫漫熊途 股友YoVGGE 01-29 17:35
1326 0 日胶新加坡在反弹或者横盘 影响节后操作 人间过客地狱使者 01-29 16:42
2430 1 橡胶期货对应的是全乳胶[简称]天胶[微笑] 绵绵海岸 01-29 16:25
1343 2 橡胶2005逢低多 短线在12015-11785区间多 13620-13755 抄底摸顶89周高低点 01-29 14:49
1257 0 日胶要涨停了!加油 才情出众的张柏 01-29 14:36
784 0 日胶暴涨已收复失地 STELXJ333 01-29 14:28
2299 3 新加坡胶20号胶大跌6。12% 做坚强的韭菜 01-28 21:20
1172 0 向10000进军! 鲲起北冥 01-28 20:47
1042 0 有效果了 福多多1 01-28 19:40
871 0 日胶回抽了均线,接着跌的概率大 上海的Ada 01-28 19:07
3921 3 我给大家多说几句吧。橡胶期货主要就是对应的轮胎了。 神仙跌落坛 01-28 16:25
2394 2 新加坡橡胶开盘跌6个点,新加坡的那个是20号胶,虽然 股友95977GK997 01-28 15:4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