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纹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54 0 多多多 股友tn22897790 07-12 22:01
300 0 看你有多少钱来拉 向前看期货 07-12 22:00
277 0 多啊 股友tn22897790 07-12 22:00
727 11 我不动,万有引力都要引导你去那个点[微笑] 股友y65a298535 07-12 22:00
299 0 就不买,就是看,到高位就空一首,你套不了我 向前看期货 07-12 22:00
483 3 这个位置多开,多平,空开都没问题,但是空平的人必是 鸿鹄折戟尚未立 07-12 21:58
337 0 回头是岸 Mr张大超 07-12 21:58
396 1 感觉,需要约谈了 金玉高雅的扁鹊 07-12 21:57
227 0 别这样,上去呀 股友3153703r7O 07-12 21:57
262 0 有中信这个搅棍,没好,嚯嚯完这个品种嚯嚯那个 Mlee 07-12 21:56
326 1 破新低 股友18f78p2025 07-12 21:56
374 1 估计要跳水,涨了那么多天 守着你翻倍 07-12 21:56
279 0 多平的太少了 股友ryHZLw 07-12 21:54
416 3 怎么可能天天涨的呢! 市场博弈 07-12 21:52
521 3 求求你跌啊回我5000 厉害的三文鱼2 07-12 21:52
352 0 兄弟,玻璃跟你没关系 股友d7Myhi 07-12 21:51
521 2 短期看跌,5350 只许三成仓的多多 07-12 21:49
260 0 这到底要怎么走 股友I02r975135 07-12 21:48
481 1 有没发现,主力资金都在跑路,成交总手都在下降,这算 财神的使者 07-12 21:48
478 2 美国钢铁马上红了 股友VmUv7y 07-12 21:47
346 0 今天晚上又是谁在玩盘?又是中信吗?嚯嚯完玻璃嚯嚯黑 Mlee 07-12 21:47
279 0 反手空[困顿][困顿] 股友tvvAUu 07-12 21:47
735 7 这玩意跌的难度太大了。。反正我不去空。哪怕有什么空 我在东风躲牛市2 07-12 21:46
283 0 黑色比涨,不用琢磨。无脑看多就行了,这么硬看不出来 虚度光阴过一生 07-12 21:46
390 2 那么多空开的,我就不信能被空平拉上去。 鸿鹄折戟尚未立 07-12 21:45
288 0 强势品种,多头趋势,夜盘红收! 顺势勿贪盈利变现 07-12 21:45
463 2 多多多,我的空单啊[怒][怒][怒] 股神侯百圣 07-12 21:44
557 3 就想5120解套,别无所求,套两个星期了,真难受 Mlee 07-12 21:43
569 4 老铁们,都是我的错!我买涨它跌,买跌它涨,不懂怎么 拉升王老大的拉 07-12 21:43
333 0 他妈开盘是个假摔 看不懂这 07-12 21:41
317 0 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 一只有梦想的基 07-12 21:41
234 0 好累啊,控盘的,都快睡着了吧 裸k交易 07-12 21:40
315 0 甘的漂亮 股友3153703r7O 07-12 21:40
825 8 钢厂现在就是拉不动了。也要拉升行情。 账户已注销 07-12 21:37
317 0 下不来就要上去了 财富少主 07-12 21:37
355 0 [赞]上周螺纹热卷飞起来,原材料下跌。这周螺纹热卷高 法师的盾扛不住烈火 07-12 21:37
553 4 想问一下,这交易一手多少钱 股友KWDxgx 07-12 21:36
618 1 螺纹5460-5470一线空,5380一线多 期货老柯 07-12 21:35
542 0 螺纹,目前依然高位震荡,回撤低点均线支撑附近后企稳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12 21:35
514 1 怎么空单跑了这么多啊 股友ryHZLw 07-12 21:35
326 0 空之!不怕!最多忍2天! f608 07-12 21:34
298 0 博弈,博弈,到底有谁能是个中搅手,机构,主力有系统 刚强的许楠莉 07-12 21:33
500 0 中信代表啥,没数吗?空平涨到底,谁敢管 账户已注销 07-12 21:32
237 0 上不去了吧 只许三成仓的多多 07-12 21:32
312 0 5400左右的空散现在跳槽还来得及。[买入] 股友051001 07-12 21:31
293 0 多头的单拿稳了,别被甩掉了! 兴高采烈的盛逸凡 07-12 21:31
410 2 今晚不红,天理不容! 特巴非16888 07-12 21:31
278 0 下跌到5300怎么那么难呢 钢铁哥1239 07-12 21:30
348 0 真牛逼啊 ST专业护 07-12 21:30
315 0 明显是想让他涨,开局让他绿,可以光明正大的涨 股友I02r975135 07-12 21:29
304 0 继续多,干到六千[微笑] 叶志飞 07-12 21:29
284 0 5400的空单这两个月应该是出不去了,套住! 股友051001 07-12 21:29
269 0 热卷利润45点+螺纹利润30点+盘中回调开仓点附近都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12 21:28
330 0 大家看空,他就拉爆空头 经纶为富地廉颇 07-12 21:27
269 0 还是跟着多吧,势头压不住啊 股友I02r975135 07-12 21:27
427 1 螺纹钢我们多单继续持有 嘉文笔记 07-12 21:27
513 3 螺纹钢回调阶段,5460附近带止损去空一下 漠言金道 07-12 21:26
333 0 黑金子,好好抬高价格有收藏价值 柠檬甜8甜8 07-12 21:26
501 3 全国进入雨季,各工地停工,需求大幅下降,谁买你的螺 阳泉一人 07-12 21:26
281 0 下来点这个墨迹啊 股友66Y18186w6 07-12 21:26
294 0 尾盘才是好事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只知道我空到底 裸k交易 07-12 21:26
601 4 急拉缓跌,多头出货 佛道释儒 07-12 21:26
416 1 今晚加油干到5500 经纶为富地廉颇 07-12 21:26
285 0 钢铁很Q弹,希望股票也Q弹一点。 国运亨通888 07-12 21:25
251 0 真硬 频繁换手必输 07-12 21:25
302 0 涨,5800 股友3153703r7O 07-12 21:25
525 0 想要做期货奉劝各位别看论坛别相信什么大师,别看贴吧 幕后神秘组织成员 07-12 21:25
356 2 唉可怜的空散们.为什么要与趋势为敌 股友5A3pAo 07-12 21:25
278 0 接着新高接着舞[大笑][大笑] 股友I2ybPH 07-12 21:25
302 0 做趋势不要一惊一乍,搭台看戏。 我就是 07-12 21:24
240 0 螺纹热卷皆赢利,注意减仓改保护 老魏说期 07-12 21:22
281 0 多开上 小仙女的晨晨 07-12 21:22
379 1 急涨不是好事呀 馨R兒 07-12 21:22
276 0 5450-5480高空,机会。 鸿鹄折戟尚未立 07-12 21:22
236 0 我就吃着小烧烤喝着小啤酒看你上六千。做多了玻璃,美 西北股王老田 07-12 21:21
292 0 绝对会红 我又来了哦 07-12 21:21
517 1 已经给你们提示了,没办法了,你们看不懂今晚的走势 裸k交易 07-12 21:20
316 0 多头真帅,瞬间拉起来 一塌糊涂888 07-12 21:20
250 0 瞬间涨上去了 股友I02r975135 07-12 21:20
281 0 继续涨,看铁矿石 宁波钢贸 07-12 21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