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纹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19 1 诱多还是反弹啊 红红红当头 05-05 13:54
180 0 竟然要翻红了 AAABBBCC 05-05 13:52
272 1 割了多单,做空单,怎么又涨了 期货靠感觉 05-05 13:52
242 0 大涨开始了 十成功力 05-05 13:52
222 0 3620-3630之间可轻仓空,补仓3650左右,止损3700,切 乡下来的韭菜 05-05 13:52
217 0 卧槽,反弹这么多 AAABBBCC 05-05 13:52
329 2 搭了趟过山车然后下车不然会晕 拾个太阳 05-05 13:50
198 0 可以抄底了 水货一哥 05-05 13:50
359 2 今天开始 主力洗多单 洗出了多少 就涨多少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5-05 13:48
239 0 3600是个坎 基民65U576T310 05-05 13:48
234 0 利用散户以为压单必攻的心态来诱多,呵呵,上当了就活 乡下来的韭菜 05-05 13:47
248 0 看的都想笑,开盘装笔一分钟,然后挨打一下午,几家小 乡下来的韭菜 05-05 13:45
212 0 绝对的诱多 龙行天下前传 05-05 13:41
366 4 今天一直在做错[大笑] 赚200万个W 05-05 13:40
445 3 3605空不知道有搞头没有,赌一把看看[鼓掌][鼓掌][鼓 柔情似水的钱莉 05-05 13:40
516 0 3604---3628是两个重要压力区域,要给予关注。目前仍 螺纹气氛组组长 05-05 13:39
446 1 空起走 LB1 05-05 13:35
631 2 3580右侧多 心灵幸福 05-05 13:25
330 0 目测,疑似,午前是地产板块带动,但大盘总体依然…… 螺纹气氛组组长 05-05 13:16
251 0 黑色系 秋后的蚂蚱 碰不了几天了 期股大乐透 05-05 12:59
246 0 这玩意肯定还是要触及五日线附近随后就可以继续空了仓 迷途多看 05-05 12:39
369 1 多头绝地反击让空方绝望。这些天我都没做螺纹,这么顺 hk之星vs螺纹土 05-05 12:34
987 6 今天就是婴儿底,快抄底兄弟们 期仙女 05-05 12:27
1772 0 螺纹2310:螺纹探底之后今日有一定的回升修正,不过趋 投资界的老船长 05-05 12:20
384 1 【交易参谋长】螺纹钢短期压制3650,关注下午收线情况 交易参谋长 05-05 12:06
310 0 螺纹今天3560抵抗厉害,我的空单依旧持有二底再出 坚持向北不动摇 05-05 11:59
286 0 第一浪出来了 可以进入了 主力开始做多了 韭菜里的白菜 05-05 11:58
746 3 目前底部确定是3539。主力开始平空了。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5-05 11:50
530 5 3570的空割不割害怕啊 钢材全品种 05-05 11:41
633 2 难道往下做不动了? Appreciating 05-05 11:40
275 0 山路崎岖不好走 招财大展得孤独博 05-05 11:35
1094 7 下午来个爆拉吧,3539是底了,跌这么多也够够的了,下 正不急 05-05 11:33
203 0 能不能吃大肉[哭][哭][哭] 阿秀丶 05-05 11:31
746 0 螺纹钢反弹看3600 嘉文笔记 05-05 11:29
241 0 感觉上不去 股友xXXISv 05-05 11:23
253 0 遇到支撑位,可能会反弹一点点,然后还会继续下跌 霸绝聆仙途 05-05 11:22
302 2 大数据精准打损我就开始反弹蛋, play168 05-05 11:19
2102 35 短线机会,不做不看 抽刀断水 05-05 11:18
241 0 强烈谴责多头! 账户已注销 05-05 11:15
884 4 这个点位 长线迟早赚钱 A还活着A 05-05 11:13
619 5 没想到如此强劲反弹亏1万变红6万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拾个太阳 05-05 11:11
1982 29 螺纹策略提示,把螺纹拿捏的舒舒服服呀 国一狮子 05-05 11:10
207 0 哈哈,跑出来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5-05 11:09
462 0 螺纹钢:还有做空的吗?出来走两步! 水手2019 05-05 11:09
366 0 唉68卖了你就上去了 做空捡钱 05-05 11:08
296 0 反转了,做多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胡北人 05-05 11:02
591 4 目测,疑似,目前的位置和姿势,可参考4月24日下午两 螺纹气氛组组长 05-05 11:01
288 0 一止损就上,无语死了 憨憨小困包 05-05 10:56
252 0 这是准备跌破3000的节奏吗 天之心713 05-05 10:55
241 0 横久必跌,继续 天天点点2014 05-05 10:55
262 0 国泰在大量平空单了,国泰牛[赞] 赵井志 05-05 10:52
301 0 跟随东证的脚步操作从来不会亏损。 一丈阳光8461 05-05 10:50
288 0 在钢厂减产,钢企严重亏损的情况下螺纹钢反弹一触即发 一丈阳光8461 05-05 10:48
479 0 3000没毛病的老铁点赞 股市夺命金 05-05 10:47
423 0 3000 股市夺命金 05-05 10:47
244 0 3560多了,等涨 静静吃肉不张扬 05-05 10:46
477 1 我已经抄底了,大家随意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 股友77R8500t00 05-05 10:46
465 0 反攻开始[拜神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股友77R8500t00 05-05 10:45
351 0 诱多别上当 做空捡钱 05-05 10:44
492 1 抄底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A赢证 05-05 10:43
426 0 真好45割肉了,又上来[哭][哭][哭] 海绵胖胖胖 05-05 10:42
325 1 怀疑有fb 股友1G95985W25 05-05 10:41
266 0 的,刚平了多就开拉 AAABBBCC 05-05 10:40
481 0 从热卷与螺纹钢的持仓上看东证早已反手做多。 一丈阳光8461 05-05 10:39
306 0 小样呢些!砸啊!不到3300么?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05-05 10:37
360 3 抄底了兄弟们。冲冲冲, 钢铁好啊 05-05 10:35
576 0 娘娘的我昨晚挂3538差那一块30手干眼了。再等一会,会 出击有理 05-05 10:34
503 3 恭喜大佬,抄底成功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阿秀丶 05-05 10:33
538 0 火越烧越大了,好玩,我438310手到不怕,现在只有螺纹 柔情似水的钱莉 05-05 10:27
279 0 我开多单了,相信会爆赚! 针西 05-05 10:26
1969 4 资讯 长江钢铁螺纹出厂价下调30元 热卷资讯 05-05 10:26
353 0 夜盘开多博反弹的,亏20点跑了 zhjana 05-05 10:26
199 0 3400附近我来多 账户已注销 05-05 10:24
258 0 咋不动了呢 钒钛磁铁共生 05-05 10:20
374 1 大盘跌破181的平台,然后一路下跌不回调 AAABBBCC 05-05 10:18
581 0 真惨,这几年根本就没钱建,高铁轨也逐步是小幅度扩线 乡下来的韭菜 05-05 10:17
847 2 做期货顺势而为是多么重要,可是韭菜都是扛单,最后爆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5-05 10:17
313 0 下跌趋势,抄底买多博个100多点的反弹开心的不得了, 股友r0E5gA 05-05 10:16
269 1 难道下跌才刚刚开始[呲牙] 股友069917a1O2 05-05 10:16
452 1 可以了看3300了 天天点点2014 05-05 10:1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